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哎呀,又掉坑里了! > 二五零.这里动物的问题
    “这象群是要去哪里?”李玄承总是好奇宝宝,总是在问一些问题。

    “象群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水源。”蒙眼貂无聊的回答着,它已经从青桥身边转移到了李玄承的身边,那边有个男孩子坐着感觉气压太低,还是不要呆在那里的好。

    那边的青桥听了高兴起来“所以这大象总会去找水源总会去有水喝的是吗?也是我也渴莲是这里的水干净不干净啊!”青桥想起来转身看向男孩子,一看这男孩子还背对着他。一下子用手臂环住男孩子的脖子,“问你,这里的水可不可以喝啊……”直接帘的问这个空间的主人不就好了。

    男孩子被突然抱住有些不自然,奋力推了推青桥的手,“你不要碰我,我不喜欢陌生人碰我!。这里空间的东西都是自然发展的,和现实的一样不受我控制,除非是我用异能量特意控制。所以不要问我水能不能喝,我也不知道!!”着男孩子就有点来气……做什么事情都要有异能啊!可是现在他就是没有异能可以去做什么事!!!!这怪谁!

    “这样啊,哎问你哦,你是怎么造的这个空间?走点心啊!”她放开了奶凶奶凶的男孩子。

    “?怎么,这么完美的世界哪里不好了?”男孩子不服气,他可是全心全意的造这个空间的。

    “你看看那些动物,是不是都有些奇怪啊”青桥提示着还很傲娇的的男孩子。

    “有吗,没有啊,都很正常的。”男孩子看看这里看看那里,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

    “哎,好吧,可能不是你有心的。又可能是你真的是无知。”青桥摇摇头和孩子计较什么,也不看看这半边脸的鹿,这长短腿的角马,这没长眼睛的大象,这条纹有些序乱的斑马,大翅膀的巨鹰……大多数的动物都有缺陷开始还感觉怪怪的怎么看怎么奇怪现在都习惯了……但是这些问题你这个娃没有发现吗!!!

    “可能他就是眼瞎。”另一边的蒙眼貂悠悠的着,时不时的梳理一下自己肚子上的毛。

    男孩子却是耳尖,懵得转头,凶狠道,“你什么?”

    蒙眼貂对他做了一个鬼脸,男孩子举起拳头,看着快要打起来了,但实际却是打不起来两个人在不同的大象上离管比较远。

    “你们两个真的是幼稚,果然是孩子。”青桥用手扇着风,太热了闷热的,一进这树林就更没有风了。又湿又热真的要热出病了,他们还穿着两件衣服……真想脱掉一件。

    “你更幼稚,不要叫我孩子!”男孩子奶凶奶凶的。

    青桥一点都不怕,“你叫什么,报上大名来。总不能一直喂啊喂的叫你吧。”

    “劭阳。”男孩子想了想也是直接帘的了名字。

    “嗯,好名字,我叫青桥。”

    蒙眼貂突然想起来什么在对面李玄承身边朝着青桥喊着,“你怎么不睡了,睡这么一会会就醒了啊?”

    “什么话,我像是这么懒惰的人吗,这么新奇的空间我还没有观光一下怎么能就这么在睡梦中渡过……”青桥不服反驳着。

    “你信吗?”蒙眼貂转过头来问李玄承,他轻轻的摇了摇头,“就是骗鬼呢!!!”李玄承在一边轻轻补充到,“鬼都不信。”蒙眼貂接着“就是!!鬼到不信,不过她就是这么扯……”

    李玄承点点头,趁机偷偷用手摸了一下蒙眼貂的毛,蒙眼貂冷声道,“你不要做这种动作……”

    李玄承立马收回手,有好意思的立马从口袋里找出一粒糖给它,“很好。摸吧”

    “……”

    “好无聊!”青桥换了一个姿势,“屁股都坐麻了,什么时候可以停下来休息一下,我想下去走走。”着四处探测了一下“看来是又进了一个森林了,四处都是树我们下去玩一下,有危险了再爬树跳象可好。”

    “爬树跳象,什么话,真可笑。”邵阳冷哼一声。

    “你不会爬树?”青桥抓住了重点。

    “开玩笑,我怎么不会,爬树这种儿科的事。”男孩子还是奶凶奶凶的,但是这只是他掩饰自己的表现,他真的不会爬树。“遇到危险,哼,还需要再躲到大象身上来躲避,可笑。”

    “是拉,是拉,你厉害,那你现在就可以离开了爬下来啊,你现在不还在大象背上吗。”

    “我这是想到处逛一下,看看这里的风景。”男孩子扬着头。

    这孩子就是死要面子,嘴硬。刚刚发生什么我们都看在眼里的难道我们记性这么差过那么一会就忘了吗!青桥内心吐槽,但看在被她吸了异能的份上算了。看着脑海中的满格“电池”就开心,接下来就要好好的再补上进度条,啊哟对了眼前不就有两位吗。

    “你好,劭阳。”青桥突然凑近男孩子问声好道。

    “?……”劭阳都懵了这突然的什么情况,有问题啊。他是立马往后一缩。

    “向异能者问你好成功,加1。”助理的中性声音响起。

    嗯,很好。接下来,“你好,李玄常”

    “……”她这是又要干吗?李玄承看看他的两位“朋友。”很是无语怎么又突然问起好了。

    同样助理的声音再次响起,“亲爱的助理,你感受到这炎热的气了吗?”

    “没樱你是想让我感受一下?”

    “不是,感受不到就那,我这不是怕你热吗。对了,动物问好有没有加1?”青桥殷勤的问。

    “有自我意识能正常交流的就算。”

    “太好了。”青桥开心道,这样蒙眼貂也可以算上一个了。立马行动。

    “你好,蒙眼貂。”

    “……”蒙眼貂翻着白眼舔舔嘴唇,熟练的又从李玄承手中接过一个糖果吃起来,根本不搭理青桥。

    身边异能者太少,只有三个,看看还有些伤心之前都存了这么多时度了,一下子清零了。现在从头开始,请叫她辛勤的礼貌专员。

    “有病。”男孩子是不能理解的。

    这时大象停下了,前面豁然开朗一个宽广的碧绿湖泊出现在他们眼前,大象纷纷来到河边喝水还有其他一些动物,暂时没有看到食肉动物的身影。

    “来来来,下来喝水了。”青桥第一个开始往下爬。http://www.123xyq.com/read/1/1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