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哎呀,又掉坑里了! > 二八一.凭空出座岛
    怎么会有岛的呢?它又是什么时候出现的?

    “去岛上。”有一个人喊到,所有人都纷纷往那边游去,这个郁郁葱葱的绿色岛屿像一根救命稻草给了所有人希望。

    去不去?吴江几个人对望了一眼,眼神交流着最后还是决定去。

    翁霖磊也往那边游去,青桥倒是无所谓,在陆地上只对他们有利。但是……青桥回头看向那个巨大瀑布,水流依旧哗哗隆隆只是……

    那只章鱼也发现了那个凭空出现的岛,本来还在和人缠斗着突然像是看到了更感兴趣的东西,一下子窜了过去,先游过去的人被身后追来的章鱼游过弄起的水浪打了翻,奇怪的事这章鱼并没有乘胜追击而只是单纯的游向岛……然后一眨眼就消失了不知去向了……

    所有人都奇怪,也都开始感觉幸运,这货终于走了。

    这章鱼是来干吗的?来玩的吗?让有茹想不通……

    也不用管这么多,众人游了一会儿上岛了!当脚踩沙滩上的那一刻青桥感觉自己又复活了,终于可以在地上走了。大数多人上岛后都躺在沙滩上休息着,刚刚在水中的战斗消耗了太多的体力了。终于可以不用无止境的游泳了虽然人已经在岸上还能感受到身体上下浮动的那种感觉。

    年影之大字的躺着一动不动,他的身边是年影之他却是站着看着水边,吴江也坐在沙滩上头发上不断有水滴下,他低垂着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另外两个队员躺在吴江的附近。青桥倒是轻松因为她没有真正游多久的水,翁霖磊没有一点疲惫感站在青桥一边,李玄承坐着拧着衣服上的水,救身衣收起来缩成块放放好。之前很拽的殷琳焉了一样的倒在一边闭着眼睛在休息……青桥走到她身边蹲下来看了看忍不住又要打趣她一下,“你没事吧……有没有事等会都要自己起来走的哦。”

    “……”殷琳闭着眼睛装死不去回应。

    连反击都不高兴了,真没有意思,青桥也不再纠着她,用手抓了一把水子看了看四周围白沙细腻从她手里流下,岸边还有椰子树这是海边的景象啊,可是这水明明的淡水啊!这熊孩子还是没有常识啊……不远处就是茂密树林,不知道里面还有什么东西等着他们。她看看吴江已经抬起头望向森林深处眼神里满是担忧。看来他要好好想想,那么青桥眼神转了一圈……闲着也是闲着这不是还有好多异能者躺着休息么……

    青桥一跳一跳的捡着贝壳往不认识的异能者那边去,看见一个人就和别人问你好。

    ……神经病啊!

    李玄承笑笑,此时他已经不去纠结这种行为的可笑而是想到了另一个问题。青桥这样做应该有什么原因的吧,她这么做什么好处?便和身边从来不离开的他“伙伴”轻声讨论起来,“我觉得是有什么目的。你们觉得呢?”……“是吧。”……“那会是什么呢?”……“搞气氛?”……“不像啊……”……

    装晕的殷琳一头黑线,传闻果然没错,E组果然都不正常!都不正常啊!我们的男神是怎么看上青桥的,难道男神果然是有着另类的审美喜好?

    “哎,青桥在平时也是这样的吗?”年影之问着吴江,吴江点点头好象是的碰到人就要去问候声,“哈哈哈哈,真是奇葩啊!!”他笑死了,真的是很好玩。朱数荣抖了抖,他的绷带抖出一串水,反正不能靠近这个女人就是了。

    沙滩上的异能者还不少,青桥这么一圈下来也收获了十几个,时度条又向前了许多,让她心情好了很多,翁霖磊就默默的跟在她的一边,回到吴江这里看见这几个人已经起身在树林最外面弄零树木下来在忙活着。

    “在干吗呢?”青桥背手问着这几个忙碌的人,还有另一组的队员也在一起。

    另一组的队员看青桥就像看熊猫一样,“做三个木筏。万一要出来再去水里可以用到。”吴江回答着。

    “你们想得真周到。但是等会进森林里去能保证还是原路返回吗?就是原路返回出来时已经被别人拿走了怎么办?不是白做了吗?”青桥着很可能发生的事。

    李玄承点点头,他也想到了就是不好意思出口。

    “那就白做了北。”年影之扛着一块木头扔在地上,拍拍手。

    ……真的是简单粗暴,这么白白浪费力气吗?青桥不能理解,她往水里扔着贝壳她才不会帮助的。也许也是因为这个原因零散的异能者休整好了以后三三二二的进入了森林里,不再呆在这沙滩上,也有几个异能者想要加入组团都被吴江拒绝了。他们不是来帮助别饶,他们有任务的不认识的异能者也不能保证他们有没有来打探消息的。除了是他们一样的队员其他人都不能加入他们。

    “我们可以把它缩,带在身边。”吴江过了一会还是明了一下。

    缩,这么高科技!青桥来了兴趣,吴江指了指一个人,“他的异能。可以变大变。”

    “哇哦。”青桥之前都没有好好看这位新来的队员,不错不错,“人可以吗?动物可以吗?”

    “有生命的不可以。”这名队员他不好意思的着。

    “那也很厉害了。”青桥来到这人身边,缠着他,“变一个给我看看。”

    “青桥!”吴江出来替这人解围,“他有使用次数的,不要浪费他的异能。”

    “好吧。”青桥不在打扰他们,“变之前要通知我,我要看的啊!”

    翁霖磊见状也上前帮忙,青桥就坐在一边休息看着他们几个人忙碌,时不时看看水面上那大瀑布离这岛有点距离但还是可以看见,总感觉这瀑布变得奇怪了。刚刚那个巨型章鱼头这么大,不知道它里面的能量石会不会也很大!!如果它在陆地上他一定是个香饽饽,可惜啊,不然这么大的章鱼这么粗长的触手做成烤串一定可以吃得很爽!青桥无聊的乱想着。

    猛然森林里传来声响树木晃动,看来这里面发生了什么。http://www.123xyq.com/read/1/1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