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哎呀,又掉坑里了! > 三零一.死于话多?
    “?”

    “我也想和你再见。但是啊,现实就是残酷的。你的球自动档坏了,看来还得你换成手动档。”青桥笑盈盈的对着阿珂道。

    阿珂听着简直要气炸了,同时也不相信黑球会出错,拿起黑球摸索着没有什么异常啊怎么会没有吸进去的呢?!

    那边急着要冲过来了吴江和年影之心中五味成杂,这货又要做妖了,看着翁霖磊都不着急那他们也不用的急还是先把那两个带笑脸面具的女生给收服打败,那这一个就留给青桥去折腾吧。他们对看了一眼,他们瞎操什么心便不再往这边来再次迎着那边打开……

    阿珂再次抛出黑球,任它在空中盘旋了一圈再次飞向青桥同时还有五六个银色弯刀齐飞而去,青桥这下乐了,感觉终于可以出手了,手握着军刀反面是偷偷放出的透明刀然后让它变长,银色圆轮弯刀飞来青桥一刀下去切断二个还有几个伴着黑球变换着角度攻击,青桥轻哼一声,透明圆轮唤出,在她周身飞速环绕着。袭击而来的刀一点都靠近不了她被无形的东西切飞出去……

    “怎么会这样!”阿珂惊叫着,调动着更多的弯刀过来。

    而青桥则打了个哈欠,“打来打去,也只有用这个银色弯刀,你们会不会弄点新的花头,都没有创新啊!这可不行,而且这武器你们每个人都用,真的一点个性都没有!这样搞下去业绩肯定完成不了。”

    “你闭嘴!”阿珂怒道,现在黑球再来一次这次一定要把她吸进去!黑球呢?刚刚还靠近她的……

    “你在找什么呀?”青桥手背在身后,然后从身后把手伸出来,一只黑球被她捏在手里,她转了转黑,“是不是这个球呀,拿在手里也没有什么感觉,倒是有点重量,给老年人练练手劲倒是不错比盘核桃好。你再给我一个我凑成一对才可以转起来啊。”

    “怎么会这样!?”阿珂怎么也不相信眼前的人可以这么轻而易举的就这么拿他们用来吸收异能者的黑球。怎么会这样!“王宁!溪!先收了她”此时只有呼唤同伴了。

    王宁和溪听到刚才的情况她们没有看到,但还是想去支援,却是被其他人拖往。没办法直接过去,黑球过去就行了,王宁的黑球几闪就闪到了阿珂这边,青桥一看乐了,“哟,还真给我凑一对啊,真好啊。快来。”

    她们不死心,黑球又来了直面青桥,青桥呵呵一笑,一抬手一握住那只球,这下王宁和溪也都不敢相信了。

    好了,青桥现在手里握着两只球,像是公园里晨练的老爷爷一样在手中盘呀盘的。跺着步子,“我这是督促你们进步。好了黑球也没有了快回去领罪吧,看那子会不会打你们屁股。也别在这里乱打了也弄不了异能者带回去。”

    阿珂可是狂了,疯了一样银色圆轮再一次暴裂,铺盖地的全部攻击向青桥。

    “啊哟,还不服气。这样打击报复可不好。”青桥微微抬眼,这架式是有点可怕像是乌云一样的都感觉黑了一点。她跺着步来到了翁霖磊和李玄承身边。李玄承无力的叹着气,你倒是少两句呢,搞成这样想来你也有办法收场的吧!“我是不是应该蹲下抱头,把自己抱成团。”

    “有觉悟。”青桥过来的同时还可以回应一下,对李玄承点个头。然后盘着手里的两颗黑球,“别以为你这样我就会怕。你把这些东西弄开!”

    “呵,死到临头了,话多。”阿珂着。

    青桥不慌不忙的把军刀放两腿间膝盖夹住,“就是话多怎么样,就是要充分的表达自己才可以让别人理解你认同你……哎呀,对不住,不心捏爆了。”只见她一手拿一只球,两手拿着球一撞,嘭的一声,两个球上都出现了裂纹。这样都敲不碎,青桥干脆拿着球往地上砸去。这下球彻底碎了……瞬间之前被吸进球里的两个异能者出现在地上,还有好几个不熟悉的异能者,之前保护这三个女生不被蜗牛弄着的异能者也在……

    李玄承对着一边空气里的“伙伴”吐槽,“这哪里是不心捏爆的。这分明是故意砸烂的。”……

    这三个女生大惊,她们的黑球就一个一个,现在突然弄坏了两个!这怎么搞!阿珂戴着面具看不出表情,青桥可以想像得出这面具下的表情肯定是很失控。突然好想瞧瞧,青桥又开始要调皮了,控制着透明圆轮弯刀楸的一下子飞过去,阿珂只觉得脸上一下子有些异样有些刺痛,用手一摸有些粘呼定眼一看手指上沾了些血。再一摸面具已经分为两半下面一半已经掉地上了而上一半经过她刚刚一触碰也落了下来。

    青桥环臂抖着脚一脸的流氓般的坏笑,还不忘摸摸下巴活像正准备干坏事的流氓。还得配着实际行动。“啊哟,姑娘吓着了?不要怕,这球已经碎了,也拼不回来了。就这么办吧。你要我赔,我也赔不出来。话我先放这里,我也不准备赔的……怎么样就是这么嚣张,你打我呀!”着还扭了几个屁股,真的是一副欠打的样子。

    “……”这人怕不是有病吧!这念头在阿珂脑袋里再次出现。不止是她,其他人也都开始觉得青桥脑袋里的回路真的不一般。

    “是你自己招打!”阿珂忍不可忍,又无可奈何只有控制所有银色圆轮发动攻击。

    然而那黑压压的一片弯刀还没有过来就突然一半掉下来一半渐渐消失了,阿珂低头看了看身上的军刀,翁霖磊手上的那把刀不知何时已经插在她的胸口。她喘着气看着鲜血从自己的胸口流出……这什么刀怎么速度这么快!

    “所以,坏人死于话多,你看你什么话不好好警惕点,刀飞过来都不知道挡一下的。”青桥踩着掉下来的弯刀道。得意着这可不止是翁霖磊的军刀,刚偷偷的把她的透明刀给他了,加上这透明刀才是威力无穷。

    “……”李玄承在一边始终蹲着抱头,她没有话多,她的话哪有你多啊!你这不是让她死不明目吗……青桥你就行行好吧……

    王宁和溪有所感应似的都不顾一切的朝这边来,王宁先到扶着阿珂。看向青桥手不住的握紧……http://www.123xyq.com/read/1/1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