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哎呀,又掉坑里了! > 三八四.都给我滚
    “客气客气,老规则,出去后请我吃饭。”青桥笑着每次有人要感谢她就请吃饭,多好,你好我好,大家好。

    白衣男子一愣有些害羞的他低着头,“还是不要单独见面的好,万一我喜欢的女生误会怎么办。”明亮走廊又是一暗。

    “又来!”青桥看见都皮了,这一亮一暗的再次变幻。青桥无所谓的,“那你帮我订个外卖就校”接下来按照惯例肯定就是……

    昏暗的走廊出现。

    ……“校”莫得有一丝丝庆幸,这姑娘真识明理。但是眼瞧着眼前的景象变幻,抱着双臂膀,感觉他全身都起鸡皮疙瘩了。

    青桥甩了甩手上的西瓜刀,这家伙杀伤力不够。得找更强的东西防身,自己的异能量不多情况下能不用尽量不用,得省着危机的万不得已了再使用的。而且翁霖磊不见了更不能没事在别人面前暴露自己。

    接下去往哪里走呢?这里一间间房间这么多,青桥犹豫着,而这一扇扇老式破旧不堪的门都不怎么牢固,他们两缓慢的往前走着,青桥回想着,“这到底是个什么地方,老是只听到声音,没见着人。”

    “不知道。”莫得老实的回答。

    “有什么目的呢?”这样一变一变的。青桥想着突然灵机一动,对她身边混身不自在的莫得,“我们到楼上去看看吧。”青桥觉得这个好看的男人有点扭捏啊。

    “也要上得去。”莫得对着这个看似不长,但走走却一直没有走到尽头的肮脏走廊表示无力。如果可以,他想把这里的所有东西都洗干净。

    “也是。你有什么不舒服?”青桥看着莫得一会搓着手臂,一会捂着下巴……像是有虫爬在他身上似的便秘表示,原本好看的脸都有些僵了。

    “没……没什么,就是这里太脏了。”莫得有些不好意思的回答着,眼睛看见走廊上的一堆不知为何物的脏东西立马别过眼去。

    ……青桥脑子一转,突然明白过来,搞了半,原来这货有洁癖。怪不得之前沙发不肯坐,捕不肯拿出,碰到那个骷髅这么奇怪。她笑出猪声,上公平啊,……

    “?”

    “对不起,对了你也是,我们呆一起也算共患难了,都不问我叫什么?”青桥手有意无意的要拍向莫得的手臂。

    莫得连忙往后退一步,避开青桥的灰爪的残害,“不知道也没关系,随便问别的女生名字,万一被我喜欢的女生知道,她会吃醋的,那样就不好了。”他那水灵的大眼睛又是忽闪忽闪的。

    我K,青桥感觉面前站的是一个纯洁的大男生啊,这也太过分了吧,哪家的姑娘这么好命。这纯洁的程度也许和李玄承不想上下……

    “我叫青桥,不是你随便问的,是我主动告诉你的。”青桥觉得莫得挺有意思的。

    “万一……”

    咚……一声巨响,让两个正在话的人一惊,一下子警惕起来,往边上靠去,这也没地方可以藏身,前面的门被撞开了,二个身穿SII作战服的人冲了出来。这两人身上已经污迹斑斑,看来是经过打斗了。这两个人一路冲了出来,很快发现了青桥和莫得,他们看见一身干净整洁的白西装莫得,就眼红了,嘶吼一声拿着他们的作战短刀就冲了过来,后面一个拿着枪支武器。

    “同志们,别搞错对象啊。我们是战友啊!!!同伙,不同伴啊!!!”青桥连嚷嚷起来,边往后退去,这种情况不跑才怪对方可是有枪的,她可不想经历了这么多凶险的坑内世界,最后被同事的现代热武器给打死,打残也不可以!!

    对方根本听不进,依然快速冲来,青桥和莫得拼命跑了几步,青桥觉得在直线上跑根本逃不过,对着离她最近的门又是一脚踹过去,一把推着莫得进去,“快快快,进去,不能白白被打啊!”

    莫得被青桥强硬推进去身体撞在那破烂门板上,白西装立即出现一大片灰灰印迹,他的脸一青身体一抖,努力控制着表情表情。青桥随后跟进来往前一看就傻眼了,这房间的正中里站着另外两个SII队员。

    这两个人同样是SII队员,只是他们站着姿势有些奇怪。他们两个都是踮着脚尖站着,仿佛一个个跳着舞的芭蕾舞舞者。他们齐刷刷的回头看着青桥和浑身难受的莫得,他们的双眼有些发红,面无表情。

    “打扰了。”青桥尴尬笑着,“实在不好意思,后面有人追。”话不到,后面拿刀拿枪的人就到了。

    负面受敌啊……还有一个攒攒抖抖的同伴……青桥叹了一口气,握紧了西瓜刀,只能先拼一拼了。种类想法在脑中飞快运转,看这踮着脚的两个人应该重心不会稳,先过去抢他们的武器然后和后面的人拼了拼?前提是抢武器成功之前不被后面的人打汁…

    “完蛋拉……”青桥一边叫一边冲向前面两个踮脚尖的队员,她速度已经很快,不料面前的那两个人脚尖虽是踮着速度也是很快,以一种诡异的姿势扭动了一下腰部然后一只脚翘起只用一只脚尖着地拔刀而来。

    ……特么你们是在练瑜伽么!青桥躲避不及,硬是用西瓜刀接下瞬间西瓜刀被对方劈断。青桥一个附身往左边避逃,那边是厕所,因为他们刚进来,厨房和厕所都在左边并排着,怎么办躲进厕所里吗?这不足三平米的厕所更是没有地方可以躲……莫得被青桥拉着已经是瑟瑟发抖。

    “撑住,撑住,要不我们去这个浴缸里躲躲……不定他们眼瞎……”青桥拉着莫得着自己都不能相信的假设。

    就在此时,浴缸里哗啦一下子,泼出了大量的污水,那两个在厕所门口的两个人来不及躲,不幸污水溅在了青桥和莫得的身上,莫得瞬间崩溃了,低着头抖了抖不能言语的盯着自己身上的点点片片污水,白西装已经变成斑点西装了……

    “兄弟,保命要紧,脏了回去再洗啊。”青桥看着前面两批冲过来的人,忧心忡忡……

    “都给我滚……”莫得低沉的出这四个字。

    青桥惊悚……(哎呀,又掉坑里了!)http://www.123xyq.com/read/1/1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