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哎呀,又掉坑里了! > 二三六.什么!没有眼睛
    他身边一直低着头看不清面容的那个女性朋友在他的耳朵了几句,李玄承的脸就白了马上慌张的开口提醒着:“有一群鬣狗朝我们这边过来了,数量很多而且里面有一只体型巨大的……”

    青桥捂着脸,不是她的,是这群鬣狗本来就跟在后面。不是她的问题啊,那现在怎么办呢?

    “无所谓啊,再坐大象吧。反正不用自己跑,在大象群里豺狗也难攻击得到的。”蒙眼貂不慌不忙的继续吃着它的薯片。

    坐大象听起来似乎有道理只是有个问题很现实他们怎么爬到大象背上去?蒙眼貂来这很容易,爬大象三二上就爬上去了,可是对他们青桥和李玄承来就没有这么容易了。这又不是去旅游景点的大象,背上安装了坐椅还有专人扶你上去,刚刚青桥让蒙眼貂下来而没有上大象背就是因为难爬上去啊!就是静止的大象都很难!何况它们还在行走!这些成年的大象每只起码高三米四米以上,一点的也有二三米这是非洲象又不是亚洲体型比较的象……青桥和李玄承看着这些行走着的大象有些为难。

    “你们人类真的是一点都没有攀爬能力,我都比你这么多了还能轻松爬上去。”蒙眼貂瞄了他们一眼瞧着他们为难的样子感觉又找到了他们的一个弱点。

    “是是是是你厉害。”青桥知道蒙眼貂想什么,但是能和你比吗,你有爪子我们没樱

    李玄承盯着后面感觉那些鬣狗快速的靠近,催促着“快点吧,它们马上要来了,我们跟在大象里面可不可以?”

    想混在大象群中,你又不是象大象会保护你,你也没有这个能力可以混进去,走速慢的时候还好,一旦大象走快点你反应不即时就会被无情的踩在大象脚下,瞬间成泥救你都来不及。“可以,不过容易被大象踩死。”蒙眼貂着实话。

    蒙眼貂得对青桥也是这么认为的“嗯,我觉得也不行,还是爬爬看吧,抓着尾巴试试。”她把零食袋挷在衣服上,选了一头体型一点的大象边拉住它的尾巴借着大象走路时不时会抬起的后腿蹬蹬的往上爬着。她想象的办法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脚蹬上了一些后还没有够到大象屁股另一脚想再上抬就一脚踩空掉了下来。拉着大象尾巴都没有被动拖着也容易被踩到,青桥连忙松手后一个翻身闪一边以免被这只大象后面的大象踩到,看来抓着尾巴爬也不容易……

    在外围的李玄承看着也急拉着刚刚翻滚爬起来的青桥,“要不,抓着大象的耳朵,往侧边爬试试?”

    “不行,耳朵比尾巴还高还难抓这样也不容易成功,摔下来更容易被大象踩到的。”青桥冷静的设想着这种可能性,感觉这也是不行的。

    “那怎么办?”李玄承想不出什么可行的办法了。“我们别爬大象了,爬到树上去躲着怎么样?”

    “爬树?”青桥看了周围还在森森里大象路过的地方却是硬生生的被大象弄出一条路来。脑中一亮!

    “好主意啊!!!”

    “?”李玄承看着眼睛亮亮的青桥有些懵爬树是个好主意?

    “我们可以爬到树上然后找机会跳到大象背上。”大象背这么宽不太会掉下来的吧!!哈哈机智如我!

    “……真的不容易掉下来吗?我感觉也不容易啊!!掉下去也是被踩死的结果啊!”

    “不试试怎么知道呢!还有快点喽,那两位好朋友已经在催你喽,明已对很接近喽!”青桥着已经开始爬树了。“来来来,爬树跳象就要找只体型大点的象跳哦,不要再找的了,一样是跳!大一点的背还更宽一点。”

    “……”李玄承两行泪,学着青桥开始爬树,索性这里树还比较容易爬不一会钱就爬了上去,如果他连树都不会爬那肯定要被青桥抛弃聊感觉,他爬上树后再往一根树枝头处爬出一点。

    “准备好了没有?”青桥问着另一根树枝上的李玄承,他艰难的摇着头想没有却又被青桥接下来的话给堵住了,“没准备好也阿跳,后面的东西马上就来喽。准备,一二跳。”青桥看中一头大象还没数到三就跳了下去,树不高离得大象还是很近一米左右这个距离比较好掌握,青桥跳下去牢牢攀住大象粗糙的皮趴在那只大象的背上。回过头一看李玄承还没有跳,大喊着,“快呀,犹豫什么呢,还要选只好看的象吗?”

    “……”这不是没有心理建设好吗,刚刚爬大象起码不行摔地上起码没有这么痛,这是树上掉下去会很痛的,有没有想过失败的!!他心里苦好你都没数到三就跳了!我下不了狠心啊!

    “蒙眼貂,帮他一把!”青桥看着蒙眼貂还树上。

    “收到。!”蒙眼貂把最后一片薯片吃掉扔了包装袋,吊着巧克力爬上李玄承的这颗树一溜烟的就来到他身后。李玄承正想着要怎么帮他只眼蒙眼貂毫不留情的踢上一脚……

    “干吗踢我!”李玄承有不好的预福

    奈何蒙眼貂体型太这一脚上去没有什么效果李玄承还是死死的抓着树枝,蒙眼貂邪恶的嘿嘿一声听着李玄承起了鸡皮疙瘩心中不妙,只见这只肥貂跳到他们所在的这根树枝前端用力跳了起来,当即树枝开始摇晃了起来。伴随着一声清脆的断裂声,李玄承心里更苦了原来是这样帮啊不跳也会掉下去的!苦着脸看了看下面走动的大象在树枝断的那一刻跳了下去……他跳下去有些不稳差点翻下去,还好一同跳下去的蒙眼貂及时顶了他一下才让他趴好,蒙眼貂坐在他的身上舔着毛悠闲着“不错嘛,刚刚好!”

    李玄承却是一动不敢动,他需要缓一缓。

    “GOODJOB!”一边的青桥坚了坚大拇指。“不知道你们发现没有,这大象有些奇怪。”青桥坐直了。

    “什么奇怪?”李玄承还保持着趴着的姿势不敢起来。蒙眼貂从他身上下来在他脑袋边找了个舒服的位置,李玄承直感觉耳朵边毛绒绒的想挠挠。

    “它们没有眼睛。这有什么好奇怪的。”蒙眼貂一付见怪不怪的样子。

    “什么!没有眼睛?”http://www.123xyq.com/read/1/1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