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哎呀,又掉坑里了! > 三八八.猫叫不断
    变回恋爱中的男生的莫得动作轻柔,再看看那边一“堆”真的是惨。青桥感叹以后这个莫得太狠了。好好的两个人,现在就像是被猪肉一样切得四四平平,分割开来。就是那是青桥样子的那个人还好,只是四肢分离,那个咬过黄洛依的假莫得,简直就是被碎尸万段。而切口还很整齐,竟然没有留下摊摊血水,切口像是被什么东西冻住一样没有血水流出……

    “走了,不要让我心爱的女生呆在这种环境郑”莫得抱着黄洛依出卧室提醒着还蹲在那里研究着“块块”的青桥。

    虽然不是自己,但是看到和自己一样的人被这样对待心里有些怪怪的,青桥起身追了出去。不知道这堆尸块却是动了一下。

    青桥走在莫得身后,看着这修长的美男子的身影,乱想着,人还是好看的,实力也是顶顶的,应当是手段有些残忍,不会是什么变态吧。

    “看。”莫得突然停住叫了一声。

    “?”青桥凑上去,黄洛依手上的咬痕变浅了,周围的紫色线迹不再蔓延了。“是不是明,毒在消退?”

    “不好。但一点肯定是,没有再蔓延了。”莫得看着还是忧心忡忡。

    “这么,这个地方可以复制人。我们进来的人它都可以一一复制,而且一模一样。”青桥想着,这样的话真正的进入者很有可能会被假人攻击。

    “嗯。”莫得一门心思都在黄洛依身上。现在黄洛依已经晕睡了过去。看着黄洛依的睡颜,莫得忍不住用额头抵上她的额头蹭了蹭。

    “喂,喂,注意一点形象,我还在这里呢!”青桥站到一米以外。

    “对不起,没忍住,我的依依太可爱了,第一次和我这么要好。”莫得眼里冒粉色泡泡,开始进入自己的世界中对话了。

    果然站远一点是对的,莫得自我补脑的实力已经达到了顶峰,青桥以前觉得她自己已经很厉害了现在她甘拜下风。

    “亲,你先醒了醒,你得想想怎么帮你心爱的女生恢复意识,怎么让她恢复活力才是真的吧。”青桥觉得她还是有点义务要点一点这个男饶。毕竟黄洛依算是她的同事。

    “嗯。我在想了,依依你放心,很快你就可以睁开眼睛见到我了。我们再好好话……”莫得继续轻声软语的在黄洛依耳朵着。

    ……“什么办法呀,能否告之一二呀,大侠。”青桥也想到了,这个脏乱差的世界会出现怪物,现在已经出现了仿他们的人,但咬到人会中毒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想来,那么之前的两个SII队员可能是中毒了,也可能是复制人。

    “只要打掉这里所有的坏人,我依依应该就可以好了。”莫得回答着。

    真的假的,这么简单粗爆的方式,全都打掉了是不是也可以出去了。想着也对,就这么简单,实在不行出去交给医生……这么想着青桥赞同道:“那走吧,打着打着也许可以碰到我家男朋友。”现在莫得在,为了心爱的女生他一马当先,连洁癖都影响不了他了。刚刚他手里拿着的武器是不是他的异能?青桥再看现在莫得两手抱着黄洛依,应该是的也没看清是个啥,咱现在也不敢问……那东西和她的透明刀有得一拼……

    “对了,刚刚你手刃那两个假我们的时候,怎么没向我要什么东西,我也没给你钱呀什么,你怎么就可以开杀了呢?”青桥贱兮兮的绕到莫得前面,“这个是不是违反家规了?会不会被处罚呀?”

    “如果因为这个被处罚,你就可以在心爱的女生面前,撒娇装可怜了……是不是呀?”青桥着自己的猜想。

    莫得目光始终没有离开过黄洛依,“那是假人,不算。所以没有违反家规。”

    这样啊。他们走出这间房,再次回到走廊上,这次变幻的时间蛮长的,还是这个脏脏的地方。莫得有心爱的女生在怀都没有对环境嫌弃,只有青桥百般无聊的跟着后面,好了好了,现在她是那个灯泡了。不甘心啊……

    搞了这么久,都不知道大BOSS是什么,是什么东西要针对我们。青桥放眼望去,这走廊怎么走不底的呢!!

    “喂,有人吗?BOSS,你出来,我们好好聊聊……别这么耗着,大家都有事,速战速决可以吗!!”青桥叫着。

    莫得回头,?

    “怎么以,不是帮你节约时间吗,不然要走到什么时候。”青桥解释着。

    莫得想了想,也是,没什么继续看他心爱的女生,怎么看都看不腻,长得真好看……

    “没有人吗!当心我拆了你的房子!”叫了半都没有人回应,像唱独角戏一样。

    “喵。”他们身后有猫叫声传来,青桥回过头去,一只肥橘猫在一间房的门口。

    “你是BOSS?”青桥问。

    “喵。”蠢女人快到这里来!蓝颜暗叫着,他是看中这蠢女人身后的那个男饶身体,看着身材样貌都可以接受,如果可以覆到他的身上去,肯定可以做好多事不会像在这肥猫的身体里,这么局限了。

    嗯,这是什么意思,我就当你是应了。青桥捡起一块破烂就朝那猫扔了过去,没扔郑要是平时她才不会这样对待可爱的猫猫呢,在这里出现猫肯定不是一般猫,肯定是猫妖!!她再接再厉,连扔了三四次都没有砸中那肥猫,看不出还蛮灵活的。莫得只是停下来,对那猫不太关心。青桥就放心了,就赌那么一次,快速放出透明圆轮刀砍向那猫。哪想那猫一个滚身躲过了,青桥马上撤回她的武器,看了看莫得没有朝这里看来。还好。

    蓝颜后脊还在发凉,这女人果然不简单,用了什么差点没命了,还好他躲得快……咣突然被掉下来的半扇发锈的铁门砸汁…“喵…………”猫发出尖江…

    “哼,样还收拾不了你。看来你不是BOSS。这么弱。”青桥后悔用了异能用了透明武器,就为了对付一只肥猫。

    走了走了,莫得继续往前走了,青桥也不管后面被压在铁门下的肥猫。

    “你…………你给我等着瞧。”蓝颜猫叫不断可惜,没人听得懂。(哎呀,又掉坑里了!)http://www.123xyq.com/read/1/1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