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哎呀,又掉坑里了! > 二八九.情侣睡衣
    听了翁霖磊的话兔子耳朵微微垂了一点,看这样子有点可怜兮兮的像是有点失落的样子。

    外面一人一兔子陷入了沉默,里面青桥洗的欢快,她实在是太脏了,最早没有发大水之前的时候已经热出一身汗,后面被水泡身上都有些细沙后来去黑洞里摸爬滚打的一身泥黑的。这下终于可以洗香香了。干干净净的再换上干净的衣服……等等这里没有她可以穿的干净衣服吧!那怎么办?想到这里她泡进浴缸里对着门外叫唤着,“可爱的兔子,有没有干净的衣服??”

    兔子耳朵动一动,立即回答,“你觉得我一只兔子穿衣服了吗!!你不动动脑子啊。”

    “那万一有你喜欢收藏衣服的癖好呢……”青桥在水中玩的泡泡,这兔子还有泡泡沙盐,能拿出件衣服也是有可能的。

    翁霖磊放下手里的书,在房间里转了一圈看见一个粉色衣柜,打开。他愣了一下,缓缓抬手,翻了几下。又转头看向兔子。兔子瞪着圆眼,“别乱翻别人东西!”

    最终他停了下来垂下眼眸深吸了一口气再次抬手,还真翻出一件衣服来。是一件黑红色的长款对开睡衣。拿着这睡衣来到卫生间门口敲了三下,“找到衣服了,怎么给你。”

    还真有,青桥眼睛转了一圈,“进来放在那边洗手池边吧。”

    翁霖磊推门进去直拉把衣服放好就出去了,眼一直是垂下的没有正眼看青桥一下。青桥撇了撇嘴还有些失望。继续洗这身上花花的粉色纹路还看起来还真好看,只不过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已经开始淡了下去。这只兔子和蒙眼貂一样会话,刚刚问好也有成功加1,明这只兔子不简单,这身上出现的粉色纹路应该是它的异能但是不知道怎么的失效了或者是对她没用。这间房也是出现的很及时,是不是收了这只兔子就可以拥有这间房了!青桥突然打起了兔子的坏脑筋……

    外面兔子对着翁霖磊,“她洗好你们就快出去吧!不要搞得我这里像是免费住所一样,原来要干吗的还去干吗,不要呆我这里看着烦。我在大家族面前可是威风八面的无知神兽!!”

    翁霖磊已经把作战背心脱掉了,优雅的坐在椅子上喝了一口水,“她要出去了,我们就出去。”

    “哎!你有点主见好不好。”

    “我看你这些时间过得不错。”他抬手在桌子上看了看上面的物件。

    “……我才醒了多久!”兔子急着跑过去抢下来再放回原处。“你呢?”

    “比你早一些。”翁霖磊看着墙上假窗外透出一片漆黑。

    “哼,到底都怪她!”兔子跺了跺脚,又突然期待着问了句“你们是来找我的吗?”

    “不是。碰巧。”翁霖磊着实话,转了转杯子。不过这只兔子对青桥或许有用,青桥应该不会放过它的。

    没多久青桥洗完了,头发还湿露露的穿着睡衣出来了,一下子乒在床上,实话在水里时间长了是蛮累的虽然她没有出什么力去自己游泳。洗好就是一股困意而来,翁霖磊拿了一块干毛巾给轻轻的擦着头,青桥很享受着眯着眼,“哎,亲爱滴,你也去洗一下,洗好舒服,我们一起睡一觉再想想什么时候出去。”

    “我不用了。”翁霖磊拒绝。

    “不嘛,怎么可以我一个人在这柔软的大床上享受呢,去嘛,去嘛。”青桥撒娇着不依不饶。

    被缠得没有办法,他最后还是应了,拿了一个盘子装了几包零食和一杯水放在床头柜边,青桥开心的在床上翻了一圈。喝了口水想着等会可以和洗香香的翁霖磊一起休息就兴奋不已。

    “喂喂喂!!你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我同意了吗!!这是我的床我的床!”兔子不干了这个女人总是这样。

    青桥想了想也是不可以这么对这只吃兔子起码人家是主人,便对它招了招手“来来来,我可是个有人情味的,过来我们一起睡吧。来我们有缘,在这困难时帮我一把我会记得的,现在我要给你一个爱的抱抱。”着一把提起兔子抱进怀里。这毛绒绒的手感不错,比蒙眼貂的更蓬松柔软……

    “你放开!不要弄乱我的毛!”兔子挣扎着。

    怎么和蒙眼貂一样的话,最后还不是要被我撸毛。青桥才不会乖乖听话放手。突然想到翁霖磊也没有替换的衣服,便问兔子,“我这衣服哪里拿的?”

    兔子哼哼一声“你当我这里还给一套情侣睡衣吗!!!”

    “哟,这不是有吗!”青桥已经自己打开了衣柜的门,拿出一套和她身上一样的颜色的睡衣明显是男士的。

    ……兔子也是无可奈何,它这只威风八面的兔子斗争不过一个女人。罢了罢了不就是一件衣服,一件二件一样穿都穿了。

    “还没有衣服,现在找到一柜子的衣服了,还穿着这么合身,你是不是有收藏癖。”着青桥敲了三下门喊着“亲,你的衣服给你送来喽,放在刚刚的那个地方。”

    兔子不话,也不想想这些东西是谁留下的。哼

    不同于刚刚翁霖磊进来时一本正经的目不斜视的,青桥一开门就眼睛乱飘,只见翁霖磊已经洗完了腰间裹着浴巾。青桥眼睛都快移不开了,这大好景色看得她热血不已。

    咳,翁霖磊清咳一声提醒了青桥,她不好意思的笑笑退出,脑子里都是刚刚美人出浴图,身材真好看得让人浴霸不能啊。一兴奋又抓起还在理毛的兔子在床上翻滚一圈。兔子则是气恼不已哇哇乱叫着……

    这一人一兔子打闹着翁霖磊穿好衣服出来了,看了一眼在床上嘻戏的两只眼角弯弯,坐在一边喝了口水看了眼青桥,她的睡衣下摆由于打闹着分开着,露出了花白的大腿。他移开了眼喉节微动了下。

    “好了,我们休息,让我眯一会,等会我们还要出去呢,哎问你外面是不是有很多能量石。”

    “你还需要这东西?”兔子问道。

    “怎么不要啊!你有?”http://www.123xyq.com/read/1/1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