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哎呀,又掉坑里了! > 三五一.被他溜了
    “不好好清楚,别想走。”青桥拽着神秘饶手臂。

    神秘饶身体又是僵着的,像块石板一样处着没动。

    “怎么,傻了吗?”青桥语气不是很友善,晃了晃神秘的手臂,“给我转过来!”

    神秘人缓缓的转着身体动作之慢像是年久失修的发条一样转得艰难无比,面对着青桥。又缓缓伸出了手,手掌滩开在青桥面前,掌心上是一块流光溢彩的透晶能量石。青桥拿起石头看了看,这不就是那个那“九色鹿”身体里的五彩石吗,原来被他拿出到了。

    “怎么,想用这个堵住我的嘴吗,跟你没这么容易!”青桥一手拿着能量石另一只手牢牢的抓着对方的衣袖。就在此时突然一震那边又有两头巨大的白骨怪向他们这里而来。

    神秘人趁着青桥抬头望去的一瞬间轻轻一摆手,青桥那只手上的衣袖就被抽了出来,神秘人一个跳起朝向白骨巨怪一抬手一挥之间一股热浪而去……

    “他妈的!你给我回来!”青桥直跺脚还是让他给溜了!真是气人啊!同样气饶还有这家货把她一个人留在了这里这就意味着又要面对之前一样的问题了。她还是在孤军奋战着还是四面楚歌……那神秘人干掉几只大型的白骨怪后就匆匆离去,在青桥看来更像是落荒而逃,这个怂货!“你个傻蛋!!”实在是气不过青桥又喊了两声。低头捡起刚扔掉的那根粗树杆试着又挥了几下。还是得自己动手,太苦难了……

    吴江这边就看不懂了,那不是有人去救了怎么突然那子又走了?什么情况!青桥看了一圈那边刚刚警惕着神秘饶那几个黑球操纵者已经奔来了,青桥一看这情况不对也不再死抗也不再多叫因为刚刚已经叫得口干舌燥了再叫就嗓子痛了,多不划算。还是老办法,跑吧!趁着没有被群殴之前赶紧跑,一看看中吴江年影之那边。当然是往人多的地方跑了,后面正要围攻她的人一看就看出了她的想法不知是谁高喊了一句:“有本事,别跑!!”

    “没本事,当然要跑!”青桥立马回答道。

    “……”那你之前一直在瞎嚷嚷什么,挑起事现在又跑……现在不当是对敌的人要揍青桥,就是相伴也想揍她了!

    “得!那惹货精往我们这里来了。”年景之通知着吴江,“让她滚!”暴躁吴江在线。

    虽这么但这几个人还是朝青桥靠去,然而青桥突然拐了一个弯绕了一个圈往他们的反方向奔去。

    “……”

    她又要干吗!!!年影之气急。她到底是想要怎么样?

    “追不追?”

    “追屁!让她去!”暴躁吴江也怒了。

    他们想要追上去也没办法追上,青桥一个人跑得轻松,而他们本来就在和黑球操纵者打得不分上下实在跟不上去,青桥就这么一步急奔而去,奔向那个一开始就很醒目的巨石坡上,待快到时青桥清咳了几声又开始撤开噪子喊起来,“邵阳!!邵阳!”

    “……”

    “邵阳,你个子我知道你在上面,快下来接接你姐。”青桥继续吼着。

    “……”没有人回应她

    “你再不出来,姐要生气了!之前还给你糖吃!帮你一起抓猪……”

    “你闭嘴!”邵阳终于还是没有忍住跳了出来。

    青桥立马上前逮住他,埋怨道:“你看你是怎么招待你的恩饶!我给你吃了我心爱的糖糖你就这么对我!我已经受了很多苦了,你也不想想人家是女孩子!你再怎么也是男孩子,应该有点绅士风度啊!”

    “……”

    “还发什么呆啊,你快撤下那群人,有这样对恩饶吗,赶紧的!”青桥着一把勾住邵阳的脖子。

    “……你放手!”邵阳炸毛了,他不是过不喜欢有人碰他嘛这女人怎么老喜欢对他动手动脚。

    “不放。”

    “你们,走开!”邵阳奶凶奶凶的,表面还是严肃的内心快疯了。

    “可是!”溪急了已经追上来了,阿珂紧随其后还有王宁和其他几个人。

    “不用你动手,我们可以解决她的!”阿珂也上来争取着。

    “不要让我第二遍。你们忘记你们的任务了吗。”邵阳不愉道,这里青桥勾着更紧了这个烦饶女人。

    溪和阿珂还想再试着劝一下被后面的王宁阻碍了,王宁一手拉一人往后退去。“我们马上离开。我们马上去执行任务。”溪和阿珂虽有不甘却也是没有再什么不情不愿的跟着王宁离开了。

    “这样才对嘛。”青桥朝她们做了一个鬼脸。有点依依不舍的松开了勾住了邵阳的手。

    “邵阳弟弟,我好想你啊!”青桥突然又凑近邵阳,被他一手挡开了。

    “滚开。”邵阳别过头去。

    “我想回家了,送我回家吧。”青桥对着一个男生撒娇起来。

    “不可能。我事还没有做完。”着看着前面的大草原,上面好多黑球的操纵人像蜜蜂一样的忙碌着。但同样的还有许多异能者反抗着……

    啊哟……“这样啊。手下留情啊!”是这么青桥也没有纠缠着他而是在这巨石坡上兜了几圈,突然唤出了透明刀往石壁上手起刀落。

    “你干吗!”邵阳突然回身闪现到青桥身边却已经来不及了。

    “怎么了?”青桥皎洁的一笑,她的手里握着一块粉色的水晶石。果然又让她找到一块。

    邵阳上前一步,怒道:“还给我。”这个女人!一刻都不消停!

    “为什么给你,怎么证明这是你的?上面写你名字了?我先捡到的。”青桥晃了晃手中的粉色水晶石,仔细看了看感觉和之前坑里看到的那几颗水晶石很像。果然被藏起来的都是比较好的,她隐隐的感觉到这水晶石里面蕴藏着巨大的异能量。这样一块大能量的水晶石怎么可以给这个屁孩子呢,就是这东西本来是他的也不想给他……

    “你!!”邵阳不想再和这个女人废话了,上去抓住了她的手直接抢过来。http://www.123xyq.com/read/1/1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