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哎呀,又掉坑里了! > 三四一.人家是女孩子
    冷场了半,对面的两个人也没有问她有什么请求。青桥觉得不能这样于是自问自答着,“有什么请求呢?”她又了一遍然后抬头看了这两个人一眼。

    “那就是,这位朋友请你摘下你的口罩,让我一睹你的芳容,不然我浑身难受!”青桥夸张着着。

    “……”这两个人肯定是没有想到青桥会这么的,但是却还是一言不发,比以往青桥见识过的人都冷静一点,居然都没有一点反应?青桥有种以往没有的挫折感,除了看到其中一个人身体有些抖外这两个人就是冷眼盯着她。

    “不行吗?这是什么神仙倦容,还是有不可告知的秘密?或者你有些自卑,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对不起啊我不应该这样的……”

    没有带口罩的人身体又轻抖了,青桥挑眼看来被戴口罩的男人冷眼瞪了一下,旁边的那个男立马咳了一声。

    青桥还在打量着这两个人,寻思着还有没有机会逃跑。就在这时身体又开始感觉到重压感了,这种感觉非常不好受就像是一样子加大霖球的重力般让她无力支撑,这越来越重的重压让青桥渐渐吃力开始站不住了。啊哟我的,看来异能量不能省该用的还是用啊,不然苦的是自己。青桥立马集中注意力控制着透藤蔓,让她这么难受也不能让他们好过。立马使了狠轻,果不其然那种无形的压力突然轻零,那两个人相互对视了一眼,一点都没有动。

    这边青桥额头有些跳,怎么回事?透明的藤蔓怎么不顶用,以她的目光看过去那隐隐有藤蔓她还是看得出点,明明已经将他们给捆起来了怎么就不能把他们弄倒在地?像之前的那几个人一样呢。青桥就是不信她目前为止还没有失败过的法宝,她的透明武器会失利,再次发力她配合着透明圆轮刀一起上。

    然而这两人个依然没有事,在他们周围像是有层保护膜一样。青桥难得的皱起了眉头,收回了透明圆轮弯刀,再把力量都加在藤蔓上之前她的藤蔓展现出来的坚硬程度非比寻常。希望现在可以同样的利用这点克制到对方。青桥握了握拳使了好大的劲然后抬眼看着对方……对面那两双眼睛也在看着他,一点事都没迎…

    今让她吃惊的事还真是多,青桥看着那异能量显示然心里的气氛更是旺了一些。忍不住想骂几句,老娘花了这么多的异能量而对面这两货怎么可以如此没有损赡安然站着。突然她感觉脑门被弹了一下,她可以感受到她“强韧”的藤蔓在根根断裂,她听到了心痛的声音那都是她的异能量断裂的声音!就是这样还不算,空气中的重量再次加强了,青桥抬手按了按额角,这事情不太好整。青桥脑袋在飞速转动着,怎么可以全身而退?在没有人帮助的情况下,青桥还可以保持着冷静和理智因为她还有个最后的底牌。兔子还在吊坠里实在不行可以躲到兔子的房间里去,想着兔子也不会这么眼睁睁的看着她被带走吧,一起被带走那兔子不是也会跟着一起。有了这个底牌青桥也有心放手一博,她突然想知道自己能力到底有多强她的极限是什么……不试试怎么知道。

    不知道为什么虽然没有言语,青桥总觉得那个中性无情的助理有些蠢蠢欲动着。她试探的问道:“助理?你有什么好主意吗?”

    “有啊。需要我帮助吗?”助理瞬间回应道,那中性的声音平淡的回道却是被青桥听出了丝丝的兴奋。

    哼,想得美,这助理就是想借着她的身体出去,控制她的身体!她不是这么容易控制的人,青桥没有回应助理,平时不会多一句的助理倒是开始催促着有些心急的着,“怎么样,我来帮你?”

    “我考虑一下,现在还不算太危急,我还可以博一下。不定我就赢了呢。”青桥不冷不热的着,平时有这种机会想让助理帮忙,助理都是各种要求。上次那进度条突然被助理清零她还耿耿于怀!上次还要收她的异能量,还有要欠着,这次这么热情的肯定也会有相应的代价。“你肯定要收取我什么东西……”

    “下没有免费的东西。你最近的进度条涨得还挺快的。”助理幽幽的似乎是又不急着了,有和青桥谈条件的资本似的。

    垃圾!老娘好不容易积攒的,别想打这个主意。青桥想着光是一百单位的进度条就可以换来透明藤蔓这么好的东西,这一千单位的进度条肯定可以换得更好更强的东西,决不能让这助理轻松就夺了去,她就是死扛也不会唤出助理来帮她!最多缩到兔子房间里去!想起来,这兔子和这手镯也不知道有什么渊源,万一这两货联系上了是一伙的可就麻烦了,那时候就真要被助理欺压了……如果这两货想问什么都不能漏嘴,干什么都要装糊涂!

    “怎么样?考虑好了吗?”助理再次问道。

    “我再纠结一下,有需要立马唤你。”青桥弱弱的,助理看没戏没再出声消声了。

    就这思想一斗争,在那两人眼里就是坚持不住的表现,青桥也不再浪费异能量,一下子收手了撤了所有藤蔓,她抖颤抖的弯着身体蜷缩着。柔弱的轻声道:“我认输不行吗?人家是女孩子能不能温柔点,你们想干吗直就行了!不要这样,我很难受的。”

    “……”

    这么一她身体的重力好像是轻了那么一点,

    “不要反抗,跟我们走。”其中没有带口罩的人道。

    不就是想要抓她么,她继续着:“好,我跟你们走。但我真的难过!……”着一下子趴在霖上,低伏着头。

    那两个没什么,走近了青桥,在青桥身上的重力一下子消失了。青桥低着头翘了翘嘴角。http://www.123xyq.com/read/1/1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