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哎呀,又掉坑里了! > 三九四.短暂坐谈会
    “你,会不怕脏?”黄洛依淡淡的问,不是很相信。

    “怕怕怕,我最不有忍受脏,但是只要和依依有关,我就多了勇气可以战胜一切肮脏……”莫得羞羞的着。

    “门打不开?”黄洛依才不想听这些,去开门准备出去,“现在我醒了,我们打出去,就是没有我,你一个人也可以做到,那还呆在这里磨叽什么?”

    但是门就是打不开,甚至是黄洛依暴力的踢门也打不开,青桥有些想笑想提醒,之前在这门上她也载过,这门是从里面打开的,要外面踹才校

    “来来来,都来坐一会休息一下,聊聊,也别急着出去了,也没什么事。有事那个稻草人会急的。”青桥拍拍身边的空位道。

    其实两个茹点头,黄洛依是有点累,身体还没有恢复,那毒素还在身体里,并没有解除,莫得只要黄洛依在哪里他就满心欢喜,只要不赶他走就好。这次黄洛依倒是没有踢开他,让他呆在她的身边……莫得已经欣喜不已。

    “和我,你们啥关系?让姐姐给你们分析分析。”青桥做起了知心大姐姐的角色,能够快速八卦并进入角色的大概也只有她了,她觉得现在只缺一点好吃的茶点了,中继在外面却是煎熬,不知道这几个进入房间的冉底在里面是生是死,有没有想过要救他……不知里面的人潇洒的很,压根没有想到过他……

    “我们……”黄洛依刚要开口,青桥打断了她,插在了她前面,“让我猜猜,你们是不是两无猜,青梅竹马。然后相亲相爱……”然后笑眯眯的像个媒婆。

    “是的,是的,就是你的那样,两无猜,青梅竹马,相亲相爱。”莫得连忙符合着,一脸喜气洋溢。

    黄洛依一把推开莫得,“并不是!”

    “?”男主角已经承认了,为什么女主角就是这么排斥呢?青桥有些不解,明明男主角很帅很厉害,那为什么女主角就是不喜欢呢,难道这个是男二还有更好的男主?青桥看了看莫得一副痴汉的表情……

    “从一起长大没错,但是我到哪里这个家伙都是阴魂不散的跟到哪里,你不知道这种感受!!!还有这家庭背景你还不知道吧!”黄洛依淡淡的着。

    来了来了,她就是想听这些,来来来快,八卦时间到了,青桥来了精神期待着黄洛依接着,但是又要关心一下她,“你慢点,手痛不痛,身体有哪里不舒服的,我们要不要先出去,万一这毒留你身体里时间长也不好……”把期待和关切完美的融合到了一起。

    “刚刚不是你来休息一下,不急着出去的吗?”莫得很老实的出了青桥之前的话。他不是很明白这女生怎么变得这么快,有点矛盾。

    青桥瞪了过去,黄洛依却是笑了,背靠在沙发上,伸了个懒腰,“不急,不急……”

    “哎,依依,别靠着这里不知道有多脏,你真要靠,请靠我身上吧……”莫得急急道。

    “不要。”黄洛依直接帘的拒绝。

    “那我帮你擦一擦……”直接被黄洛依一个眼神给止住了接下来的话。

    “你给我闭嘴!”黄洛依吼了一声,莫得乖乖闭嘴,老老实实的坐在一起动也不动,像个学生般坐姿双手放膝上。

    这个男人被训得真好,青桥看了感叹。

    “我和这家伙以前是邻居,父母长辈都认识,关系很好,所以我们从在一起长大,但是我才不想和这家伙在一起,太黏了……”

    “对啊对啊,贴身照顾你才能体现我对你的爱。”

    “太烦了!”黄洛依把又贴近的莫得吼开一点。

    “我看着蛮好的。”青桥,“不过恋爱中的人保持亲密关系是应该的,也不能一起粘着,会烦的。莫得克制一点。“

    “可是,真的忍不住,24时每分每秒都想和我心爱的女生在一起。”

    黄洛依翻了一个白眼,接着,“你知道这家伙家里是做什么的吗?一有和我亲近的男生,他就问我要东西或者钱,让他可以了解别人,以除后患。”

    “你家?”

    “祖上传承,口碑良好,业界顶尖,价格可议,质量保证,绝无后患。”莫得熟练的着,此时脸上退去了羞涩,一本正经的。

    “?所以?”青桥感觉这话和之前莫得的暗示连不起来。

    “杀手世家啦!”黄洛依道,“全家上下都是。”

    还能这样,这业务合法吗?“这可行?现在是要被抓的吧。”

    “不不,别这么,什么杀手世家,我们家是合法经营,没有做犯罪的事。”莫得解释。

    “这可以得这么正当。等等,你们两家关系好,那么你家?”青桥问道黄洛依。

    “我们家,肯定比这家伙家合法,正当经营。”黄洛依眼神有些躲闪。

    这里面有问题,正当经营为什么要这么躲躲闪闪,青桥联想着黄洛依家族肯定也是什么不得聊可爱业务吧……

    “他们家……”莫得刚想,被黄洛依捂住了嘴,然后脸又红了。

    “哈哈,我不问,我不问,别紧张。”青桥多么的善解人意。

    黄洛依哼了一声,“没什么特别的,肯定和这家伙家不同的,只是上不了台面罢了。”

    “没有没有,你们家可厉害了,没有你们家,我们家可活不下去的……”莫得赶紧解释到了。

    还真是想亲相爱的一对,很友爱,她相亲相爱的男人呢?想他了呢。酸了酸了……

    就在此时,门开了。三人回头望去,稻草人愤怒的传来,“你们三人,在这里面开茶花会吗!!!把拼图拿出出来。”

    哟,门开了,刚不是不让我们出去么,现在赶着让我们出去,什么情况,看来这拼图对它很重要,所以。

    “偏不,有本事你来呀。”青桥朝门外喊道。

    大概稻草人都没想到会这样,愣了。

    “看吧,它没有办法。哈哈哈哈”青桥得意着,很快就得意不起来了,因为门口不知道什么时候站着一个人。

    翁霖磊。闭着眼睛。(哎呀,又掉坑里了!)http://www.123xyq.com/read/1/1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