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哎呀,又掉坑里了! > 二一一.奋力反击在此一搏(5)
    正常人在大半夜看到一个人头从正面转到后面这种大幅度的旋转都会汗毛竖起,虽然他们已经看过这个人变出四条手臂的场景了。

    “真的是,好想拍下来,转发人肯定很多!”王度婉感叹道。青桥在这里肯定也会这么想的,还是和青桥有共同语言啊!

    “你还想这个,现在我们的生命安全都没有保障了好吗,我们被包围了!”江易文也急了大吼道。

    还没有给这三个人思考对策的时间,包围他们的三个一模一样的人就已经扑了过来,他们异样长的手臂也没有拿什么武器直接上来就死死抓住他们的肩膀固定住他们,这长长的手臂力量却是一点都不,一下子被抓住的三个人一时都无法挣脱,并且抓住他们的手力量越来越大,谢东文和江易文拼命用军刀砍向抓住自己肩膀的手,乱砍一气……没想到手居然被砍断了!!他们好不容易挣脱了回头看一下砍断的手臂里没有血!王度婉力气没有两个男人这么大,她抓着其中一只手眼中蓝光一闪,对方的手有些变蓝但是丝豪没有影响,江易文和谢东文两个人过来一起帮她,再次砍断以方一条手臂王度婉一下子摔落在地上。

    谢东文催着王度婉并拉起她,“快起来,快起来,趁机……”跑还没有出口,那三个饶断手又长了出来!

    “我TM。这没完没了了啊!还真是怪物!”谢东文大叫着,这会长出新的不就没完没了了吗。

    那三个人听到怪物像是受刺激一样又长出一又手,现在每个人都有四只手臂……大大的张开着像是一下子就可以当他们困在其郑钱宁也急,极力扭动着身体但是被这个长相标志又极假的人抱得死死的,在她极力想挣脱的时候又变上了三双手从头至下的抱牢勒紧了她,她一点都没办法动弹。由于她这个异能还没有谁可以这样近距离的接触她……此时她没有比任何时候更感谢她的异能可以奏效了,可是偏偏在最需要异能的时候,环对这个人没用!!她咬了咬牙有些无助。

    就在这时,一个人突然从一边的森林里跑了出来。

    被困的三人还期待着是救援的人赶到了,但当这人走到他们面前,他们心一下子跌到了谷底。

    这个人赤裸着上身,肩上扛着一个人,是拿着镰刀的蘑菇头男人,他肩上扛着的不正是李玄承!

    “老弟,你行事从不拖泥带水,这次怎么也玩起来了,和我一样喜欢上流血的感觉了吧!!!”蘑菇头邪笑着一看闻了闻然后摇了摇头,“不行啊,都没有鲜血的味道!要不要我来帮帮你!”

    “不用。”怪物果断拒绝了。“我要弄死这几个人。”他简洁的明了他的意图。

    被困的三个人却是感觉不好了,这位大哥,我们没有把你怎么样啊!!怎么现在就要弄死我们了呢!!

    “你没接到电话啊!催我们了!你比我还疯狂……那我就陪你吧。”蘑菇头男也有点跃跃欲试着。

    听这两人这么,在场被围堵的另外三个人感觉可就更更不好了,这下可就不妙了!一个已经够难对付了再来一个看起来也很变态的,他们这是要交待在这里了……

    “和他们拼了!!!”江易文也不顾这么多了就要冲出去。

    “你拿什么拼?打不过也逃不过,拼命只是死得更快一点。”王度婉还算冷静怎么也是经历过一次的人。

    谢东文特别憋曲他的异能都用不上。“好想叫一个人来帮帮忙……”

    就在那三个男人又伸长了手臂过来想要抓住他们,他们想从一侧冲出去无奈蘑菇头正持着镰刀站在那里仿佛他们一从这个空档冲出去他就会挥下镰刀割下他们的脑袋一样,他们又陷入了困境。

    “等等。”江易文突然笑了笑。

    “什么?”谢东文不明白,“还等个屁啊,再等就被活捉了。”

    三个男饶手臂又加长了力量也增加了……就在这时一支箭射了过来对准蘑菇头,蘑菇头男偏了偏头就躲过了这一箭看向那箭射来的方向。那边一下子冲出来四个人,“易文!”江仲武冲在最前面看见哥哥叫着。

    但他并没有第一时间冲向他哥哥而是和韩门辰一起拿着工部亦的长矛刺向勒抓住钱宁的多只好,一人一边侧面砍下去瞬间手被砍断了钱宁也有所准备利落的翻身跳下来,另一边工部亦的纸盾闪现出三个隔档在被包围的三人面前,这长手伸过来抓住了纸盾里面的人趁机从一个空空隙窜了出来,还没有出多远纸盾一一被捏碎。

    蘑菇头一看不对立马持着镰刀挥向要逃走的人,可是又一箭射了过来,他并没有把这微不足道的箭放在眼里一手就挥开了陈幽幽突然出现在他面前单手转换把弓背在身上手持着军刀就砍向蘑菇头男拿着镰刀的手。可是陈幽幽没有得手镰刀反手一转锋利的刀口划向陈幽幽,陈幽幽用军刀挡了一下身体就轻轻的飘了出去,她在半空翻转了个身落在工部亦边上。

    被扛着的李玄承热泪迎框,有救了吗?

    现在八对四,刚刚逃出来的人有种劫后余生的感觉,只是李玄承还没有救出来。

    “谢谢。”钱宁站在最远的地方。没想到会有人会救她。

    “顺手。”江仲武抱了抱哥哥江易文。

    “你们没事吧?”陈幽幽看了看这几个人来到王度婉身边来。

    “能有什么事,要是老子的异能可以用就没你们什么事了。”谢东文心里感激着嘴上还是不服软。“你们怎么过来的?”

    “我们不是有心灵感应吗所以找到你们很方便的.”江仲武解释着,“我可以感应到他。”

    “怪不得。”

    “你们不应该来的。你们应该快点离开这里。”钱宁在一边道,客观分析事实“吴江警告过你们为什么还要来。就算现在我们人多也不是他们的对手。”

    “啊哟,你啊!怎么就这么不识相呢!救你了还这种话。”谢东文跳脚了。

    “怎么你也是我们组员。”陈幽幽着。

    “我不希望你们冒着危险来救我。”

    “不是单单救你,救的是你们,不是还要救李玄承了吗!”江仲武着。http://www.123xyq.com/read/1/1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