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哎呀,又掉坑里了! > 一九五.苦的咖啡不喝
    “保险?”九方煜听着这个大叔话一愣一愣还是没有听明白保险是什么。

    看着对方没有像其他人一样听到保险就第一时间拒绝,瞬间看到了希望更是热情的上前一步,“来来来,伙子,要不这样现在我们就找家咖啡店坐下来听我给你,我请你喝咖啡怎么样。”

    “咖啡好喝吗?”九方煜就抓住了一个他觉得是关键的问题。

    保险大叔倒是没想到这个看起来是精英的高级白领可能还是霸道总裁的人问了这样一个问题。嘿嘿一笑,“有点苦……”

    听到苦,九方煜果断拒绝了对方的邀请“那算了,我就不喝咖啡了。”

    “啊……”没想到对方居然又不喝咖啡了,咖啡谁没有喝过但他感觉对方是因为他的回答而拒绝的。不喜欢喝咖啡吗那可以换其他东西啊!“不喝咖啡也可以啊,我们喝……茶,喝果汁嘛。”

    就在这时,一段钢琴铃声响起。

    两个静莫了一会,保险大叔忍不住了,“你不接电话吗?”

    “接?”九方煜口袋里的手机不停的响着,但是他就是不动于衷一点都没有接起来通话的打算。因他不会用手机……

    等一了分多钟铃声没有了,保险大叔才开口,“那么走吧。你应该也蛮忙的,我们抓紧时间。”

    九方煜没有动,想了想“我不去了,谢谢你的好意。我有事先走了。”着就转身离开了。

    “……”保险大叔追了上去,递上一张名字,“哎,想买保险了随时联系我!我随叫随到。到时候再请你喝,那个果汁。”

    九方煜收下名片,心里想着为什么他非要请我喝饮料现在的人都这么好了……任然是想不明白。

    保险大叔看着九方煜离开的背景那一直挂着的职业微笑慢慢淡去,若有所思。

    这样走了一圈色也不早了,不知什么时候日落西山渐渐黑了。九方煜一个人往桑隼住的那个庭院走去,他一个人慢慢走也不急那个地方有些偏僻渐渐的身边往来行人变少了最后只盛下他一个。站定在庭院的大门口,看了一眼这门口挂着两个红灯笼照亮了门前一块。

    窜过庭院走进房门,抬脚进去要踏上地板的那只脚又缩了回来,他皱着眉不情愿的把鞋子脱了。刘姨进门要换拖鞋……他走进客厅这里和会客的正厅不一样,这里被布置得很是温馨暖色的灯光照在身上整个人都温暖了起来。刘姨正好从厨房走出来看见他,“回来了,正好!快洗手吃饭。”着端着一个拖盘走进和客厅另一边的餐桌边,把托盘里的菜一盘盘放在桌面上。

    摆放好之后,刘姨扯着大嗓门朝书房那头吼了一声,“桑可以吃饭了!”过了一会没有反应。刘姨又吼了一句,“再不来我断网了!”

    终于有了动静,咚咚咚,一个美丽的女子披着长发跑了过来,边跑边喊,“来了来了,刘姨你脾气越来越不好了,动不动就要断网。我可是在直播呀!”看见已经乖乖坐在餐桌边等开饭的九方煜,拉开椅子自己坐下。“你回来啦!快吃饭吧。”

    刘姨见怪不怪,哼哼了两句走开了。

    换了女装的桑隼真得是明艳动人,看了满满一桌子的菜心里又嘀咕着,刘姨这做的菜量越来越离谱了!对面穿着西装的男子看着他便莞尔一笑,“怎么样,好看吧。”着拿起筷子“再好看也要吃饭。开饭吧!”

    “嗯。”九方煜点点着,不知道是赞同她好看还是赞同先吃饭。

    “对了,我打你电话你怎么不接?”桑隼手抚了抚长发。

    “不会。”九方煜夹着一个狮子头。

    “额。”看来还得给他培训一下怎么用智能手机。

    吞下一个猴子头后,九方煜问,“你打我电话什么事?”

    “没事,就是喊你回来吃饭,怕你饿着。”桑隼笑眯眯的回答。“以后我打的电话一定要接啊……”

    九方煜拿着筷子的手一顿很快夹了一块咕咾肉。“好。”

    “真的是没有人性!”青桥滩坐在桌子上抱怨着,对面坐着翁霖磊听着她发牢骚,“我们都成功把C组赶走了,下午还训练得这么狠!真是没有人性!!这个吴江太过份了。”

    这时服务员端上了菜,青桥立马坐正双眼放光,也只有美食可以缓解一下她内心的冤屈。一秒变安静,欢快的。“为了庆祝我们E组教训了C组一顿,现在开饭!”

    翁霖磊没有搭理她静静的吃着饭,“以后我们E组碰上你们A组,你会怎么样,会不会让我?”

    “会。”翁霖磊毫不犹豫的回答。

    “很好。老板再加一个鸭血汤。”她心情愉悦不少。“好好吃饭,明肯定又是辛苦的一,明我们要特训!吴江要让我们去野外生存训练,今一定要好好补一下。”

    “是要多吃点。”翁霖磊也实际行去着不停的给她夹菜。

    “你们和我们一起去野外生存训练吗?是要去三!!”青桥比出一个三的手势。

    夹材男人手停了一下回答“不会,明我们另有安排。”

    “这样啊,那会有三见不到你拉!”

    翁霖磊把汤推到她面前,认真的“好好训练,这个生存训练对你以后掉坑有好处。”

    “好吧。”青桥有些失落,又要分开了。

    回家后青桥就简单理了几套换洗衣物也没多少东西要带又装零零食放入背包中,门被敲响了,翁霖磊过了一会走了进来,手里拿着一样东西,“这个带上。”

    “什么,什么,是不是什么防身工具?”青桥凑上前去一看,是几块压缩饼干。

    “实在没东西吃,吃这个管饱。”他觉得青桥随时会饿。

    “讨厌!还是你想得周到。”青桥想着,你个家伙是多怕我会饿着……确实是。

    “你早点休息。我先走了。”他没有多留的意思就准备走了。

    “等等。”

    “?”

    青桥跑上去,踮起脚在他的额头上亲啄了一下。“安晚。”

    翁霖磊没有放走青桥,一下子抱住了她,青桥呆着一动不动身体有点僵这突如其来拥抱让她措手不及,应该反抱回去!青桥大脑最快反应过来但身体还是慢了一拍,翁霖磊已经放开了开门离开了。都不给她预留反乒的时间!青桥悔啊这么好的机会给浪费了,有种别走!在门口站了一会最终还是没有追出去,算了来日方长不急。http://www.123xyq.com/read/1/1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