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哎呀,又掉坑里了! > 二六八.能量石GE
    邵阳是听到了,也给了青桥凉爽,但是这个凉爽和他们想的有一点不一样,现在他们在的空间都开始变得透清凉的状态。这突如其来的狂风暴雨像一桶水一样把这个炎热的大草原的“火”直接给浇灭了。这只“水桶”从这个空间的一块地方开始浇起。

    青桥看着远外这倾盆而下的大雨,激动不已。“是不是,是不是,我就知道他听到了,我叫得这么响。”

    “是是是是是……”李玄承靠在岩壁垒上看着青桥激动的样子。“要不我们去刚刚我们爬上来的这块巨石下面躲一躲?等会雨来了会被淋湿的。”他提醒着兴奋看雨的人。

    “嗯,那快走。”青桥觉得是个好主意,刚刚他们爬上来的地方有个斜坡,是爬上来不如是沿着斜坡走上来的更为贴切,不然以青桥和李玄承这种垃圾的攀岩技术,如果要他们自己爬山石壁等狮子把邵阳吃了他们可能还没有爬上来,斜坡的一面就巨石下面有着遮挡的空间正好形成一个然的庇护所。李玄承的就是这个地方。

    “等下我们先去下面看一下那只死掉的狮子里面有没有能量石。”青桥突然想到了这个重要的事情。然后他们俩快速的爬下去,那只狮子还这么直挺挺的躺在那里,周围已经有些窥视者跃跃欲试了,青桥豪不在意的走过去哄走,那些东西现在靠近不了他们。刚刚还有几只没有溜走的狮子还有几只想攻击这两个看起来没有还手之力的猎物,青桥正眼也没有看它们一眼因为她现在开启了手镯防御性什么东西都没办法靠近伤害他们又不是她时刻盯着,这个防御与武器不同,武器还要自己去用这个完全是傻瓜式操作呀方便!缺点就是一只能用两次啊。现在已经用过一次了,而且一次时间最多半时……所以那几只狮子就算跟着青桥她也觉得无所谓等一会儿防御屏消失了她再用武器就行了。只是跟在青桥身边的李玄承还是时刻保持着警惕,就怕一个不就被攻击了……虽然青桥已经和他完不用担心……

    现在她的目标就是那只狮子,青桥蹲在狮子尸体边看了一会,这只摔下来的狮子脑袋砸地血流了一地,她用手在这狮子身上戳了戳,已经凉聊狮子一动不动……能量石会在哪里呢?看来要来解剖一下才知道了……着青桥就唤出透明刀。想了想对着李玄承,“你转过去帮我盯着点,不要让我被其它东西袭击了,还有场面有些血腥不适合你看。”

    李玄承本来就和后面跟着的两只狮子大眼瞪眼,听了青桥的话嗯了一声,他还和“伙伴”们了声专注的盯着狮子。耳朵里却是传来了切肉切骨头的种类声音,听着就有点起鸡皮疙瘩……她这是在干吗呀……

    这边青桥拿着透明刀让刀变得长一点,在狮子身上划来划去身上几乎都被她切开了没有看到能量石,那么只剩下头了……青桥握了握刀现在就算是透明刀但青桥觉得自己隐约可以见到这刀一个轮廓,这样以后用刀打起来自己心里有个数。话回来,这个狮子头应该怎么开?她也没有多想直接一刀上去,就被切成两半了,青桥拿着刀在狮子头里挑来挑去突然她眼睛一亮!有了!能量石!她把石头挑出来,拿了起来开心极了,这刻能量石有鸽子蛋一样大呈红色。那么就是能量石在动物的脑袋里,这是碰巧还是全部都是这样的呢?她看着能量石思索着……

    “好了没有?雨快过来了!”李玄承再次提醒着着转头瞄了一眼,顿时傻了眼,好凶残!好恶心!他马上把头转过去,多看他要吐了!心里有点怕怕,这女人真可怕……面对这种血腥的场面还可以笑得出来……不能惹不能惹……

    “找到喽。哈哈哈。”青桥也看到暴雨水桶的面积已经扩大并且已经向这边扩张过来了……她余光看到那两只在不远处盯着他们的母狮子,心念一想刚才的设想不如实践一下。下一刻就控制着透明圆轮把它们无声无息的秒杀了,还在瞪着狮子的李玄承吓了一大跳,这两只狮子在他面前豪无征兆的突然被断头了,狮子头掉了下来滚了几圈滚在他脚边不远处。他忙退后几步,青桥却是上前手起刀落,在李玄承眼里她就抬了下手什么都没有干,狮子头便成了两伴接着两颗石头滚了出来。

    “哈哈哈,原来都是在头里的。”青桥捡起了两颗能量石,感觉很有成就感,总算是有些收获了。

    “你干的?”李玄承靠近看着她手里的红色的能量石,再看了一边流着血的不可描述的场景问道。

    “我什么都没有做啊,你看到是我干的吗?”青桥坚决不承认就算李玄承已经有点了解了她也是不能详细明的。

    “……”这不是你干的都不过去,这么明显的。但是李玄承也没有再问下去,青桥不愿有她的原因。

    “你看,这就是能量石,现在认识了吧,让你长长眼。”青桥着递了一颗给他。

    李玄承只是凑近了看一看并没有接,上面还有黄乎乎的黏液。“原来是长这样的,你拿着好了,不用给我。”就是不想碰到这石头上恶心的东西。

    青桥笑笑也没有勉强,“本来就没有打算给你,就是给你看看而已。哈哈哈。”着拔脚就跑了。

    ……?李玄承还纳闷这是干吗,他又不会去抢,然后就一下子被泼了一身水……暴雨来就来刚还在远处想着不会这么快没想到这向句话的功夫已经来临。

    “下雨之前起码我们一个提示啊。”站在雨中全身湿透的李玄承弱弱的。他站的地方都没个东西可以遮避的,他们俩人就像是一颗草一样在风雨中左右摇摆显得这么的渺。青桥没跑多远也来不及躲到那石头下面去,就被淋成了落汤鸡。http://www.123xyq.com/read/1/1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