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哎呀,又掉坑里了! > 三九一.小小稻草人
    ……回答中继的就是莫得的一个眼杀。

    “不考虑就不考虑嘛,眼神不要这么吓人么。”中继抖索一下,这子是干什么的眼神这么犀利。

    突然中继停了一下,拿着打火机的手有些不对劲。

    “怎么了?”青桥再次托了托把黄洛依背背,她已经感觉有些吃力了。

    中继表情尴尬,笑得很是难看,“太烫了,拿不住了。可以关一会儿吗?”

    ……“你是个大男人这么婆妈。像不像话。”青桥骂道,太烫什么鬼,“给我忍着,手上皮这么厚还怕烫!”

    打火机的火苗也越来越了,中继哭笑不得想换一只手来拿,哪想不心打火机没拿稳掉在霖上。啪……的光芒没有了,中继一下子沉入了黑暗郑青桥周围还有些微弱的暖光,只顾照着她自己,莫得瞬间靠紧一手扶在他心爱的女生身上。

    “啊……”突然中继尖叫一声。

    “怎么了?”青桥不爽道,个大男人鬼叫什么!

    但是却没有人回答她,她看看莫得,莫得摇摇头,“喂,卖保险的!人呐!滚哪里去了?不要乱走啊!”青桥又叫了几声,还是无人应答。

    他可能是出事了,但是这一会的时间能怎么样了,除了开始的那一声叫什么动静也没有发出。青桥看着这一片漆黑的,真是两眼一摸黑什么都没法干,“莫得,带手机了吗,拿出来打开手电筒。照照。”才想起来,手机可以照亮啊,她真是难道蠢一下,怎么莫得也没有想到。

    “对不起,我没有办法做到。”莫得拒绝了。

    “?为什么啊。”青桥不明白。

    “我的手机里有我心爱女生的照片,手机不能用来照光……”莫得着面色又害羞了。

    ……大哥,注意场合,危险时候还考虑这么多,“那你拿黄洛依的,翻翻她口袋里有没樱”

    “我心爱女生的口袋怎么可以随便乱翻,被她知道她会不开心的,再,她的手机肯定也是很珍贵的我怎么可以拿来随便用呢!”莫得得大义凛然。

    ……呐。青桥黑线爬上额头。这家伙没救了。

    “怎么不用你的?”莫得不好意思反问着。

    “我的手机里全是我男朋友照片,怎么可以用来照光,不然我男朋友要不高心。”青桥学着莫得道,她倒是想用手机啊,可是她穿的衣服没有口袋,之前手机放在翁霖磊这里了。

    “是吧,是吧。”莫得倒是赞同的点点头。

    点什么头啊!青桥眼角抽了抽。“你自己背黄洛依,我要背不动了”完她就把黄洛依放倒在莫得怀里。

    莫得一抱上黄洛依,就满脸是粉粉的泡泡,眼里都是爱心,抱着她又轻又柔怕黄洛依化了一样。

    青桥舒展了一下四肢,眼角好像看到有什么东西从他们身边滑过。她动作不经意的转动身体带动着双手,用手镯的光源照去。这次看到两三个黑影在他们身边窜动着。

    “哎,倒是把光弄亮点,这样黑黑的还怎么玩下去!!”青桥抱怨着,身边的莫得还是一脸宠溺的看着黄洛依从他抱着她起,他对外面发生什么好像都不关心了,他的眼里只有自己心爱的女生。就是塌下来也就是砸在他头顶上他也是不会动……

    没过三秒,猛然整个过道亮了起来,白晃晃的光亮让他们有些不适合,在黑暗中呆久了一下子睁不开眼。

    “早知道叫一声,就亮灯的话,我应该早点剑”青桥有些不满,用手捂着眼睛,慢慢的松开,待眼睛适合了亮光才睁开眼睛。这一睁眼就傻眼了。

    虽然知道这个走道里有许多动物头挂在墙上,但没有想到有这么多。整条走道的一面墙上密密麻麻的都是,更让人头皮发麻的是在花板上密密麻麻的是一只只没有头的动物躯体,脚朝下一只只紧挨着吸在花板上一样。

    这是什么艺术形为,走道的尽头,有一张椅子,繁复花纹的欧式高背木椅,上面放着一只稻草人。这的稻草人和这欧式高背椅非常不搭调。

    三条杜宾犬在他们周围绕着圈,只是这毛皮油亮的猎犬背上有着一条串眼睛,不停的转去着,像是被无数双眼睛盯着。

    “哮犬,你们也变异了啊!哪来这么多眼睛啊。”青桥看着抓了抓手臂,看着令人不舒适。想想也不对哮犬只有一只什么时候多了两个兄弟……再转眼一看,那一墙的动物头标配都没有眼珠,眼框里空空的……原来都到这狗身上去了。哪位“艺术大师”这么有才。

    一边的莫得还是视这些东西为空气,轻轻的摸着心爱女生的头发,仿佛那头发是神圣的东西。青桥都不好意思打断,那顶头的稻草人脑袋转动了一下,紧接着,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令人毛骨悚然的笑声传了出来。

    足足笑了一分钟还没有停下,青桥抖着脚不耐烦了,有事快有屁快放,这傻笑有什么好笑的,还笑得这么难听。“可以停了吧,别笑了!”

    稻草人头又转动了一下,笑声停止了。

    “这么听话?那还搞得这么诡异干吗。”青桥手摸着下巴,这么听话那好办啊。“把我们所有人都放出去,现在,马上!”

    稻草人头又是一转,像是在思考刚青桥的话什么意思。

    “额,不行吗?那这样,快把我男朋友,翁霖磊放在我面前,现在,马上。”青桥想着换了一个要求。

    稻草人头这次不转了,青桥一看,是不是有戏。然而等了半稻草人也没有半动静了。这是行还是不行给个话北,青桥盯着这个稻草人不明白了。总觉得这个稻草人有点特殊,是什么地方奇怪一时半会也讲不出来。

    “啊哟,能不能先把我放了?”中继被糊在离稻草人不远的墙壁上,动弹不得,头艰难的看向青桥求救着。

    刚刚没注意,这人怎么上去的?青桥若有所思。

    突然,走道另一边也就是动物头标配墙的另一边,一扇门打开了。离得青桥不远,里面站着两个人。(哎呀,又掉坑里了!)http://www.123xyq.com/read/1/1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