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哎呀,又掉坑里了! > 三七三.不可原谅
    佘澜没有马上回答,这是个好问题,确实没有办法保证。“我们的异能者都很珍贵,不能损失。所以任务行动都要慎重考虑”

    “就能损失普通市民了吗?”

    “不能。”佘澜无奈的回答。

    “那你怎么解决这个问题?”提问者还是步步紧逼。

    “……”

    下面的闹剧就这么匆匆收场的,不太尽心大概只有黄洛依和青桥了,黄洛依被佘澜弄跑了,可青桥还没有离开的打算。开玩笑刚刚只顾着看狂行者,现在没有热闹可看莲不能浪费周围的资源啊!她的周围还有一群没有离去的员工那可都是异能者。她打从内心有眯排斥那个神秘的助理,但是咱这业务不能就此荒废,自保装B全靠它了。看着那又不太多的能异条和基础问好进度条,还是得自己一步步去努力。

    “好了,那么我要开始干活了?”青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饱满精神道。

    “?”李玄承和钱宁都是不解,干什么活?她有任务,不应该大家都是实习训练生来着。

    只见青桥拉住身边的一个人,笑脸同步跟上,“这位同志,你好。”

    “?”那人看着笑得欠扁的青桥很是莫明奇妙的。

    “……”李玄承和钱宁不约而同的往后退了一步,这熟悉的情况他们还是离远点好,该干吗干吗去。

    “那个,青桥,我就选走了。……再见……”李玄承弱弱的打了个招呼就急急离开了,边走边对着一边空气着:“我挺佩服她的……”

    “明见。”钱宁干脆利落的也挥了挥手。

    “这位同志,你好呀。”青桥一边向着第二个人问好,一边向那两个人挥了挥手。

    “向异能者问好成功,加1。”助理那中性的声音出现。

    许是很久没有和助理有交流了,总感觉助理的声音中带着些不悦。这不悦是怎么回事她有什么事情惹到助理了?仔细想了想她之前多次拒绝助理可能是这样。青桥一边想着一边迅速的把周围还没有走的员工一个个问好过去,太爽了,一下子又多二十个人进度条可以加一些了。好久没有努力增加进度条了……

    那些人被问好的员工都是莫名的,由其是被问好之后没下有句直接离开的人,百分之九十的人肯定是觉得青桥脑子有问题,就这样在青桥短短几分钟的努力下让这些人对她留下了奇怪的映像。

    “都没有漏吧。”青桥环顾一下确保都问过好了,才向一边笔挺站着耐心等待的翁霖磊走去。眼一瞄怎么他身边还有一个人?

    “你是不是有病啊!形为这么怪异。你看看她。”殷琳上来就是一句。得大声怕就在一边的翁霖磊听不到一样。

    “嗯,还病得不轻,你救不救?”青桥回了一句,挤开翁霖磊身边的殷琳勾起他的手臂。“能赶走一劳累的只有你和美食了。”

    被撞开的殷琳气得不轻,“……”

    “那个李玄承刚刚走,你现在追上去还来得及。”青桥给还想跟着他们的殷琳指了条明路。

    “我为什么要去追他?”殷琳不屑道,甩了甩头发脖子上的大铃铛发出叮叮清脆的声音。

    “我看你们很投缘啊,又得来话。很合适,加油!”青桥拉着翁霖磊就走,今的翁霖磊还是如此冷艳英俊,禁欲感实足但在她身边就乖得不像话。

    “你们才投缘,你们才得来话,你们才合适!”殷琳大叫着,青桥拉着翁霖磊早已经走远,气得她直跺脚。

    “真是沉不住气啊。晚上吃火锅怎么样。”青桥没有把这个对翁霖磊死缠烂打的殷琳放在心上。

    “好。”翁霖磊一如即往的没有意见。

    “呼呼……”青桥吹了吹刚夹上来的雪花肉,蘸零酱料一筷子塞入嘴里。“哎,你别老往我碗里放肉,你也吃啊。”着也夹了一筷子雪花肉放旁边翁霖磊的碗里。

    坐在青桥边上的翁霖磊乖乖的吃掉青桥给他的肉,吃完过一会又开始勤劳的烫菜给青桥。

    好是好,这样投食下去她会胖的。“亲,你为什么要坐我旁边?一般两人吃不面对面坐着吃吗?”

    “给你夹菜方便一点。”翁霖磊淡淡的着又是一筷子羊肉过来。

    “太贴心了。”青桥对翁霖磊只能表扬加鼓励。

    翁霖磊停顿了一下,压着有些翘的嘴角,放下筷子,“怎么,有什么不妥?”

    “没有,没樱”只是会胖,会撑。青桥摇头否认,怎么可以伤害此时有着鹿般眼睛的男人“我想,你有没有发现那些狂行者的问题。”

    “狂行者身上都有能量体,今下午出现的超级狂行者能量是普通的百倍以上。”翁霖磊着,给青桥倒了一杯水。

    有翁霖磊在,她就像残疾人一样,这男人太周到了,以后没有自理能力了。“这样啊,怎么会这样的?”

    “不知道。那个超级狂行者可能接触过晶石碎片。”

    “你要找的那个?”青桥喝了一口水,有些惊讶,话这碎片不是很难找的怎么突然就有线索了而已似乎是送上来的线索。

    “嗯。”翁霖磊也在考虑这个问题,太巧合了。别人可能没有办法发现狂行者的问题,但是他一眼就看出来了。那种能量的感觉太熟悉。“我会尽快找到的。”着垂下眼牟,遮掩了眼中的怒火,是谁乱用碎片,那些重要的碎片他找了这以久现在却被这样用!不可原谅。

    “别急,有消息一定通知我,我也想帮上忙。”青桥瞧着这样不想把低落不干展示在她面前的翁霖磊,轻声安慰着,但是心里也是五味陈杂,他这紧张的东西到底是谁的。

    “怪不是邵阳那子搞的,下次看到他要好好教训一下他。搞出这么多事来。”青桥想着又塞了一块土豆片进嘴巴,鼓着嘴。

    翁霖磊拿出着纸巾抬手轻轻擦去青桥嘴角的酱汁,脸没什么表情眼里却是溢出的柔情。“不是他。”

    “咳,不管下次怎么都要教训一下,那些摄魂面具人就是他弄的。”厚脸皮的青桥脸也经不住的红了,清咳了一声。

    “啊哟,老妹啊,你们感悟这么好,真的不规划一下家庭保险吗?”一声音不适夷闯入他们的耳朵。

    “http://www.123xyq.com/read/1/1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