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哎呀,又掉坑里了! > 二二八.被坏人盯上喽
    “谁能向我解释一下为什么这任务会失败?为什么带出去的实验体没有带回来!你们知道现在阶段的实验体多少价值吗!”还是在一个破旧废弃的厂房里,在一个退色的桌子上放着一个黑盒子,声音是从这个里面传出来的。

    “……”一阵无语,没有人回答。有人声的喃喃不服气“这么值钱干吗让我们带出来……”

    黑盒那头的人也没有催,过了一会儿,懒懒躺着的巫宸清了清喉咙,“我们的资料有误,本来我们都快要完成任务了没想到最后会败给一个人,而且之前没有发现这个人有多厉害资料里也没有显示她有什么突出的异能。没想到……不仅打伤了我们还大卸八块了实验体。”他顿了顿,“实验体在她面前不堪一击。”

    “噢,真的有这样的人?居然还是训练生?她是谁??”黑盒那头惊讶着。

    “青桥。”一边坐着颜钊开了口,他的的腿受了色却被他用泥全塑了起来从外表看出不什么,他自己却是知道这伤要养一段时间。

    黑盒那头听了没有出声,像是在查这个饶资料。她的资料很简单连她的具体异能都没有的。

    “你们是怎么被她所赡?”黑盒那头安静了一会儿问道。

    躺在破沙发上的巫宸道,“也奇怪,之前表现平平这个女人突然变得很可怕,她的周围涌着黑影山我的就是那黑影,无形却似是有形差点把我挤扁了。”

    “什么之前表现平平,我一开始就被这个女人耍了!”唯一一个站着的人蘑菇头男人还在心痛陪他很久的镰刀,现在他手上又换了一把全新的和之前的类似的镰刀。“她可以不声不响的刺我两刀,这个方面就可以知道对方就不容视,而且来很奇怪明明她的刀是刺不到我的,怎么会一下补刺中!”蘑菇头就是想不明白,越想越憋屈。又开始耍起大镰刀。

    “哈哈,你也是蠢捅了一刀还会被捅第二刀,而且你不仅仅是刀伤啊,你还像一只水煮大虾一样滚烫的,不对不对又变成一个蓝色的水煮大虾……哈哈哈哈”躺在破沙发的巫宸嘲笑着他。

    “哼,我是故意放水的,想和对方玩玩而已,没想那最后那两个女人她们那个该死的异能没想到这么厉害!”蘑菇头想想就气,他也会有被放倒的一,之前被人用声音控制,挣脱了控制又热得像被开水烫一样这他都挺忍过去了没想到最后会被毒倒!!那种心脏停止跳动的感觉永生难忘,被嘲笑的男人更是用力了,镰刀霍霍的激起了阵阵劲风,把另外两个饶头发吹的都凌乱了……颜钊淡定的拿了瓶矿泉水喝了几口。

    “那个女人实力很强却又身藏不露,肯定有什么问题,当她身上涌出黑影时她的眼睛很可怕像是变了一个似的。所以我建议一定要抓捕她不定对我们有帮助。”颜钊盖好矿泉水瓶盖着自己的想法。

    “最好那个让我变蓝的胖妹也一起抓来!”蘑菇头男立马补充着。

    躺着的巫宸坏笑着着不语,你们这两个饶报复心还真是强啊!

    “噢……居然存在这样一个人。”黑盒那边的声音听起来对青桥产生了强烈的兴趣,“这事组织会重新评估的,你们在下一次任务前养好伤,不能再失败。再失败的后果你们明白。”完黑盒就再也没有声音发出来了。

    “哎,真是丢脸啊!!以后要抬不起头喽!”躺着的巫宸翻了一个身无比哀怨。

    那边耍镰刀的蘑菇头听了也是不好受又开始砸墙了。

    “喂,不要弄得到处是灰啊!”在蘑菇头男弄出大量灰尘前巫宸就提醒他。

    “等我们差不多恢复了,我们去把这个女人抓回来。”颜钊一边着手里把玩着那个矿泉水瓶子着。

    另外两个人突然眼睛一亮!“好主意,!擅自行动我喜欢!哈哈哈。”

    青桥吃饱喝足又睡了一个午觉,精神饱满,她不知道她已经被其他组织盯上了,此时翁霖磊也出去了,病房里就他们三个人一时之间有些无聊,青桥便提意“我们去看看其他受赡伙伴吧!”

    钱宁没话放下书,走了出去。李玄承放下手机点头同意,然后看看已经站在门口的钱宁问,“你干吗去?”

    “走啊,还愣着干吗?”钱宁很自然的催着。

    “有执行力,我喜欢。”青桥立马跳下床跟了上去。李玄承看了左边一眼,又委屈了,“我就问一问嘛,我动作也很快的……”也跑的追上前面的两个女生。

    “你知道他们都在哪里吗?”青桥突然想起来她不知道那些伙伴在哪个病房啊。

    钱宁靠墙走着离她和李玄承二米左右的距离撇了她一眼,“知道。”

    “哈哈,知道就好。”青桥点点头,钱宁还是很靠谱的。

    他们先来到了三个男生的房间,里面是韩门辰,工部亦和谢东文。还没有进去青桥就听到里面的工部亦正在和谢东文交流着但是两饶语速明显不在一个等级里……

    “你人呢?”谢东文大叫着。

    “在……这……里,我……不……是……在……你……面。”工部亦一如既往的一字一顿的着。

    “哪里有?”谢东文抓着手机看寥急了,但又双腿被固定着打了石膏,不然早就跳下床跑去看工部亦的手机了。

    “……左……边……了……你……不要……乱走。”

    谢东文感觉和这个家伙玩游戏要疯了。

    只有韩门辰安安分分的坐着但他面前也是一台电脑手飞速的在键盘上敲击着,另外两个人打游戏打得激烈得不行,就这样也没能吵起来。

    青桥从门玻璃望时去看了半有些无语,推门而入“还以为重伤是有多重呢,这不是好好的一个个挺精神的,害我白担心了。”

    “怎么了,都在死亡边缘走过一圈了,不能好好玩游戏吗?”谢东文被工部亦气得发脾气了,看见青桥这话就顶了回去,“算了,这种男人玩的东西你不会懂的。”http://www.123xyq.com/read/1/1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