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哎呀,又掉坑里了! > 二七零.是他是他小哪吒
    不认识青桥的人内心可能会想,真是个善良的姑娘,认识青桥的人肯定在翻白眼,就你再装!

    吴江摇摇头。

    风雨不停,几个人就窝在一起,大眼瞪眼时间一长觉得很无聊。

    “我们做点什么呀,这雨也不知道要下到什么时候……”青桥着她身上湿的难过得要死再不做点事情分散一下注意力。

    突然她一顿,我靠她怎么把最重要的事情给忘了。

    “你想做什么呢?”年影之拿着望远镜看着外面问道。

    “你好,吴江。”

    “向异能者问你好成功,加1。”助理中性的声音传来。

    …………吴江奇怪的看着青桥,青桥当没看见挤到一边。

    “你好,绷带。”

    ……朱数荣看不出表情……但觉得这个女人有问题宁愿多淋零雨也不想和她挨得很近,又往外移了移。

    “向异能者问你好成功,加1。”很好,两个了。

    “你好,年影之。”青桥来到年影之面前。

    “你好。哪吒。”年影之礼貌回应着。

    青桥满意的点头,她又来到两个她不认识的队员面前,一一问好。

    “向异能者问你好成功,加1。”五个人,五个点,青桥后悔着刚刚遇到邵阳哥哥时忘记问好了,所以文明礼仪随时随地的不能忘啊,这是最基本的展现人个素质的关键!

    “你干什么?”吴江问了。

    “我这么有礼貌你们没看出来吗?又不是第一次这么问好了……”青桥得理所当然。

    ……确实不是第一次了,问题是这个人问好不应该一碰到就问吗,这已经呆了半才一个个的你好你好,很奇怪的好吗!

    像是看出来了他们的疑惑,青桥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刚刚看到你们太开心了,忘了现在想起来补一下也来得及吗。”

    ……这也可以的吗……众人无语。李玄承头顶着石头闷笑着,去除青桥不能理解的行为,和她一起还是很有乐趣的。

    好了该做的事做完了,现在干吗呢?青桥看了一圈眼里又放出了不怀好意的光芒来,“无聊也是无聊,我们来喝歌吧。”

    “你平时的课都白上了是吗!这种陌生的环境还唱歌不怕吸引来什么东西吗?先要观察地形……”

    “你们不是在观察了吗,我又没有装备可以用。再了雨声这么大声音也传不远,实在不行我们轻轻的喝怎么样?”青桥还是想唱歌。

    “行呀,那你先唱。”这次回答她的是在外面还拿着望远镜看来看去的年影之。

    “啊,这样吧,李玄承你先唱。”

    “!!??”李玄承还头靠着石壁,怎么突然就被点名了。“为什么是我?”

    “你看,他们都心事重重的样子,你快搞搞气氛让大众身心愉悦一下,”青桥指着那一个个严肃的面孔。

    “不是让你唱的吗??”李玄承不服气。

    青桥一脸这孩子不可教的表情,“男生在女生面前要绅士一点啊。”

    “不是女士优先的吗!”李玄承再次反驳。

    “啊哟,你现在硬气了啊。真的是唱首歌这么扭捏,是不是男人。还有没有自高奋勇的?”青桥望了一声,没有人应声。“那行吧我就先唱吧,真的是……”着清了清嗓子开始唱了起来,

    “是他?是他?是他?就是他?我们的朋友哪吒.

    是他?就是他?是他?就是他??少年英雄哪吒.

    上他比要高?下海他比海更大啊~啊~

    智斗妖魔勇降鬼怪?少年英雄就是哪吒

    有时他很聪明?有时他也犯傻?他的个头跟我一般高

    有时他很努力?有时他也贪玩?他的年纪和我一般大

    上他比要高?下海他比海更大啊~啊~

    智斗妖魔勇降鬼怪?少年英雄就是哪吒”

    “……”现在那两个刚认识青桥的队员也开始不好了。

    青桥一曲唱好,看了看众人,“怎么没有反应,此处应有掌声。”她对自己选的这首歌很是满意,很符合她现在的形象。

    所有人都像看傻子一样的表情看着青桥,年影之大笑着……李玄承现在头顶着石壁,真得不想接青桥的话,你唱歌这么难听翁霖磊他知道吗?你敢这么当着他的面这么唱吗?

    “怎么了不好听吗?还是哪里唱得不好?你们可以指出,我可以多多练习我可是很勤奋的。”青桥着,刚不是没人唱么,我唱了么又嫌弃就膈应你们。

    “别别别,你先停一停,这雨下着不停了,我们行动受阻动物们也是一样的。”年影之着望远镜。

    “你的意思是?”

    “刚刚的我的假设不如趁此时机去证实一下。”

    吴江点点头,刚刚听青桥唱哪吒时他就在想这个问题,“你们怎么想?”他又征询着其他饶意见。

    其他人连忙点点头,他们不想听这么难听的歌,李玄承差点也点着他也想跟着一起出去了,他想起了那些野外训练时青桥讲鬼故事的事,那时她也自己讲得不好然后很积极的讲了一个又一个是要多练习练习……如果这次她也像上次一样的话,他真的要撞墙了!!

    “那么好,我们现在准备出发,就先从附近的动物开始捕杀。”吴江着看了眼青桥,“你们就在这里等我们回来,我们不会走远,在雨中行动带着你们不太方便。”

    “那留点什么给我们防防身。”她也不想在这么大的雨里出去,她又没有遮雨的东西,出去又是一身水的没什么好的,除去可能拿不到能量石,但是衡量一下还是舒适比较重要。能量什么的现在她充足着呢……

    吴江想想也是,抽出腿上一把军刀给她,又朝年影之使了一个眼色,他也从裤腿中抽出一把相同的刀给李玄常

    “有没有什么联络方式?等会找不到你了怎么办?”青桥又道。和吴江这样的装备齐全的人在一起还是有好处的,起码对他们还是会照顾一下。“难道,到时候找不到你们了要我一路唱歌?你们听到我的歌声就知道我在哪里?”http://www.123xyq.com/read/1/1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