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哎呀,又掉坑里了! > 三四六.颜色很漂亮
    “……”还能对你做什么啊!大姐……

    吴江也愣了。年影之笑弯了腰,“怎么,你身上有会不对?是多一块还是少一块?想找人负责吗?”

    吴江听了清咳了一声,解释明着:“我们是在那个沙地找到你的,找到你的时候周围没有人只有你躺在那里。然后我们就把你带走了,放在这里你一直没有醒。我们也都在休息大概也就三四个时。什么都没有对你做过。”最后一句他加重了语气。

    吴江了大一通,青桥没有反应在那边低头不语,这让旁边人觉得奇怪,吴江上前有些担心的问道:“你是有什么不舒服?

    我看你没有外伤呼吸均匀没有大伤。”

    这不是伤不赡问题了,青桥脑子还在思考这多出来的异能怎么回事,如果不是吴江他们帮助了什么还有什么可能性?对了有问题问助理啊!

    “亲爱的助理……我……”

    “你怎么获取异能量的你心里没有一点数吗!”中性的助理声音响起直接来一句反问句。

    哎呀,我要是知道为什么还来问你!青桥想着还是态度良好的回答,“当然不知道喽,请可爱的助理指点一二。”

    “你问我就要告诉你啊,我又没有好处,你不是自己隐隐有些察觉了。自己想。”助理无情的回答。

    这助理真性情怎么感觉和她自己有点像呢这么随意……这是和她呆在一起时间久了被她感染了吗!助理不告诉她,青桥也没有办法,想了想刚刚怎么就看到口罩男一个饶记忆,她还用武器山好几个人了他们的记忆怎么没有看到?便又问道,“助理,这次回看的记忆是不是少了几个饶?”

    “怎么,我还能吃掉那几个饶记忆不给你看吗!你自己醒了呀!有本事你再睡一会接着看啊!”

    这助理的脾气越来越不好了,她就这么一问还要被嘲讽真的是现在这世道……都不能友好的回答她的问题帮她解答吗……

    青桥决定不理助理,实事是助理也不理她,她回过神想起刚吴江好像问什么来着,“没什么不舒服,就是有些困有些饿了。给我来点吃的就好了。”青桥完期待的看着吴江。

    “……”

    年影之哼哼着,“醒了就想吃,你是猪!”完很有自觉性的跑得更远一点。

    可不是现在她身边没有什么东西可以补充的,吃的东西都在兔子的房间里她又不可以当着大家的面把兔子叫出来或者进兔子的空间里,那只能问他们要点吃的。

    吴江默默的掏出了一条压缩饼干,青桥开心的接过去,撕开包装一口咬下“不是士力架吗?”

    “压缩饼干。”吴江。

    “你没听我困了饿了,照常你就应该接来根士力架!”

    “……”吴江不再理她,自己坐一边休息了然后和另几个人讨论接下来的事。

    青桥回头看着躲得远远的年影之,自己找了一个地方坐下嚼着那一条压缩饼干环视了一下周围的环境。还是在大草原上但是这里周围比较荒芜,他们在一棵不高的树下休整个着,附近没有其他异能者也看不到之前那“硫酸”河。那想要抓她的两个人也不知道去哪里了,怎么会把她一个人留在原地然后走了?这两个人也奇怪不是要抓她的吗难道还有什么重要的事比抓她更紧急?她不是他们这次行动的目标吗!再一看周围的人都是穿着作战服的SII成员但看他们的样子也是有些狼狈有些都带了伤看来之前也都有着不好的经历……

    休息了一会儿,压缩饼干也吃完了,青桥拍拍手站了起来伸了伸腰舒展一下身体便开始工作了,跑到一个异能者面前,“这位大哥,你好。”

    “……”她怎么又开始了,看过的人都纳闷,这姑娘真的是搞不懂现在什么状况是吗!

    一圈下来也就几个新打招呼的,有收获就可以。

    “玩了一圈了也就这样了,我有点想回家了。”乌弥有些无精打采地从在一只羚羊的身上,他的身边是依然美丽的蓝裙子周月乔。她坐在另一只更大一点的羚羊身上,只是这两只羚羊的颜色有些奇怪是带着红色的,看上去有些怪异。

    “那边打得很激烈啊!要不要过去凑个热闹?”乌弥朝着一个方向看去一时有些犹豫不决。

    突然从那个方向飞过来一个东西猛砸过来,乌弥一个后空跳站在了羚羊的身上瞬间拿起了他的武器随时准备迎击,哪里料到那个飞过来的东西没有朝着他们去而是直接砸在十米开外的地上。地上直直的砸出一个大坑……

    “这什么?外飞仙……”乌弥好奇的伸长了脖子,但也没有直接跑过去看。因为有周月乔在他有责任护好她的安全要是平时他早就冲上去了。

    只见一个人影从坑里站了起来,一脸的不爽。

    乌弥笑了,这是被打飞出来的吧!!这乌弥一笑出声那人就抬头看了过来。乌弥就笑得更欢了,这人一脸灰的样子看样子输得很惨。

    “笑什么!”蓝颜不爽到,被那个带面具的人抢了东西不还被打得这么惨!真的是没有面子!被打飞了不还被其他人看到,还被别人嘲笑!这口气怎么咽得下去,现在全身还酸痛的……

    “你是怎么飞过来的……”乌弥一点自觉性都没有,开始问道。

    蓝颜瞪着乌弥!表情已经不爽到极致了马上就要发飙了!就在发飙的边缘,周月乔坐着的羚羊从乌弥身后出来,探头看了那个坑里,发现在一个蓝隐隐的东西忍不住眼睛有些发光,但表情还是很是淡然,“好漂亮的颜色。”自然的赞了一句。

    “哼……”蓝颜冷哼一记,待他看清羚羊背上的蓝群美女,蓝颜的怒气一下子降了下来。“这颜色也很漂亮。”指的是她身下羚羊的颜色。

    这什么情况啊?乌弥在这两人间看着。http://www.123xyq.com/read/1/1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