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哎呀,又掉坑里了! > 三九三.打与被打的享受
    莫得委屈得围着黄洛依转了一圈,“依依,哪里不舒服了,你别动气,对你身体不好的。”他像是没有听

    到之前黄洛依的滚开两个字一样。

    青桥看得真切,这反差很大啊,但她又不敢多什么,这两个人都不好惹。“亲,你清醒了?手上有什么感觉吗?”

    “我当然清醒着。手有些麻,身体也有些麻,手脚不太灵活。”黄洛依淡淡的着一边看着手上还发紫的咬迹。

    “我们是谁,你知道吗?我们对你干了什么你知道吗?”青桥觉得还是测试一下比较好。

    黄洛依站起来一脚踢开靠近她的莫得,一边舒展了一下身体,“就是你,咬我手的。”

    “对对对,是我咬你的,我会对你负责的。”莫得满脸通红的再次靠近,“那个依依,我一定会对你负责的,我就以身相许,你看可以吗?”

    “谁要你以身相许!”黄洛依再次踢开不知不觉靠近的莫得。“还有你,也是帮凶。你们欺负我!”着上指着青桥。

    这是清醒还是没清醒?青桥只能默默退后,“你确定么?”明明不是她啊……

    “就算是你们的复制人也不行!”黄洛依着就双手握拳,“我居然被假人给咬了,想着就气!”

    “不不不,真的是我,依依你不要生气。我真的会负责的……”还在重复着的莫得被黄洛依一个眼睛给吓住了,乖乖地闭了嘴,低头温顺的站在她面前,活脱脱一只奶狗做错事的样子。

    青桥听了松了一口气,她知道就好,别怪到她头上以后训练对她下狠手可不得了。“你刚进来居然随手关门了?”青桥打断还在那边哔哔叨叨的莫得。

    “嗯,是啊,随手关门是,优良传统美德。”莫得谦虚的道。

    %……………,那你有没有想过万一打不开我们怎么出去?青桥叹了一口气,没有问出来,黄洛依一个暴栗子过去,“你没脑子的啊!”

    莫得抱着头,脸带着红,“我可不可以理解为,打是情,骂是爱,来吧更猛烈一点,让我感受你浓烈的情腑…”还没完又被黄洛依打了。

    ……这种爱恋已经到了极致了,青桥感叹并且自愧不如,她都做不到如此厚脸皮和不要脸。她不知道的是其实她做得到……

    那边单方面的殴打,和单方面的享受被打还在继续,青桥默默起来踢了踢那两个倒地的SII队员,倒得很彻底动都不动,跨过他们去寻一寻那个稻草人的拼图在哪里,或许有用。这里的环境还算干净,怪不得莫得那子又神气了没有皱眉,房型也比刚二楼的大,他们所在的客厅就起码有五六十平,看上去是简装修,怎么往上一层这住房条件还可以改善。同样的是最里面还是有扇窗户,青桥走过去,外面是黑夜,只是没有人。看来这里看不到外面现实世界的状况,还想再和那个领队招招手呢。青桥感觉有些遗憾,不知道领队再次看到她出现在窗口会是什么表情。

    离开窗边,在沙发上躺坐下来,沙发质感不错,可以来点饮料就更好了。青桥抬脚,把腿搁在沙发前面的茶几上,以前看过一个保健养节目,只有双腿放平了才放真正的放松,单是坐下来没樱还真是只有躺着才舒服,青桥这样躺坐一会,耳朵还在那两个人打与被打的缠绵声,在这种情况下,她发现了茶几上的拼图。

    拿起来看一看,红色的一块,不知道能拼出什么,但是拿在手的那瞬间,青桥感觉到了异能量。怎么回事?这是能量石?不对,这种能量比能量石更纯粹一股熟悉的感觉在她手上蔓延开来。

    “喂,你们来看一下。”青桥开口叫唤着,打断了那边两个人。

    黄洛依先冲了过来,莫得就差一秒赶到有些不满,“这有什么好看的,继续和我互动吧。”并且很不满的对青桥,“你自身难保可以这样叫我的依依呢?”

    “这是什么拼图?”黄洛依没有理采莫得而是专注的看着青桥手上的拼图,这个拼图大概五厘米左右正方形。

    青桥也没有理莫得,“这么大的拼图,能拼出什么图案?那个稻草人让我们拿这东西肯定有什么目的。”

    听了青桥的话,黄洛依思索着,并用手去拿这块红色的拼图,被莫得一把抓住了手,“别拿啊,你都不知道这东西多脏,有细菌。”

    “放手,你身上已经脏了还管我。”黄洛依无情的打击着莫得,莫得犹如被箭扎中心脏,抓着她的手抖了抖。

    ……青桥手里拿着拼图就很尬了,硬是笑着,“没事没事,你们别拿,我拿着你们看就行了,我来给你们做个360度展示。”

    “看吧,暂时也没什么特别的。”莫得自行缓解。但手还是有点抖,他眼睛又看见了自己白西装上的污迹,抖得更厉害了。

    黄洛就甩开了他的手,眼睛在他身上扫了一圈,看得莫得忘了发抖变成脸红越来越红,“别这么看我,我不好意思。”

    “你为什么会到这里来?”黄洛依也有些不自然的移开了眼,问道。

    莫得的脸就像一个红苹果,“当然是为了来找你啊,我看到你进来了,我当然也要来。”

    这莫得一直脸红,一直脸红,会不会脑充血,一边的青桥感觉现在没有她什么,但是她想要强行给自己加戏,“是的,是的,我可以作证,他为了你哦,把身上衣服都弄脏了,再脏的地方只要你在,他都不嫌弃了。看来他对你是真心的。”

    莫得一个劲的点头,暗暗给青桥点赞,好朋友真朋友!够意思。

    “哦。”黄洛依却是淡淡的应了一声。

    不行啊,看来这是单恋了,人家姑娘很不屑的样子,莫得你要加油啊!青桥决定再帮莫得一把。“他为了你,护你全身都这样了,你就这么冷淡,那人家多伤心啊,你看看莫得,这一路都抖抖颤颤的,我都看出来他多煎熬了。”是一路抱着你兴奋的。

    莫得看青桥的眼神里满是感激,这朋友太仗义了!(哎呀,又掉坑里了!)http://www.123xyq.com/read/1/1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