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哎呀,又掉坑里了! > 二八零.章鱼很记仇
    不要这样啊!就这么活生生的把人拖下去了!她还没有和这些异能者打招呼啊!还没有为进度条加加油!这么一眨眼就损失好几个异能者这都是可以增加进度条的人呐!青桥可惜着,但也无能为力,在水中她能自保就不错了也没有能力去管别人……

    章鱼和鲨鱼不是都生活在海洋里的吗!但这里明显是淡水啊!青桥暗骂着邵阳有没有常识啊!这屁孩子快把水给退了啊!也不知道现在蒙眼貂怎么样了,这家伙应该也不喜欢全身湿露露的庆幸的是它和九方煜在一起肯定不会让它有危险的。

    这么乱想的时候已经有好多人和这只巨型粉章鱼打起来了,翁霖磊就尽量远离战斗的范围,李玄承跟在一边,殷琳看了看便问“不去帮助吗?”她有点跃跃欲试的样子。

    “赶着去送死吗?”青桥没好气的回答。她才不要。

    “呵,那是姐姐你能力不足,我就不一样了。”抛下这句话就一个转身快速往那边游去。

    她可真自信!李玄承感叹道,现在的女生都很强啊,让他又想起了他认为非常美丽的桑隼。青桥拍了拍翁霖磊便问,“她的能力是什么?”

    “她有个铃铛。”翁霖磊回答着时刻注意着周围的情况。

    铃铛?只见殷琳边游边从衣服里掏出一只大的铃铛,一只粉色大触角要卷起她,她摇了一下铃铛,“叮当”,清脆的铃铛声响起原本要卷起她的触角顿了一下不动了,就这么二三秒的时间,殷琳就拿着锋利的军刀切下一条触手的一个吸盘,触手吃痛立马缩走了……然后她得意的看向翁霖磊向青桥挑了挑眉,仿佛在我厉害吧!又扬头眼向青桥,示意着你可以吗?

    青桥翻了个白眼,显摆什么!她的透明武器系统可是可以分分钟把这怪物切二半的,哪用得着一点这么麻烦,只是她现在不方便使用罢了,而且我们这边的人也是很强的,刚想看看这边的人怎么样了,年影之就被高高抛起扔了过来,朱数荣的绷带快速缠上他防止他摔远了,然后他也被抛了过来两个大男若入水中激起的水花淋湿了青桥一脸,她吐了一口水郁闷着。刚还想夸,你们不是你们是优秀的单身男子,怎么还在女生面前如此狼狈……

    殷琳见状就笑了,一个回身冲上去同之前一样的手法又是一条触手被削掉一块肉。这受赡触手立马收了回去,哼。都这么弱!她得意着。

    年影之和朱数荣浮出水面,“这章鱼聪明得很。”年影之望向那边乱斗的章鱼,刚刚还被它摆了一道。又和年影之游过去。

    “聪明?章鱼有脑子吗?”青桥不明白了,她一直以为鱼什么的都很笨的。

    “章鱼的脑子有人类的很像,是非常聪明的。而且攻击性强,善于伪装。”翁霖磊还不忘给青桥解释明着。

    “真的啊……善于伪装是怎么个伪装法呢?”青桥问着。

    “他会变色。”

    变色啊,真是神奇,话间又一个人被扔了过来,青桥想着不能浪费,多一个是一个,便朝那个人吼道,“你好。”被突然一个人你好一声,这个人一脸懵……

    “……”李玄承抹了一把脸上的水,真的内心无语。这都什么时候了!翁霖磊倒是淡定。

    团结就是力量大,这么多人七七八澳一起上,一时之间这只巨巨型章鱼倒是讨不到一点便宜,触手倒是伤害很多,最严重的那条被直接砍断了,这让章鱼很是愤怒它一下子沉入水中又一下子伸出许多触手拍向水面,一时间大部分人被拍出的浪花冲得七荤八素的。章鱼知道这些人在水中是不能很好的控制身体平衡的,又来几次先把这些人拍晕了再,翁霖磊,青桥和李玄承都被水浪冲到了远处。

    在待人还不来及调整,章鱼的触手又开始行动了,又灵活的卷起人来,现在它也不急着拖入水中而是把它们抛入空中等若水里再卷起扔起像在玩球一样。

    殷琳还在那边想好好表现一样,她的铃铛铃铃铃的响个不停,拿着把军刀在章鱼触手上砍个不断终于成功的引起了章鱼的注意,她还不知洋洋得意的向一边不远的吴江炫耀。“看看你们经历丰富的队员也不怎么样嘛。”着又砍了一下……

    但是很快攻击她的触手变多了,她开始应对不暇了,摇铃的频率增加了,吴江一看不对暗道不好,想去帮忙被一个浪冲远了一点。殷琳的表情再也摆不出得意的笑了,突然她腾空而起像是被什么无形的东西抓住了,她努力挣扎却是没办挣脱被牢牢的着了……但这滑腻的感觉,是一条接近湖水色呈半透明的触手!

    “原来是这么变色的,还可以变透明啊!”青桥感叹道,这章鱼厉害啊。好像还蛮记仇的。

    被吊在半空中的殷琳终是叫了起来,这半透明的触手把她晃了晃又一下子把她按入水中,过一会又把她提起来来来回回好多次下来,可怜的殷琳连叫的声音都没有了……吴江游近发过暗红尖锥刺中半透明的触手,触手还是吃痛一松殷琳掉了下来但是很快另一条粉色的触手就来接应,但这边吴江反应也快拿着军刀挥了一刀,“朱数荣。把她带走……”吴江叫着,

    瞬间绷带卷来缠住被折磨得不行的殷琳拖走,那章鱼还是不甘心又来了好几年触手袭向他们,下一刻黑影罩上他们触手没办法靠近,只得作罢然而把报复的目标变成了吴江……

    朱数荣帮殷琳的救身衣打开,把她抛到青桥这边,又和年影之去帮助吴江了……

    青桥看着漂在水上半死不活的殷琳冷哼一声,“啊哟,你不是很强的吗,怎么还需要我们单身男青年来救呀。”

    殷琳游了几下呛了几口水脸色难看,现在她游泳都吃力……下一秒她觉得身体向上浮了一点。

    青桥看了看李玄承,李玄承腼腆笑笑,“人家女孩子么。”

    突然有人大叫了一声,“那里有座岛!”http://www.123xyq.com/read/1/1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