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哎呀,又掉坑里了! > 三七零.和我练习
    “你有没有搞错,你们都冷死了大爷我也都不会冷的。我这一身漂亮的毛是假的吗!”蒙眼貂顶了一句。

    青桥哈哈狂笑一通,“是的,是的,大爷你最厉害。大爷你想去哪里你自由……”

    这下子蒙眼貂左看看右看看有些犹豫了。跟着哪边都不错,蒙眼貂摇着毛绒尾巴跳到了九方煜的怀里,这边更加好吃好喝一点。

    “人家好伤心啊。”青桥撅着嘴,拍着胸口依依不舍的望着那只肥貂,都还没有机会让他和兔子认识呢。这家伙不跟她了好可惜。

    九方煜却是脸上一松,顺手撸了蒙眼貂的毛,不多什么转身就走了。桑隼也是欣慰,这家伙总算有点良心,不然身边这男人表上看不出,内心肯定很失落。自己也真是最佳好老板,不光照顾员工连员工喜欢宠物也一并照料了。

    “嘤嘤嘤嘤……”青桥靠向翁霖磊怀里假哭不止,翁霖磊揽着她抿了抿嘴,:“既然想留下他,我帮你抢过来?”

    “……”桑隼一顿……这样会不会打起来?

    “难听死了,傻女人我还会来的,可以了吧。”蒙眼貂回头瞪着这个做作的女人吼了一句。

    “可以。”青桥瞬间变脸,笑逐颜开。咦,他们怎么就走了,还没有回答他们为什么来这里呢,这九方煜和这里又有什么关系?是不是外面情况不乐观需要九方煜来处理?

    “别想了,他不会出手的,最多给点建议。”翁霖磊敲了敲青桥的脑袋,“走吃饭了。”

    那边九方煜也没有走远,被请进了VIP包房,餐桌上摆满了各色佳肴。蒙眼貂很满意并且用行动表示着一下子就跳了桌子,九方煜坐下也拿起了筷子不客气的吃了起来。桑隼叹了一口气,不是走了吗怎么就被美食给留下来了……

    有什么事情可以比吃饭更重要的,青桥悠闲的吃着午饭想着,有好吃的有好看的人在眼前,多好。

    “快走,紧急集合……”

    身边不断有人匆忙走过,还真有比吃饭更重要的?青桥不解,什么事这么急,翁霖磊则是淡然的也没有催面前眼睛到处乱看嘴里也不停的可人儿。“你慢点吃,不急。外面那个失控的人估计又多了。”

    “嗯。”青桥应着,那些失控的疯东西到底怎么回事,到现在还没有控制住吗?这SII也太不作为了,这点事都搞不好……

    下午回到训练场,吴江的人影都没有见过,大家被安排了专业知识学习,青桥脸一下子夸了,不是要提高训练进度加强训练么,怎么一下子又是专业知识学习了?

    点出了智能电脑,她一手撑着下巴开始学习。

    看来事情是比较辣手了,这轮学习都围着最近那些新出现的攻击饶人和异形怪的。

    现在出现的那些没有心智失控的人称之为,“狂行者”。那些攻击饶异形怪称这为“狂行物”包括一切这类的怪物。

    这些人攻击了普通人,如果人被咬伤身上会出现青色斑块并慢慢蔓延全身,蔓延全身时普通人也将失去心智变成和这些怪物一样的“狂行者。”暂时没有办法治愈,现有的药物可以延缓这种青铁斑块的蔓延。但这些青铁斑块并不会传染给接触的人,只有出现伤口通过血液才能传染。

    “狂行者”没有痛感,所以没办法消除,就是暴头也没有办法消灭它,无头的“狂行者”还可以攻击任何它碰到的东西。只有用带有能量石的武器才可以将它们真正杀死。“狂行物”也是如此,“狂行物”似乎比“狂行者”更智能它们有智慧会躲避逃跑……

    这不是现实的生化危机么,怎么会搞成这样,那些“狂行者”什么的不就是丧尸么,比丧尸更能对付……她这是走错片场了么,这怎么写着写着变成末日了?不是好的异类言情么?……

    庆幸的是异能者不会变异成“狂行者”,就是被直接咬伤也不会。这又有什么呢,目前异能者都没有公布于世。

    “真的是麻烦!”青桥看着都觉得烦,怎么会这样了呢,自从出现“坑”事情就不断,这些“狂行者”和坑肯定有关系,应该不会又是那邵阳子搞出的鬼吧!坑里面闹闹也就算了现在搞到这里来了就难控制了!这让青桥不经想起了之前的一个梦,梦里的世界也已经翻覆地,出现了许多妖魔鬼怪的……平和稳定的世界不复存在……希望那只是一个梦千万别成真啊!

    学习完各类攻击消灭“狂行者”的理论知识后,大多数都面色凝重,连青桥也是,只有新来的伙伴黄洛依一脸兴奋跃跃欲试着……

    在没有指导员的训练场上,他们E组只有7人,又碰上了C组,同样两组对抗训练。这次他们的指导员也不在,但是人家可是全员都在,他们只有一半的人明显不对等!然而身材娇的黄洛依表现出强悍的实力,打得对方组片甲不留……E组的组员也是目瞪口呆的……这身材大力量啊……

    “好厉害啊!”李玄承羡慕郑

    几个男生都没有机会出手,昆一泽点点头,内心独白。“不能看外表,这么娇萌可爱的女生这么凶悍……”

    青桥凑近愁眉不展的钱宁,“我们组越来越强了!别担心,下次我们再碰到那几个坏蛋,搞死他们。”

    钱宁点点头。

    “可是啊,洛依,你这样一下子把对方都打倒了,我们怎么训练啊?”青桥对着乐此不疲的黄洛依喊道。

    黄洛依这才回过神来,她给忘了就顾着自己打尽兴了,想了想回道:“我和练。”

    众人……黑脸,并不想好吗,这个黄洛依只是赤手空拳的就把C组整队打下,他们反抗的时候都用了异能的也没能抵挡得住她。

    那么她是什么异能呢?青桥想了想之前看到过她用短刀,什么异能还真不知道。http://www.123xyq.com/read/1/1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