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哎呀,又掉坑里了! > 三九零.是谁放的屁
    进来前明明是一个空电梯,里面没有一个人。青桥缓缓的转动着眼睛,想要用余光看到更多。可惜周围没有人啊,那这个被许多人挤着的感觉怎么来的?电梯里按钮显示这里一共有四层。青桥看着心里盘算着,进来之前看见这个矮楼应该只有三层吧,什么时候多了一层?

    “背好我心爱的女生不要乱动。”站在青桥身前的莫得发声了。

    叮的一声,电梯里的按钮暗了,显示屏上面显示着3,三楼到了。电梯门缓缓打开……

    不管这么多了现在三层到了,出不出去?她等着莫得做决定,电梯门外头还是漆黑一片未必就比这电梯里面好,但是总呆在电梯里也不是个办法。青桥想,老背着黄少依,她感觉有点重了,可不可以放下来休息一下?

    一股奇怪的味道从电梯门打开起飘散在电梯里,不知是从电梯哪里传来的充斥着整个电梯里。

    妈了个蛋的,“谁放屁啊!”青桥怒道,已经很挤着她了,特么还放屁!这就过份了。

    顿时,莫得转身一把扶着青桥和黄洛依,拉着出羚梯,电梯门又缓缓地关上了,门关上之前青桥看到电梯里站满了“人”一个挨着一个,它们头朝下,脚朝上的倒站着,看不清脸……一闪而过又消失了,就好像电梯原本就是空的一样。

    “就是你,在我身边放屁!”青桥眼闪,在电梯门关上之前一块石头扔进去!

    ……好胆量,莫得有些佩服青桥了,在这种情况下还敢挑拨不知是人是鬼怪的东西,不愧是和他心爱女生在一起的同事!

    “哪里来的石头?”莫得问。

    “之前捡的,防身用。”青桥笑笑,看到随眼的就藏起来以备不时之需。

    随着电梯门关上,这层陷入了黑暗,只有青桥双手腕上的手镯,发着微弱的暖光。

    “好东西。”莫得瞄了一眼。没有动,四周不知道有什么。

    青桥看着暖光就得意,“那是,男朋友送的好东西。自发光。”那可是翁霖磊的传家宝,她的异能来源,她那助理的来源。想到助理,青桥顿时就想到了手镯上的吊坠,兔子不是还在。她居然把它给忘了,关键时候还有兔子,到它的房间里去躲躲。休息休息,不高兴了睡一觉不定后面进来的搜救人员就可以找到他们了,不对,一直躲在兔子的房间里人家可能不知道有人会在那个石龟壳里,不定把它也当怪给打了。不过休息一下还是可以的。

    不过,有莫得和黄洛依在,有点难办。不和他们在一起又有些孤单,真是两难……青桥独自在纠结着。

    叮,此时两分钟不到,电梯又打开了。从电梯里摔出来一个人,摔了个狗吃屎,正巧乒在青桥脚前。随后电梯门关了,在关门前,青桥瞄了一眼,空空的电梯里闪现了一下挤满“人”的样子,只是刚刚青桥用石头扔的那个“人”离电梯门近了一点,像是挤到了门前想要出来。啊哟,这“人”还不服气……

    摔出来的人,还没有起身,样子很是狼狈,青桥决定帮他一把。“免礼。”

    “你这样子,就暴露了我高贵的身份,我是皇族的事不能让世人知道的,所以以后见我不要行礼了,一切从简。我不会怪罪于你。”青桥平静的对着地上乒的人着。

    ……中继笑角抖了抖,还真会给自己加戏。

    “不要对别人。”青桥食指竖在嘴前,对莫得做了个嘘的样子。

    ……莫得有眼迷茫。不知道是点头好还是摇头好。

    “还不快平身。一样趴着成何体统!”青桥呵斥道。

    中继身体再次抖了抖,尴尬着爬了起来,“你们也到这里来啊,好巧。”

    “是啊,但是我觉得不巧。”青桥把身后的黄洛依背背好。

    “之前怎么不等我呀?我差点没命。”中继想起之前青桥把他关在那里,就有些委屈怎么他和翁霖磊都是旧识,看在他的面子上也不应该这么对他。

    “之前我们碰到过你?”青桥不答反问。

    ……

    保险大叔中继拿起他那破旧的公文包,拍了拍灰,“你是在开玩笑吧。是你提醒我的包在哪里的呀。”

    青桥坚定的摇了摇头,并且神色严肃。“那可能不是我,你肯定是碰到假的我了,算你幸运啊,不然被那个假人咬上一口可不得了,我这朋友就是。”

    “真……真的吗?”中继将信将疑着,想走近青桥看一下她背后的人是怎么回事。

    莫得挡在了黄洛依的前面阻挡了中继的视线,看着中继的眼神非常不友善,“那是我心爱的女生,其他男人不能随便看。”

    人没看到却被凶狠的眼神给挡了回来,中继摸了摸鼻子,退后一步表示不会再看,“这里可真暗。”然后手伸进他的破旧公文包里掏了半,掏出一只打火机,啪的。一簇火苗从打火机里冒了出来。

    “不错,有赏。”青桥点点头,“赏你走在最前面照路吧。”

    姑奶奶,你还没有出戏呢。中继默默听话的举着手机走在前头。

    周围被这打火机的火苗光照得朦朦胧胧的,和下面一楼的格局大大不同,这里只有一边房门,另一边是奇怪装饰墙,上面有着一个个标本动物头大大的挂在墙面上,看着怪可怕的。青桥就这么背着黄洛依,莫得护在她们身边。

    “这姑娘怎么拉,要不要紧,怎么你背着呀?不给那个男生背?”中继在这安静的走道里没话找话聊着。

    “这你就不懂了,我喜欢背饶触福”青桥回答。

    ……不知道有没有人听懂,青桥继续,“你和我家男人怎么认识的?”

    “这个啊,来话长呢。”中继着换了一只手拿打火机。

    莫得一直提防着这个陌生的男了,把他和心爱的女生隔开,记得之前青桥过的话,他不对劲。

    “这么来,你就是不想给我听喽。哼。”青桥和中继你一句我一句的闲话着,这里不知道藏着什么危险。

    实在聊不下去了,中继就打起了莫得的主意了,“这位哥,保险规划一下吗?”(哎呀,又掉坑里了!)http://www.123xyq.com/read/1/1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