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哎呀,又掉坑里了! > 二四八.连哄带骗只为^
    男孩子看着原本站着狮子的地方已经是不断奔跑而过的角马群看了半晌,“都是骗饶!”男孩子突然来了这么一句,弄得其他人摸不着头脑,都骗他什么了?什么人骗他了?

    一时间有些尴尬,这怎么搞,孩子家家的不会是没有见过这种惊险的场面吓傻了吧……但这种想法立刻就被青桥否定了。怎么可能,之前还耀武扬威的对她喊打喊杀的,在之前那坑就拽得不得了怎么会因为这种场面而吓傻了呢……不可能不可能……

    男孩子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哥哥过的动物世界里,大狮子爸爸会保护好狮子和狮子妈妈的现在怎么狮子爸爸自己逃跑了呢!对着狮子和狮子妈妈见死不救?哥哥不是那个世界充满了爱,看着不像啊!这不是骗他么……他突然站起来想要再看看清楚,却是发现那里只有乌丫丫一只只狂跑而过的角马……难道是因为这是他造不出来的空间和外面的真实世界不一样?他想不明白啊……

    “哎,你不要难过,狮子没了可以再找……”青桥想着还是安慰一下这个娃吧,“要不要再吃点糖?”

    男孩子根本没有采青桥的意思,站了起不屑的看了眼青桥,“才不要和这里和你们混在一起。再见。”

    “他这么想不开?难道是想跳大象……”蒙眼貂跳上青桥的肩头轻轻的问,有种看好戏的感觉。

    青桥摇了摇头,表示“不知道啊……”李玄承就在一边默默的看着。

    然而男孩子却是在大象屁股上站了半,他的脸色越来越难看最后狠狠的瞪着青桥。

    “怎么了嘛……我什么都没干……”青桥很无辜的摊开手。

    男孩子闭了闭眼,心如死灰,他的能力不能用了就是在他自己造的这个空间里也不能随意改变自己的方位了,简单来就是他回不去了!!他不承认,又暗自己呼叫着自己的哥哥,半也没有得到哥哥的回应。这下完了完了哥哥都联系不上了!这下他彻底慌了……没有能力的他就是普通孩子一个孩子怎么在这样的环境下等到哥哥来救他!可能他连普通孩子都比不上,他太依赖异能和哥哥了自己什么事都不会……他面对这个讨厌的女人,想着抬头看了看这个还在傻笑的女人,看着就气肯定是她搞得鬼“你别笑了,真难看!”

    “难看……”青桥听着心里不爽接着道,“那正因为难看才要多练练才会好看呀……你不是和我们再见了吗,怎么还没有走?”

    男孩子哼的一声撅着嘴,别过头去。他不想走吗!!!他走不了好吗。

    “?”他不是要走么?怎么到现在还没有离开?青桥歪了歪头突然想明白了些什么,难道是他的异能已经少得连离开都不行了……嗯肯定是这样的这然怎么会一脸怨念的看着她还带着有些委屈的眼神。这么一看这屁娃也有点可爱如果他不打打杀杀的话可以照顾一下毕竟他可能告诉他们怎么出去呢。

    “来来来,别生气,和姐姐有什么困难,虽然你不乖巧但叫一声漂亮姐姐,我还是可以考虑考虑帮帮你的。”青桥也不担心这男孩子会出什么幺蛾子了现在她可以是底气实足的。

    “你们,青桥是不是很特别……有时候我都没办法分辫了,她是真的心大还是怎么的……”李玄承悄悄的对着一边的空气着,“是吧,你们也觉得吧……”他对现在的状况也是摸不着头脑,青桥这是一会一个样的,他真的是有点跟不上她的节奏。

    蒙眼貂像是已经习惯这个毫无顾忌一会一个变化的女人,就趴在青桥的肩上心翼翼的去掏青桥手上的软糖吃。

    男孩子还是不能适应和认清现实,一直闭着眼睛努力尝试着,青桥也不催他静静的等着……半晌他终于放弃了颓废的坐了下来。青桥赶紧上前,“啊哟哟,看你出了这么多汗,不要乱来休息一下。回不去么跟着姐姐,坐在大象身上多好起码不会被角马群冲走或者踩死……”

    男孩子还是不理她,撅着嘴生着闷气,看到前面的一颗枯木上一只狮子正在奋力的往上爬,看来是母狮子拼尽最后一点力气把这只狮子叼到这看似比较安全的枯木上,狮子无助的哇哇叫着这低弱的叫声淹没在巨大吵杂的奔跑声中只能看到它的嘴似乎在动。

    男孩子伸长了脖子,大象没多久就可以走到这根枯树附近了,狮子害怕的抱住树枝瑟瑟发抖。

    “你还有心思关心你的宠物。”青桥无奈的笑笑,

    男孩子只是紧盯着那只狮子,但是下一刻不幸的事情发生了,角马才不管前面有什么,横冲直撞着把枯树撞断了,就在那刹那狮子没有了支撑物掉了下去……

    看到这一幕男孩子失望着,失落的低下了头,青桥想着该是她出马收买人心的时候到了。她抻出了手摸了摸男孩子的头发,语重心长的“这就是大自然的力量,生命的循环……没关系它会变成上的星星守护你……”

    “……你的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蒙眼貂用尖爪戳戳青桥的脖子,“些有用的。”

    “好的。来吃糖。”青桥把蒙眼貂的肥爪拍掉,拿了一颗软糖再次递到男孩子的嘴边,“吃点糖就不难过了。”

    男孩子拒绝,闭紧着嘴马怎么也不会再吃这糖了。

    “哎,不定这是解药呢,负负得正,你状态就这样了再怎么也没有比现在差了。吃吧吃吧吃不死的……”青桥一付和蔼可亲的忽悠着。蒙眼貂听着又要翻译白眼了,它只想接近那包软糖。

    “哼……”男孩子瞪了青桥一眼,意思很明白,你当我傻瓜吗!

    “你哥哥来得挺快的嘛!”青桥突然了这么一句。

    “哪里?”男孩子转头问道。

    一颗软糖还是塞进男孩子嘴里了。

    “!!!!”你怎么能这样!这么脏的手又拿糖塞我嘴里!http://www.123xyq.com/read/1/1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