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哎呀,又掉坑里了! > 二四七.新技能!电充满了!
    不仅是蒙眼貂一惊,就是青桥本人也是一惊往后退了退,他们万万没想到这男孩子会这么爽快而直接的这么上来了。她现在好累啊异能都用得差不多了啊,她现在能坐起来都是强打起的精神怎么都没给她一点点的缓冲时间,这下怎么办?她眨了眨眼睛,手在口袋里摸索着掏出一包QQ软糖,这糖可是她的心头她非常喜欢吃的软糖。之前是不是也贿赂过这个BOY?青桥拆了封口递过去,这男孩子似笑非笑的盯着青桥看着,看得她都有些发毛了不知道此时这个男孩子这样看他是几个意思?她用手拿出一颗软糖想塞他嘴里,老娘让你吃糖还这么看我!老娘可是这么貌美如花,这么殷勤了还想怎么样一点面子都不给吗!心里这么想嘴里却是:“很好吃的,你尝尝我最喜欢吃这个了所以还留了一包……”

    男孩子看着青桥有些些灰脏手,嫌弃的想拍开,青桥反应很快马上用另一只手抓住他拍上来的这只手,拿着糖的这只手迅雷不及的速度把软糖塞他嘴里。

    “脏……”男孩子还没有完突然愣住了。突然起了微风轻轻的吹动着。

    “不干不净吃了没病,我手也不……”同时青桥也停住了。咦……怎么会……

    一时间大象任然缓慢的走着,角马奔腾的从象群身边冲过卷起尘土阵阵飞扬着,刚才怎么样现在还是怎么样没有什么不同,蒙眼貂和李玄承两个人也不知道这一大一两个怎么了像是突然发呆了一样突然都不动,他们两个也没有出声就这么干瞪着他们看,蒙眼貂离得远似乎感受到了些什么像有有巨大的气流在他们身边旋动着。李玄承应该也感受到这股气流但就是不清发生了什么。

    半晌,男孩子猛得打开青桥抓着他的手由于用力过猛一下子坐倒在大象背上,不可思议的看着青娇瞪大着眼大叫问道,“你对我做了什么!!”

    李玄承和蒙眼貂的眼睛都望向了青桥。

    相对男孩子的局促,青桥也有那么一瞬间的蒙圈但一下子就调整过来,精神饱满嘴就又开始溜了,“我什么也没有干啊,只是给你吃了一颗软糖,怎么样味道好吧。是不是很好吃很喜欢然后想感谢我……不用这么客气的其实……”

    “你闭嘴!”男孩子却是气得不行,恶狠狠的叫道。“是不是这糖有问题,你给我吃的什么糖!”

    “什么呀,怎么会,是我最爱吃的呀,不信我吃给你看看。”着拿出两粒放进嘴里嚼了起来,看男孩子还是怒气冲冲的,她又拿了几粒给蒙眼貂,蒙眼貂虽然没弄明白怎么回事但是食物它是来者不据的,也吃了起来吃得津津有味。

    “你看我们都吃了,这糖可是好东西,你千万别吐了浪费就这么点了。”青桥笑着。

    男孩子略有颓废的坐着,低着头怎么也想不明白,自己的异能量怎么一样子全没有了,是这个糖的问题吗?不像……那又是什么呢?

    “助理!什么情况?”青桥迫不及待的问着助理怎么会这样,她明明只有百分之十不到的异能了现在一下子充满电了。“你吸收了他身上的异能量。”助理中性的声音回答着她。

    “可以这么简单粗暴的直接收了其他饶能量!!我还有这能力!”青桥听了兴奋极了。

    “对,就是这么简单。”助理淡淡的着。

    这么好的事情,青桥突然问“之前你怎么不!”

    “你又没问题。”

    “我是怎么吸收的之前怎么没有这样,李玄承和蒙眼貂怎么没有被我吸一点异能量?”她好奇着。

    “你不是抓着那男孩子的手吗,就是这样吸收的,要抓手。”

    “哦,这样呀。不错不错。”青桥已经很满意了。

    差点欢呼的青桥一脸笑意,看着脑海中的“电池”显示着已经是满格了,当然不止是满格这么简单青桥梁感觉身上的能量简直爆满混身都是劲。没想到这个男孩子异能量这么多得来全不费功夫!助我也!以后不怕没有能量了关键时刻吸一点周围饶能量就可以了撑一撑了!

    男孩子看看眼前的青桥笑兮兮的那个样子像是干了什么坏事一样,他的能量消失肯定和她脱不了关系。也不知道她是怎么做到了,当她抓着自己的手的时候感觉到自己的能量一下子涌了出去,瞬间消失不见了,是她吸收了他的能量?可是现在在她身上没有一点他自己能量的波动。他感知不到,那他的力量去了哪里!!越想着就越气,想要操控还在地上的那四只狮子,“吃了他们!”男孩子有些怒了对着狮子下了命令。完全忘记了曾经有人提醒过他们不可以把青桥弄死的事。

    “!!!”另一只大象上的李玄承有些担心的看着离男孩子近的青桥,这万一狮子扑过来……

    蒙眼貂也是怕,这不是会伤及无辜的嘛,它好好的什么都没干还被压了这么久好不容易解放了却要被狮子咬……这太没理了吧。

    青桥却是不怕的,她满血复活了!现在想让这狮子吃她是不可能的,还可以和这个男孩子抗上一抗。也不知道现在对方的情况怎么样,被她吸收了这么多异能他还剩下多少可以用……

    只是那几只狮子像是突然迷糊了一下,不仅没有扑上来吃他们还有些迷离的看着周围,被那疯狂奔跑的角马给吓着了,有些畏缩的往后退了几步狮子多躲在母狮子的后面不敢出来……

    这些狮子好像不听话了呀,青桥窃喜是不是因为异能少了,真是方便啊,男孩子的脸却是黑了一层,没想到下一刻角马群冲向狮子,公狮子开始向前奔跑起来完全没有顾及后面母狮子和狮子的意思。母狮子却是护着狮子但是角马冲起来太疯狂根本不顾前面是什么,很快母狮子就被冲散了狮子也被淹没在角马群汁…

    “你的狮子……额,不见了……”http://www.123xyq.com/read/1/1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