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哎呀,又掉坑里了! > 三七八.密室逃脱
    中继再怎么不情愿,还是被拉上了武装车,但是青桥拒绝和他坐一辆车,就这样中继和那个晕过去的男子坐其他几个SII员工坐一辆武装车,青桥和翁霖磊和SII的领队坐着后来的一辆普通汽车。

    坐什么武装车,窗户又,都看不到外面,还是坐轿车舒服。青桥看着车窗外,车外的景色

    不断的后移着。又要回公司了,她都下班了,这么搞法晚上想和翁霖磊两个去独约会又要泡汤了。这事谁来负责!青桥想着越想越气,嘴鼓鼓的……

    “等会晚饭吃火锅吧”翁霖磊事实夷建议着。青桥一下子就乌云转晴了。

    领队一直从倒视镜默默的观察着坐在后排的两个人。突然对讲机响起,武装车那边报告有一只轮胎不知道被什么东西扎破了,领队让其减慢速度离公司大楼不远了。

    这么巧?青桥想着不要再出什么幺蛾子了吧……刚这么想着后面的武装车猛然一个急转弯开入了一条道……特么!青桥无奈的看着领队,“额,你们去看看,把我们放下来,我们自己去公司,怎么样……”这肯定不是巧合了,肯定要耽误很久。她的火锅啊!

    但是领队什么也没指挥这司机跟过去,不能让武装车掉队。就这么短短几分钟和武装车分开的时候,对讲机里发出了巨大的响声像是发生了剧烈的碰撞,领队朝着对讲机喊了半,对方没有反应。

    ……完了完了事情不妙。

    没多久,他们就找到武装车了,在一条道尽头一幢破旧的矮房前,那辆武装车侧翻在一边……

    大型事故现场……是什么让强力的武装车也能弄翻的,他们上前查看,武装车里空无一人,他们人呢?

    领队一看事情不对,立马拿出手机向上级汇报请求支援,然后要求青桥他们原地待命等待支援的人。不要进去。

    突然矮楼里传出了响声……领队听了忧心忡忡但是看看现在这里只有四个人加司机一起,在不清楚状况的情况下下不能贸然行动。

    “不让进去,刚就可以放我们回去了啊。让我们等在这里算什么!”青桥不满,瞧着也渐渐黑下来了,那个破旧矮楼的入口却是黑洞洞的却像是个无底洞吸引着她。闲着也是闲着,看这矮房也不大,现在老娘来了兴趣不想就这么回去了,想进入看看,但是人是不是在里面,里面有什么东西……

    领队没空理他们。对着翁霖磊再次强调了安全第一的原则又去电话联系一边观察着这这幢破旧的矮房。

    青桥朝翁霖磊调皮的眨了眨眼,意思很明确,翁霖磊接受到信号,队她点点头。两人趁着领队不注意一个冲刺冲进了矮房里,只有司机大叫着让他们不要进去……青桥看着这矮房里漆黑一片,只有手镯有温和的流出暖光为他们照明着,“现实版密室逃脱开始。”青桥一直手拉着翁霖磊的手,心里紧张又激动的走在黑暗中,有翁霖磊就当是二人在约会玩的一个娱乐项目。还是免费玩的这种……

    “你玩过密室逃脱吗?”青桥问紧紧被她拉着手的翁霖磊。

    翁霖磊反手握住青桥的手,眼睛在打量着这个破楼房。“没樱”

    青桥被他握着手有些不太自然,反正黑灯瞎火的他也看不见她,“我也没有玩过,那我们就当是约会吧。怎么样……等会出去了再去吃火锅。”还有些期待,这才是情侣应该有的生活日常,约会吃饭。就是这个约会项目有点突兀,也不知道能不能在一个时里面结束,然后去吃火锅。

    “这提意好。”翁霖磊表示赞同还有种称赞的语气虑存在里面。

    青桥满意的点点头,男人宠着女人什么事都好。真幸福啊……她的眼睛闪闪的也开始四处乱看,有点兴奋。外面的已经彻底暗了下来,这破楼里面本来就是暗黑一片,倒是没有想到外面看起来又又破旧的矮楼里面却是另有洞。“咦……很好玩的样子。”这里大的无法想像走了半竟然还没有走到头,又是一个空间的感觉,有趣。

    外面的领队直骂列着,这两个人怎么回事!里面有危险看不出来吗还像傻子一样往里面冲,刚才不是强烈要求要下车回去的,脑子坏了现在又不顾危险的往里面冲!实习生就应该乖乖听从安排,从黑开始他就感觉这破楼有种奇怪的能量波动。

    “今真是幸运。”一个个子女生不知何时站在矮楼前面,面露喜色。

    “喂,你别靠近那里,危险。”领队发出警告,怎么突然出来一个姑娘。

    “我是SII的实习生。你缺人手吧,现在我就进去帮你勘察一下。时面什么情况。”姑娘开心地在领队面前晃了晃实习证然后飞速的蹦跶进去了。

    …………@%领队再次没有及时阻止人进去,暴粗口了,今怎么回事!实习生都没事做这么积极的啊!!一个两个三个都不要命!他一拳打在车门上,瞬间车门凹进一个大坑。“妈的。”但他不进追进去,他要等待这时候就非常不爽他的异能只是力量型,连实习生的速度都比不过,回去要好好再训练了。司机吓得瑟瑟发抖然后见领队拿出电话再次开始拨电话……

    远处一只橘猫蹲坐着,尾巴在身后有一下没一下的拍打着地面,“这个世界没想象中的那么太平。不过也好,争端越多我的机会越大。”

    刚汇报完的领队只见一只肥肉肉的橘猫走着猫步悠闲的从他身边走过,又翘着尾巴走进了矮楼……“我靠。猫也要进去凑热闹!”领队内心阴影面正在扩大。

    “之前进来的人呢?”青桥和翁霖磊走了半都没有见一个SII成员,也没有见到保险大叔和那个晕死过去的人。“有种阴森森的感觉。”有点像恐怖片场景……

    “应该都在这楼里。”翁霖磊平淡如常,身边的人很想玩就好好陪她玩。(哎呀,又掉坑里了!)http://www.123xyq.com/read/1/1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