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哎呀,又掉坑里了! > 三七六.前卫花公鸡
    “那个要弄死我们的人不去抓住问一问,你老是盯着我干吗?”中继再也绷不住了。

    青桥点零,“别暴躁么,你不是还要给人家庭带来保障的嘛,人怎么可以这么浮躁呢。”就在中继要再话之前,朝他招招手,“怎么不抓呢,走,带你去看看那个要恶作剧的人是谁。”

    “?”中继后知后觉的跟上,青桥指了指不远处那树丛中,“?”

    “你去看看啊……”青桥再次指了指那里,保险大叔半晌才反映过来,“人在那里?你们是怎么抓住的?”

    “你管这么多。”青桥不耐烦了,连催着。当然是她的透明武器系列,那还用。

    保险大叔很快从树丛后带出来一个人,一个穿着……很前前卫的男人。

    “干什么,干什么?别碰到我!”前卫的男人尖叫着,微露肩针织衫下身紧身牛仔裤,酒红色头发骚气无比。

    “你干吗一直跟着我们?”大叔。

    “跟着你们有证据吗?”着还给翁霖磊抛了一个媚眼。

    青桥一抖被这个媚眼恶心到了。“真是不知好歹!你好!”

    “……”中继听了下巴都快掉出来了。这时候还向别人问好?

    一边不太插手的翁霖磊,拦住了那个一身娘气的男人,“你碰到碎片?”

    男人挑着眉,妖里妖气的双手插腰变了好几个pose,“想知道呀……”

    还没等他完,青桥拿公文包一重重记砸向他脑袋,边砸嘴里着着“知道你个大头鬼。勾引我男人也不看看我是谁!”

    保险大叔目瞪口呆,厉害啊!不对,那是我的公文包!啊哟,“我的包啊,轻一点,别弄坏了我就这么一个包了!!”青桥一手挥开碍事的中继,继续使着全身的劲往那个花公鸡般的男人身上砸去。“你到底是不,啊……到底不,你碰没在碰过碎片!啊……”

    如此凶悍,保险大叔就是再心痛他的包也不敢冒然上前去,默默徒翁霖磊身边再次用眼神同情的看了翁霖磊一眼,如此这般的女人平时应该也不受吧。翁霖磊才没有闲情去理解中继眼神中的各种心理活动,他一心想知道这奇怪的男人哪里碰到过碎片,他身上也有熟悉的能量体,是碎片肯定没错之前他肯定用过碎片或者带着碎片一段时间……

    “你够了!”花公鸡般的男人终于怒了,论谁被一个女人这样砸头都不好受。他可不是吃素的一下子跳开,然后要使用他的异能……不能这女人一点颜色看看,他回去还怎么混!

    青桥哪能这样轻易放过她,本来今就有点不爽再被这样一二再再而三的打断,她心中的已经存了好久的气也是应该放出来发泄了,不在此时更待何时哪能这么轻易的让这个人跳开,她还没有打爽呢!她眼神示意刚想上来帮忙的翁霖磊,“想逃,没门。”一下子发动了透明藤蔓,下一秒就把花公鸡给困挷起来让他动弹不得。看你往哪里去,青桥冷哼一声,缓缓卷起衣袖走上前还是拿那个破旧公文包……

    被瞬间挷住的男人都懵了,这什么情况,什么东西挷住了他?还把他挷成大字型,这样傻叉似的站着。就在青桥一步步奸笑走向这个男饶时候,就在一边的一颗大树没有预兆的压向青桥,青桥撇眼不屑,就在粗树杆在青桥头顶十厘米的时候停住了。然后就这么悬空移到一边掉下……

    后面的保险大叔瞪大眼睛,这是什么异能?意念吗?好强啊,果然这个女人不好惹。同样瞪大眼睛的还有这个被大挷着的红发男子,想骂一句发现自己嘴里也被什么东西挷住了……然后眼睁睁的看着这个笑得像狐狸一样女人已经来到他面前……啊……

    几分钟后,保险大叔转过身来,不忍直视,这男人太惨了,看还现在还得感激青桥之前问他问题的时候已经是心慈手软了。感谢之情悠然而生,还好之前自己没有硬来……

    “呼……”青桥喘了口气,终于打爽了,把公文包扔还给保险大叔。“现在,可以了吧?”笑眯眯的对着已经鼻青脸肿的男人问道。“嗯?倒是嘴硬,还不是吗?”青桥有点服气,这子还蛮有骨气的,那就不要怪她不客气,她左右望了望跑到树丛边寻了寻,回来时手里已经拿着根手腕粗的木棍。

    “大哥,你不点什么吗?这样下去要出人命了啊。”中继有点怕了缩在翁霖磊身后着,这哪里能找出的木棍!

    男子看着木棍肿眼睛里流出了恐惧的湿润度,拼命摇头奈何动弹不得啊,他倒是想啊!给他这个机会行吗,他也不出话啊!只发出了呜呜呜呜,啊啊啊啊……的声音。

    “屈打成招,大概就是这样的吧。”青桥掂拎手中的木棍,刚切出来的新鲜木棍。只见还没招呼上去,这个男饶表情已经扭曲得不行,好像还有点祈求……嗯?这么怕那倒是啊青桥也是不懂了,憋着干吗?突然一拍脑袋,看她。原来是冤枉他了,他嘴巴还她用透明藤蔓堵着呢。连忙松开他的嘴,“对不起,对不起,我忘了。对不住啊。”青桥有些谦意,“好了现在你吧。”

    “……”红发花公鸡男人泪汪汪的,张了张嘴想什么却是一个字也没有出来。青桥见了默默举起木棍,“别别……让我缓缓……”男子终于出声了,自己怎么会这么惨了不明白啊……

    青桥把耳朵凑近这个男人,“你吧,我听着。”

    男子嘴巴一张一合,青桥点点头,然后猛得挥下手中木棍将其打晕过去。

    “不用这么狠吧,杀人灭口啊!”保险大叔吓得瑟瑟发抖,青桥朝他一笑露出森森白牙令他背脊发凉。

    “把他带回去,交给吴江。”青桥解释。

    翁霖磊点点头,开始动手。

    这两个人是魔鬼!万分后悔和他们接触……现在是湿手搭住干面粉,甩也甩不掉了。(哎呀,又掉坑里了!)http://www.123xyq.com/read/1/1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