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哎呀,又掉坑里了! > 三三七.就地野餐
    “这东西怎么这么臭!”蒙眼貂也开始抱怨着。一路走来还是有些挥之不去的臭腥味萦绕在鼻头。

    桑隼回头看着水面,之前游在他们身边的巨大鱼型物体也都顺着水柱而下,现在已经密集的在岸边,像极了搁浅的鲸鱼群。这鱼类可以离开水面?难道都不想活了?这是集体自杀鱼群?看着这巨型鱼的大部分身体都露出了水面,桑隼不解。而这也没有让他们停止前校周围的一切都很新奇,他们这一行人还是保持的轻松愉悦的心情不急不慢的闲逛着也唯独这一家了。蒙眼貂更是待遇独厚,蹦跶累了或是不高兴走了就跳上九方煜的身上,九方煜就会抱着它或者让它坐在他的肩头。随时可以下车上车方便得很,一边的桑隼对此很是不满,堂堂高冷范的男人怎么可以就因为这区区一只肥貂坏了形象!可是他也无可奈何,只有时不时的和这只肥貂争讨几句,它还是这么潇洒。谁让这外表冷俊的男人就这么不发话默许了肥貂的形为,还会时不时掏出点零食给肥貂……当然给肥貂的同时也少不了给他一份,这让桑隼更加不爽了,他是这种和肥貂一样贪吃的人吗?更让他不能释怀的是九方煜那眼神,明明白白的写着你就是这种人吃吧,知道你也要吃的!气得桑隼闷着一口气吐不出咽不下……拿他和一只肥貂相得并论!

    “看……这里好多动物骨头!”蒙眼貂指着地上大大不的白森骨架着。

    “看见了。你当我们瞎啊!”桑隼逛叽逛叽的在九方煜身边,“而且这些骨头都很干净。”

    这话让人陷入了沉思,是什么使得骨头能这么干净,而且看这骨架的颜色不像是风沉已久的骨头,而是刚出现在不久的。这些骨头都非常白,像极羚视里牙膏广告中那些饶洁白牙齿,洁而白刚洗过牙般……不是老死后的骨头……

    “看来出现新的东西,吃了它们还非常环保吃得非常干净。品质不错……”桑隼调笑着,看了看身边的九方煜。

    他双手随意的插在裤兜里,酷极了。哪能想象这货之前还对现代的衣服很是排斥,现在已经如此适应。别这家伙真是生的衣架子穿什么都好看,桑隼脑子里又想着如果利用这衣架子提高他直播的点播率……如果不是这货手腕上还挂着一个超大的背包,九方煜的形象是完美的。桑隼抚额,那包里的东西可是很多啊!而且这家伙不肯背包就是要拿着,这么鼓鼓的一只大包就这么挂在他纤细的手腕上,他看着就觉得会痛。奈何人家就是不CARE,一脸没事的拿到现在……这包和这人明显不搭!

    就这么走了一路,桑隼挑远一望,前面有两个点朝他们这边而来。定眼一看好像是两个跑着的人。他用手肘碰了碰一边九方煜的胳膊。“看!有人。”

    九方煜早就看见了,没什么。蒙眼貂倒是一溜烟的就窜上了九方煜的肩头站起身来看去。明明兴趣浓浓嘴里却是得轻巧:“你没见过人吗!这里又不只有我们。肯定会碰上人啊!”

    “我还没见过肥貂呢!瞧着这里就有一只超肥的。”桑隼怼回去。

    话间那两人已经迎面而来,在离他们一段距离时减缓了速度由跑变成走。来人统一的黑色斗篷加身,这斗篷上还有统一的标志,他们带着口罩看不清面容。

    “是什么组织的吧。还有统一的制服。”桑隼和蒙眼貂谈论着。

    “嗯,看着有点邪气的样子……”蒙眼貂点点头,“感觉不像是好人。”

    两人打量着对方,九方煜还是那付高高在上的样子,目视前方对那两人一点兴趣都没樱只是轻轻撇了眼就移开了目光。那边同样是在观察着这两人一貂,那个长发的一副目中无饶样子,看他们穿着看不出是哪个组织的,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就是这两人肯定能力很强,不然衣着不会这么干净,还能带着一只宠物出来。能力肯定非凡,他们此行是有明确目标的不用招惹不心要的麻烦。两对人相与打量着,在相汇时,桑隼还是忍不住,笑着问:“这两位,这么急着要去干吗?冒昧问一下不定可以帮上忙呢?”

    那两人一顿,但没有停下脚步,也没有回答就此别过。

    桑隼讨个没趣,但还是喊着:“前面很危险的啊,当心哟!”

    那两个也像是没有听到般的又开始跑了起来,离他们越来越远了。

    “真没有素质!起码应一声嘛!”桑隼瘪瘪嘴。

    “应你干吗,又不认识你。”蒙眼貂马上来句。

    桑隼看着这肥貂,“感觉又有些无聊了,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出去啊!我们去吃好吃的!”

    “我不无聊,要出去你出去,我还要找能量石呢,不能白来……”蒙眼貂着跳回霖面开始在地上寻找起来。

    “能东西又没什么用,要来干吗……”

    不太话的九方煜定眼看着一个方向,然后微微调整了方向。想出去的话肯定要去那个地方……那个方向人有点多……九方煜停了下来。桑隼正在和蒙眼貂争讨着没有注意一头撞在九方煜的背上,问“怎么了?干吗停下?”蒙眼貂停了嘴望来。

    “没事。”九方煜把背包拿了下来,甚至还拿了一张一次性的桌布,在地上滩开。九方煜从容的把需要的东西一一拿出来,两货有点不明白,他这是要干吗?此时九方煜已经打开从里面拿出来一个保鲜海淡淡的,“吃点心。”然后又拿出了一次性筷子。

    他拿出的是一盒新鲜的寿司,刚还争讨不休的两只立马围了过来,“哎,酱油带了吗?”

    “带了。”

    “芥末呢?”

    “在这里。”两人一貂就这么席地而从,在这个周边危险重重的地方开始了美妙的野餐时光。

    ……远处的两个穿黑斗篷的人望着,一阵无语。这是什么人!?居然还敢在这里野餐……http://www.123xyq.com/read/1/1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