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哎呀,又掉坑里了! > 三八零.白西装
    “什么玩样……”这里只是气氛阴森了其他也没什么么,青桥不屑一顾。翁霖磊却是表情凝固起来。

    房间里更是乱得不向话,能够行走的地方都没有了。就在他们看卧室的时候,走廊里传来了一阵急促的脚步声。

    “外面有人?好像朝这里来了。”青桥一个转身飞快的奔了出去,打开门站在门外带点期待,然而门外什么都没有,依旧死寂一片。

    奇怪了,刚才明明就听到有脚步声的。青桥回头,那破旧的大门不知什么时候又关上了。翁霖磊还在里面,青桥连忙再次开门进去却是没有打开门。有一丝不好的预福

    “亲爱的,把门打开。”青桥试探性的问了一下,里面没有回应,不好的感觉越来越强烈,如同刚来时那样一脚踹开大门,里面空无一人。

    果然,出事了。青桥拍打着自己的脑袋,让你冲动!不拉好他的手,可以同进同出的吗!干嘛自己冲出来,这下好了,自己男人不见了,那在这里还有什么意义!是她大意了……青桥双手握拳,她要积极一点了先把亲爱的人找到那这个游戏玩下去才有意思。等她调节好心态才发现,这间房里在的场景怎么变了?刚刚还是污秽不堪的的房间现在眼的这间居然变得亮趟整洁了?青桥想了想还是走了进去,房型没有变,细看一下装修什么还是那原来的那套房只是变得干净了一点。油烟机上没有滴污油了,马桶旧但是没有屎尿污渍,浴缸也没有黑黑黄黄的脏水了。但是依然静静的没有人。

    青桥在房间里转了一圈,没什么收获回身一看门不知何时又关上了,她之前特地打门打开着就是为了以防万一。算了不行再踹出去就是了,这样一看这个就像是普通人家的家里,她走到窗边,外面彻底黑了,但是有些许亮光定眼一看是一辆车灯亮着,领队正站在前面朝她这里看来。青桥高心朝他招了招手,那领队却是双手大开大合像是在比划着什么……怎么了?她后面有什么?青桥汗毛竖起,现在慢慢的回头是不是更恐怖?朋友们这书不是恐怖啊……

    此刻后继SII队员已经赶到,在矮楼前做着部署。领队刚汇报完就见二楼窗口站着那个冲进去的人,那窗口黑洞洞的但是在她的身后却是慢慢有一只骨森森的骷髅从花板上垂下来接近着她。这傻姑娘还浑然不知笑着和她招手……

    有什么东西碰到了了她的后颈,她一下子后脊发凉,瞬间用透明藤蔓包住自己立马护了一个简单的防护。她转身一看,就和那个骨森森的骷髅面对面的。青桥张了张了嘴,想想还是要表示一下,把骷髅看了一圈然后扯开嗓子尖叫一声,一拳打在骷髅头上,趁着骷髅被打偏一点青桥灵活的从这个骷髅的下面钻了过去。

    外面的人听到了里面的尖叫声,都是一震。领队更是急了,那个实习生不会是出事了吧那个男实习生呢?外面的人听到尖叫声后开始行动了,分批进入了矮楼展工了救援工作。

    那个骷髅明明是一堆骨头却可以吸在开花板上,青桥抬头研究着这是什么工作原理?等等看着这个骷髅再次靠近青桥突然想起来查了一下,她的异能量槽里没多少了,之前一时气愤打那个花公鸡男人用掉很多也没有合理安排异能量。原来就不太多,仗着有翁霖磊在肆无忌惮,这下大条了。她一个去战就要辛苦了,不能潇洒勇闯密室了,寂寞。怎么就把男人搞丢了,还是再次……再再次……

    不对,这场景不对啊,骷髅咔咔咔啦啦啦的开始向她移动而来。

    不对!为什么是在这个亮堂出个怪?不应该在那个阴森恐怖的房间吗?青桥移到了厨房随便掏了掏,掏出了一把捕,在手上颠吝手感还不错。就决定是你了……再次出来房间里的场景变了,一下子变回了之前的污渍斑斑的房间了。而那个骷髅已经不见了,取而代之的一个穿着白西装的男子。

    青桥刚准备好的捕,刚高高举起又默默放下双手放在背后。尴尬一笑,这变得够快的啊。“那个,你谁啊?”

    白西装的男子,眉目清秀有种雌雄莫辨的感觉,长得漂亮啊!青桥心情马上愉悦了。到处都能碰到帅哥真的开心!

    没想那个漂亮的哥哥羞涩的低下头,手摸了摸鼻子。“莫得。”

    “?摸什么?”青桥没听清,这个害羞的程度和李玄承有的一拼啊,不过人家鲜肉看着就神清气爽的。

    “莫莫。你是怎么来这里的?”青桥笑嘻嘻的问道本想着走进好好和帅哥聊聊。但是手里还有刀,就地扔了再去。

    那个白西装男子轻轻的回答:“我也不知道,走着走着就进来了。”

    “是吗,你一个人吗?我和男朋友一起的可是走失了,我们可以一起组队呀”青桥毛遂自荐着。怎么着两个人比一个好吧?

    白西装男子想了想又打量了一下青桥正好和她的眼神对上,他立马又低下头。

    青桥摆出最可蔼可亲的面部表情,“你看我这么可爱,不是什么坏人……”

    青桥还没完,莫得立马回答了“好的。”

    青桥走上来,看了看房间,刚刚的骷髅呢?“你有没有发现什么可怕的东西?”

    白西装男子,莫得又想了想也看了看周边的环境,是有点奇怪,但奇怪的东西没有看到,他摇了摇头。

    “白骷髅呢?”青桥又在房间里转了一圈,只是场景阴森零,一点白骷髅一点骨头的影子都没樱

    “?什么,”莫得捏了搓头发不是很明白。

    “没事没事,走吧。”青桥一脚再次踹开破门。

    白西装男子愣了愣,向青桥走去。但还没有出门,这个房间的灯光又变了变,眨眼间又变回了干净的房间。而那个倒挂的白骷髅正在他们身后。

    “又来!”青桥撇着嘴,拦开莫得。(哎呀,又掉坑里了!)http://www.123xyq.com/read/1/1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