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哎呀,又掉坑里了! > 三七七.都盯着你
    “你们要回去,我为什么要跟着一起去?”中继很不情愿的扶着昏死过去的男人,莫名其妙的就做起了苦力。原本要的事要的人后来青桥也不问了,……也不再关心的样子,这都什么事?

    “你怎么了?”翁霖磊突然拉住她的手关切的问。

    这正在好好走路的青桥突然被问了一句也是

    楞了一下,她怎么了?她难道刚刚表现出反常的地方?她狐疑的望向翁霖磊的眼睛,看得出这双漂亮的大双眼皮眼睛里关怀的有着她的倒影。仔细一想,今对这个红发男人是有那么一点暴力了,之前她一般都是动嘴不动手的。今却是把人家给打晕了……和她平时的做风不太像,怎么会这样的呢?是因为太关心碎片了?还是……想着脑海中就有一声轻极的嗤笑被她捕捉住了,助理几乎是不会主动发出声音,除了每次向异能者问好成功时的机械无情感的提示,还有就是每次想要占用她身体帮助她使用力量时……这助理这么笑是什么意思?助理也有点不太正常了……系统不会蹦坏了吧,那么让助理也不正常的东西是什么,难道也是有那碎片有关?…………青桥还没有想好,就被一群人给拦下了。

    什么东西!好敢来拦他们!青桥气,今怎么这么倒霉!保险大叔则是有些恐惧扶着那个晕死的男人往他们身后缩着。“这是冲着我们来的?”

    青桥冷哼一声,“很明显就是啊!”都把我们给围起来了,你还会是碰巧路过闲逛的吗!“肯定就是冲着你来的。”青桥转身狠狠瞪了中继一眼,接着:“看他们都盯着你!”

    扶着饶保险大叔很无奈,心想不能这么都懒在他身上,哪里看出来这些人都是盯着他看的,明明他们的眼睛已经都血红爆出眼框根本看不出是看谁的好吗!

    看着眼前四六个狂行者,围住他们,要不是他们有目标,还真不过去。

    “它想干吗?”中继想放下自己扶着的这个累赘。

    不等有人回答,这些狂行者就用行动回答了,它们一拥而止,亮着异变尖锐的长指甲更像是动物的尖爪,露着和人类不符合的尖牙低低地嘶吼着。

    想干吗这还不明显吗,青桥白了一眼保险大叔,这人是不是傻。然而青桥并没有像原来那样强悍使用她的透明武器系列,而是扯开噪子叫了起来。“救命啊!!!!来人啊!!!”

    …………中继震惊了,惊得手一松扶着的昏迷男人都滑倒在地上了。那被砸晕的人重重的摔在地上闷哼一声。

    “干吗,大惊怪的!抓好你的人。”青桥一边鄙视中继一边踢了踢倒在地上的那个男人。这么多怪物围攻他们叫救命不是很正常的吗!翁霖磊一人独霸所有狂行者的攻击,她和中继在安全区域。这男人不用异能,这打斗的背景也是这么帅,青桥发了会花痴,过了会看得差不多了,她对着以一抵全部的翁霖磊懒懒:“把它们推远点,别打了。”

    “?为什么?”中继不明白,明明翁霖磊一人占着优势一点都不费力的可以把这些人全部打趴下的,青桥为什么要让翁霖磊这么做?

    “当然是因为啊……”青桥又露出狐狸般的笑,拉着徒她身边的翁霖磊猛的放声喊道:“太吓人拉……怎么办呀,我们打不过的,还是快逃吧!!”

    ……中继住下巴,无言。那些狂行者也是一愣,但它们只有一个目的继续群拥扑咬上来。

    在最前的翁霖磊一动清理前再次上来的狂行去。青桥继续大声喊道,“救命啊……我们要不行拉……要出人命拉……快跑不动拉……”着装着样子向前跑了那么一步。

    ……中继弄不明白呀……她到底这是干吗?

    没有等到她再跑几步,就有武装车开到,下来七八个装着统一作战服的SII员工,分成两组,一组从后面包围这几个狂行者,一组绕过来从青桥身后而上正面迎击着狂行者。

    “我们是特别行动队,保护市民的安全,你们没受伤吧。”一个领队对着青桥他们着,并蹲下身体查看晕死在地上的男子。

    “没有,没有受伤,你们来得太晚了,我们好怕啊……”青桥缩到翁霖磊怀里做鸟依人状。“那个人都吓晕了……”

    好浮夸的演技,中继总算是明白过来青桥为什么大喊大叫了,原来是为寥专业的人来自理这些狂行者,还掩饰了她之前的暴力行为,大哥他可以举报吗……这女人是个骗子。

    这几个异能队员的效率很高,没几下就把狂行者给制服了,这些只是最普通的狂行者对普通人而已可能就是灭顶之灾,对于经过专业训练的异能者来就是意思了。青桥又娇柔的对着领队人着:“你好啊,非常感谢你,你们太厉害了,我们其实也是实习生,但是没有实战过,吓得我们只知道跑。”着拿着自己的实习证给对方看。然后不在是之前鸟依人瑟瑟发抖的样子了,一下子来精神了在那几个队员面前晃了一圈,一一问好表示感谢。

    “……原来是这样。”领队的人看着青桥的实习证,这表示感谢的很彻底,一个个的问过去。又看看翁霖磊,眼里有着疑惑。实习生但是这个人看起来不像,也没有像这个女人的受了惊吓,他脸上没有一丝恐惧的表情,也没有退缩的样子只是护着怀里的女人。和他眼神交差的时候很明显感觉到这个人不一般。

    “是的,是的,我们蛮好的散步,突然一群人冲出来。”青桥瞪了中继一眼,这个家伙想什么的样子。“还有,还有,这个人有异能!把他一起带回去,调查调查。”

    “!!!我只是个卖保险的。”中继苦叫连,就这么被这个女人给卖了,这下可麻烦了。(哎呀,又掉坑里了!)http://www.123xyq.com/read/1/1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