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哎呀,又掉坑里了! > 三八五.八臂骷髅
    “都给我滚……”莫得低沉着出这四个字。微低着头看着身上的污迹煞气暴涨……

    ……

    万万没想到,等青桥由惊呆中回过神来时,场面已经稳定了下来。前两个后两个的SII队员已经被打趴下不能动弹了,青桥没有看到莫得用了什么异能,只是最动作简单且迅速的把这四个人给制服了。

    莫得走到青桥面前,一脸狠戾还没有淡去,见了青桥却又有些害羞的问,“有钱吗?或者有什么不想要的东西也可以给我。”

    “什么东西?给你干吗?”青桥不解。“钱没樱”

    “家规,要干掉他们一定要有人付个定金什么的。钱或者物都可以。”莫得看着那几个人,不好意思笑笑,“我真的很想弄死他们。”

    ……都已经被你打趴下了,这种程度可以了,弄死就有点过了,青桥想了想身上也没有带钱也没有东西可以给他。

    “这样呀,那只好算了,从不能做赔本买卖。”莫得有些失落,不心又看到身上的污迹浑身又难受了。

    青桥冷哈哈的看着这幕,这位兄台,你家里是干吗的啊……很不得聊样子。

    “为了我喜欢的女生……”莫得在一边自我催眠着,又变回了纯情男生的状态,青桥则是看着四个队员很是头痛,虽然被打爬了没过多久又有要爬起来的样子,他们都睁大着眼睛盯着房间里的两个人,他们的眼睛更红了。

    这些人怎么回事,这不会是变成狂行者的前兆吧!不对啊异能者不是不会变异的吗!然而我也没有看到他们用异能,或者异能形态……怎么回事?

    再看着浴缸刚刚突然喷脏水,只见一个人坐在浴缸里,眼神呆滞身上都黑漆漆的像是染了墨汁似的看不出原貌。即使是这样青桥还是隐约看出这人不是之前被她弄晕的,花枝招展的那个异能者,他怎么会在这里?刚刚他就睡在浴缸里,怎么存活到现在的……

    “这家伙你怎么不把他打趴下?”青桥不解的问,这坐在浴缸里的人一时也没有攻击性只是呆呆地坐着,一动也不动。

    莫得嫌弃的离厕所远一点,低着头,“他太脏了,实在不能下手。”

    ……原来是这样,他是不是傻了?青桥想问一下什么,猛然这男人又一下子躺了下去,躺回了脏水中,只有一部分脸露出来,包括了鼻子所以他还可以呼吸。

    “什么玩样……”看来他还挺享受的,那就让他继续这样躺着好了。

    “走吧,这个地方呆不下去了。”莫得忍不住请求着。

    “可是我还没有搞清楚……”青桥看到客厅那里窗户,“你再等等,我去窗那边看看外面……”不等莫得回答就跨过趴在地上的人跑到窗口边向外张望着。

    这个窗看出去的,外面是黑夜,外面好几辆车停着,警戒灯已经亮起一闪一闪的晃眼。不停有人头窜动着。领队还在……这是真实世界的外面。青桥那么一站,领队无意间又看了她了,两眼对上,青桥一喜像上次一样再次向领队招了招手。

    ……又是她怎么还会在同一个窗户口出现,领队马上拉着一边的其他队员看去,其他人也看见青桥了,只是没过多久他们的表情都不太好了。

    此时的表情还蛮开心的,可以见到外面的人,伸手想打开窗户发现同样也是打不开的。再抬眼看外面的那领队,只见领导又开始表情夸张地手舞足着,嘴巴一开一合在叫着什么……看这个样子难道……感觉后颈有凉风吹过,她转念一想不对啊这个脏脏房间不应该不会出现怪么,不是只有干净的房才会有骷髅的吗?又一想不对,第一次见白骷髅就是在脏脏的房间里……不对不对那为什么干净的房间……

    “躲开……”莫得的声音传来,青桥听闻边想边身体低下附身往边上避开。

    回头一看,原来的地方出现了骷髅,正穿着作战服的骷髅……这……

    莫得又是瑟瑟发抖样,已经躲到了门口离那腐臭的骷髅最远距离,没有离开还可以尾声提醒一下青桥,已经明他是个重情义的人了。“现在可以走了吗?”莫得眼睛里已经蓄着眼泪了,巴巴的催促着青桥。这已经是他的极限了。

    “哎,等等,我还没有想明白呢。”青桥却是不急,这白西装莫得,不现在是奶牛西装莫得身手不错,她心里还是稳得聊。

    莫得快哭了,用手臂捂着嘴脸却是一股刺鼻的味直冲鼻腔,引得他连连作呕……手臂上的衣服都淋到脏水了……莫得的眼泪终于是掉了下来,楚楚可怜。

    “振作,你是男生,要有点男子气概,这样你喜欢的女生才会更加喜欢你。”青桥不忘鼓励一下实在有些可怜的莫得。

    地上前两个,后两个被莫得打趴下的队员还趴着,眼前的这个骷髅队员怎么回事?

    青桥犹豫那会,这个骷髅又攻击过来了,行动倒是比之前碰到的骷髅都快上许多,和正常人类似的速度……青桥急速躲避一个不稳往后倒去,正好倒在地上趴着的队员身上。

    这摔下去压在对方身上有血有肉的感觉很真实,后面的骷髅队员继续攻击着,它的两条骷髅手臂突然成了八条手臂,一边各加了三条手臂。

    “这什么骚操作,骷髅哪吒么……这头是不是还要多变出两个来,凑足三头额八臂……”青桥吐槽着连连后退。哪想地上那货没爬起来却是一手牢牢抓住了青桥的一只脚的脚踝。青桥逃不了……

    “干吗,干吗,还团体合作吗!!”青桥叫道,拼命用脚蹬着想挣脱。她的后援呢!“莫得啊……搭把手啊……”

    莫得捏着鼻子,挺不情愿的,迅速踢开那只抓住知脚踝的手,对方的有着断裂的声音,他又迅速撤离生怕碰到他身体,就连青桥也不碰到。

    就只是眼前一晃,脚又自由了,青桥也不迟疑立马向莫得身边靠,后骷髅“哪吒”也不怪,大张开着八臂提步跟上……

    “早就叫你走,现在这味更浓了,什么时候可以散去!”莫得泪汪汪地抱怨着。

    这好像不是重点……(哎呀,又掉坑里了!)http://www.123xyq.com/read/1/1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