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哎呀,又掉坑里了! > 三八一.喜欢的女生
    这场景换得真快啊,一会这白骷髅又回来!青桥把白西装男子一把拦下她冲上前,对着那个骷髅就是一刀上去,直直插在这个骷髅头的脑壳中央。奈何这头骨还挺硬的,刀没有插进去。青桥觉得没有面子了,怎么也要在莫得面前表现一下,冷哼一声扔了捕。那个白骷髅又向前移动一下,从上面伸下来一只白骨爪。白西装少年想什么,就见青桥拍的一下拿着什么东西对着那白骷髅就是一顿暴打。

    ……刀插不进骨头里,这菜板还不能把它把退几步吗。青桥又展露出她暴力的一面,双手拿着一块同样从厨房里顺出来的厚实菜板疯狂的左一下右一下的击打着那个白骷髅头。一时半会这个白骷髅头竟是被打得退了一点……

    “还敢来,好好呆着做做装饰不会吗,呆在适合你的环境里去!”青桥打累了休息一会,一手提着菜板一个转身去开房间,没想到一直只能用脚踹开的房间被轻松的打开了,青桥第一个跨出去连忙拉了拉后面还呆呆地站着的白西装男子莫得。

    “快走了啊!发什么呆!”青桥知道这菜板是挡不住那个白色骷髅的,又不在陌生面前用异能,所以三十六计,逃为上计。

    出了门青桥还贴心的把门关上,走郎明亮整洁,他们然后跑到了一段青桥随便选了一扇门打开进去,锁住。耳朵贴在门板上听了听,门外走廊上静悄悄的没有声响。很好那个白骷髅怪没有追来,青桥松了一口气,回过身来看着白西装男子还是懵懵的看着她,那大眼睛很是水灵啊。青桥呵呵一笑移开眼,还是长得漂亮的好,刚才就看这莫得长得漂亮都没有细想,为什么这样一个年青人出现在这里又这么巧的这一身白的男子和那白森森的骷髅有什么关系,同样都是白的。想想有些细思恐密的样子……还是不想了,谁让人家长得好看。

    这套房间比第一次进入的那间大一点。刚进来的这个客厅就有二十几平,已经算是老旧房子里比较宽敞的了。这里的装修比第一套看起来新式一点,带着点欧美风,家具也是欧美系白色系就是白色的家具已经有点点泛黄的迹象。窗帘是可爱的黄色碎花,窗外阳光明媚。

    不对,明明已经是晚上了怎么会阳光明媚!青桥跑到窗前往外面看去,只见窗外真的是白,还可以看见几个路人路过外面一切都这么美好。外面的车呢?外面的那个领队呢?

    “你是什么时候进来的?”青桥问着白西装莫得。莫得也在打量这个房间,听青桥这么一很快回答:“我进来的时候已经黑了。”

    那就对了,不是她的错觉,是这个矮楼的问题。“那你觉得这个是什么原因?”青桥指了指窗外。

    莫得看了一眼,想了想没有看青桥,低着头看似又是有些害羞的样子,“可能是假的吧,不定外面是什么显示屏。”

    青桥推了推窗,还真是打不开,一屁股坐在黑牛皮沙发上,“也对。休息一下,让我捋一下思路。”转头对站在空地处的莫得,“哎,别站着,你也坐。”

    莫得有些为难,看了看这黑色牛皮沙发,手指在上面沾了一下……然后他看了看手指更为难了,最终还是没有坐下来。

    ……不就坐一下,有这么为难么,怕他一身的白衣服弄脏了吗?青桥看到了男子的龟毛举动,抖了抖眉毛心里想,这真要是怕脏不要穿这和身不耐脏的白西装出门啊。不管他,青桥坐着翘起了二朗腿,抖了抖这沙发挺软,坐着蛮舒服的。然后看了看窗再看了看沙发,果然是不正常,照常理这太阳光应该是可以照射进来晒在房间内的,但是现在外面这样的太阳也没有一点太阳光晒进房间,这是间是朝南的房间不应该照不到太阳。

    翘着二朗腿的青桥开始扳着手指数着,第一点,现在是黑,第二点,这个矮楼会变幻场景,一会破旧的样子一会整洁的样子……第三点,这是有会攻击饶怪物存在。第四点,暂时没找到之前进来的SII队员和其他人,连翁霖磊也不见了。第五点,总结,之前四点这个地方很危险,第六点,这个长得好看的白西装年青人是好是坏还不清楚……她换了一条腿翘,继续想着,那么一个关键的问题,这里为什么要变幻场景呢?这变来变去有什么意思?难道是幕后BOSS在炫富,炫耀BOSS自己经费充足可以随意挥霍的。还有这个地方存在的目的是什么呢?是要抓了SII队员,那也有可能是那些队员自己跑进来的?是要吸引异能者进来,那么吸引异能者的重要要素之一就是要有能量石,难道又是一个?坑有点不像?

    “哎,怎么变得复杂了?”青桥挠了挠头发,明明是要捋清思路来着,明明只是想弄个约会项目玩来着,怎么现在就这样了?

    站在一边始终都不坐黑皮沙发的莫得看着一会纠结,一会懊恼,一会数手指的青桥。不知如何是好,这个人好像有点不太正常。

    “对了!”青桥突然跳起来,来到莫得面前。

    莫得被一惊一乍的这个姑娘吓了一跳,有些愣她这是想到什么了吗?

    “刚就问了你名字,我都有没有自我介绍呢,我叫青桥。”

    “哦。我叫莫得。”白西装的好看年青人再次报上名来。

    “嗯嗯,莫……莫这个名字真好听。”这名字真奇怪。青桥想着。“你好。你好。”

    “向异能者问好成功,加1。”助理的中性声音在脑海中响起。

    果然啊。青桥挑了下眉,那么这个朋友来这里肯定也是有目的的,不会再有人向她一样只是想来约会玩玩这么无厘头了。难道他还会来找真爱的?

    莫得被青桥看得有些不自然了,又抵下了头。

    “我问你,随便走走,走到这里来干吗?”一个长得比女生还好看的男人这么害羞干吗!!青桥不明白了。

    “我,我来找我喜欢的女生。”莫得更害羞了。

    ……这也可以,青桥有种被打脸的感觉。(哎呀,又掉坑里了!)http://www.123xyq.com/read/1/1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