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哎呀,又掉坑里了! > 二三二.啊哟,又掉坑里喽
    青桥转头一看,举了举手里的茶杯,“HI,乌弥呀!你也来吃中饭吗?我们都吃好了。”

    迎面走来的笑兮兮的人正是乌弥。

    另外两个第一次见到乌弥不认识他,青桥想了想主动介绍起来,“这是乌弥。额,也是一个异能者吧。他的异能是能像孙悟空一样可以变根金箍棒出来打人,不过他的棒子颜色是黑的。”

    “哦哦。肯定很帅”李玄承有点崇拜的看着乌弥。乌弥受用的点点头。

    “他是我同事,别看他其实他很厉害的,他可以用一种超自然的力量帮他做许多事,你不要得罪他不然你会很惨的。”青桥没有直接李玄承的异能是什么还是隐晦的介绍一下有点夸大。

    “哇……好厉害。”乌弥听得感觉有点玄乎。

    李玄承像是第一次被这么夸有点不太自然嘿嘿的笑着。

    “那边那个美女也是厉害的,她可以决杀靠近她的坏人。”然后对着乌弥用眼神警告着,“别以为自己帅看见美女就上次搭讪。可没有好果子吃的哟。”

    “哇……你认识的人一个个都超级厉害的。”乌弥坐下来看了看青桥桌子上的盘子顿时有些失落,“你们都吃完拉。”

    “那是,怎么还留着过夜?”青桥反问,“哈哈,你想吃再去买喽,我们要去逛公园了。你慢慢吃喽……”

    “哼哼,太不友善了。”乌弥坐下,撑着下巴看着湖面感觉有点不太对像是要发生什么了。“服务员点菜。”

    “他也是你的朋友?”李玄承走在青桥旁边还在回头看乌弥。

    “嗯,算是吧。以后万一碰到什么问题了碰到他记得找他帮忙,千万别客气。”青桥。

    三个人在这个不大的公园里面逛着,“我们先去逛逛动物岛,这里有个动物岛。去看看动物怎么样?然后再去游乐场里面玩玩最后再去吃街。正好吃好午饭消化消化再去吃街。”

    反正是跟着青桥出来的,另外两个人没有意见,不过最后都觉得这个决定是最大的错误。这个型的动物岛里没有什么猛禽只有些食草类动物,比如牛啊,山羊啊,猪,兔子,鸭子等等地方又不大也疏于管理造成的结果就是整个动物岛都非常臭异味四处飘荡令人发指。

    实在是没有什么心情再去看动物了,他们就去第二个地方游乐园,然后到了游乐园也另他们很失望这是个型的游乐园不如只是一个儿童乐园,里面只有型的旋转木马,火车,碰碰车蹦床等朋友玩的东西。

    “哈哈哈哈,失策失策,算了还是直接去吃吃吧!”青桥看着也是顽的。然而再次让他们感到失望的是吃街也是只三三二二开了一点点,根本算不上吃街。

    深深一口叹息,总算还好不是一点都没有,只不过少了一点将就一下还是可以的。

    “嘿嘿,”青桥有些尴尬的笑笑,“瞧有!还有烤串!!……不错不错了。”她还自我安慰着。

    就这样这三个人每人手里抓着一根粉粉的圆嘭嘭的,坐在公园的长椅上看着面前面一个大花坛,青桥三二口就把烤面筋吃了,拿着根欣赏着。一边的的李玄承倒是舔着很是开心。

    “快尝尝是不是很好吃。别光看着。”青桥问着一边还没有动过的钱宁。

    “好吃好吃的。”李玄承一边舔着一边着。

    “没有问你,你一个大男人吃个乐个什么劲。”青桥踢了李玄承一脚。

    “不是你让我吃的嘛。”李玄承弱弱的着。

    青桥翻了他一个白眼,“我又没问你,我问的是钱宁拉。”

    钱宁坐在另一个长椅上,咬了一口,“好吃。”

    “那就对了。哈哈哈哈。吹吹风吃吃舒服啊……来来来钱宁我们聊聊。”

    “聊什么。”钱宁舔了舔嘴这有点甜。

    “聊什么啊,聊点女孩子聊的东西啊。”青桥眨眨眼。

    “……”李玄承继续舔头。想想有什么不对劲……

    钱宁一时也不知道要什么。

    啊哟,这好难聊啊,她和冷亦夏在一起时就是什么都可以,不过最多还是那家伙劝我要努力条积极向上要好好工作……“对了,你喜欢吃什么?”这个话题总可以接的吧。每个人都有喜欢吃的东西。

    钱宁想了想,好象没什么特别喜欢吃的。

    这真的难聊,青桥再接再厉“喜欢吃甜的还是咸的?喜欢不喜欢吃零食?”

    “零食?”钱宁皱了皱眉,不是很了解,不太吃。

    “喜欢的。”一边舔的男人还不忘发表一下。

    接着李玄承的话,青桥下去,“看吧,零食大家都爱。零食的种类有很多,我比较喜欢咸的一类的比如薯片,我最喜欢吃原味的薯片不能是筒装的那种加了面粉的不好吃,一定要是袋装的。……还有兰花豆!我的最爱!”

    “兰花豆?”

    “就是放屁豆。吃多了会放屁的那种。”青桥叹口气解释着,这个女人怎么长大的这都不知道的样子。

    “放屁豆?”

    “蚕豆拉!”

    “吃多了真的会放屁吗?”李玄承好奇的问。

    “嗯,会啊!要不要试试。哈哈走我们去卖店看看有没樱”青桥不想继续下去了还是实际行动来得快点。

    李玄承立马跟了上去。“我也去。”

    “我在这里等你们。”钱宁倒是坐着不动。

    “好的,我们马上就来。”

    钱宁看着这两饶背影第一次感觉这样的聊也不错,很快这两人带了两大包零食回来。

    “没想到,的卖部东西还挺多的!!你看就是这个,口水蛙,可好吃了。”着青桥扔给钱宁一包兰花豆。

    一边的李玄承又买了一根。

    “快尝尝是不是很好吃。”着自己已经开始吃了起来,“真的是很好吃,啊哟。我们一起看个电影去怎么样。都买了这么多零食了,去电影院里泡一泡再回去!”

    李玄承对着左边悄悄的,“我是不是漏听了什么,怎么一会就要去看电影了,她刚刚不是聊聊么?”

    “哈哈,这就临时起义!”青桥拍了拍坐在她身边的李玄常

    “嗯,这样我们先把这包豆给吃了再走……”

    突然一股风吹来青桥一下子掉进了一个黑洞里,“青桥!”一边的李玄承眼明手快一把抓住她没想到自己也被拖了进去。钱宁跑过来两个人已经消失了一切还是原来的一样只是不见了两个人。

    钱宁都懵了!怎么就这么突然?http://www.123xyq.com/read/1/1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