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哎呀,又掉坑里了! > 一九零.全军覆没的C组
    扎着高马尾的钱宁已经走了一半了,似笑非笑的面对着他们等待着他们。

    这还给不给活路!C组两人一看这钱宁到是阴魂不散就想要弄倒他们为止!后面的箭不断的射来夹杂着沈庄的眉针前面有钱宁堵路真的是腹背受敌,但是这两个人也是坚持不懈,灵活的躲避着陈幽幽的箭和沈庄的针对着面前的钱宁,他俩腿步发力,高高跳起足足高过钱宁头顶二米多然后稳稳的落在后面的地上。

    “还蛮厉害的!!”青桥惊呼。

    长角的热裤女回头对着青桥他们翘起了大拇指又比了一个向下的姿势,回身往攀岩墙爬去。

    “瞧她这嚣张的样子!”沈庄气不打一处来,由于他们已经离得很远隔着高空绳索沈庄的针摔不过去了。

    “不急不急,再看看。”王度婉安慰着沈庄笑盈盈的眼里蓝绿光芒刚刚退去。

    第六组不知不觉中已经出发,但是C组的两个成员却是被困在了发出点,孙美美的大眼睛死死盯着他们,而他们看前在又看看那些在黑泥里打滚的同伴,娇女生装做不经意的抬头看到了孙美美的眼睛被定住了不得动弹。她身边的男生看出了她的这些动作,也照着她一样装模作样的想要跃过孙美美却是无奈受不住她的魅惑抬眼看了她的眼睛被定格了。开玩笑,大势已去他才不要去博一博弄得一身脏臭的黑泥。

    韩门辰和李玄承则是没有一点阻碍的前行,只是李玄承实在是有心而力不足上跳板还是身体不称随时会掉下来的感觉,韩门辰当机立断背起李玄承就往前冲,在韩门辰背上的他有点不好意思对着左边,“又给别人添麻烦了,如果你们可以背我就好了。”然后又低下头,“对不起,我知道了。我会努力的……”又放眼望向前面青桥那边和已经在攀岩墙上那两个C组成员,诺诺的,“如果我可以帮上忙就好了。”

    韩门辰一言不发没多少时间就追上青桥他们了。

    “哼,人多有什么用!”长角的热裤女不不屑道,突然感觉身体一股冷风吹来一沉像是身上背了什么重物似的,她抓紧了攀岩墙上的石头,接着又是一沉身上的东西又重了!奇怪她咬着牙艰难的攀附在墙上。怎么回事?他的伙伴却还是轻松的攀爬着……然而下一秒她却是眼睁睁的看着她唯一的同伴惊恐的看着他自己的手,然后抓住胸口表情痛苦的掉了下去掉进了黑泥汁…

    “怎么回事?”咬着牙拼命抓住攀岩墙上突出的岩石她心中一凉,他们E组还有后招?现在只有她孤军奋战了!但是照这个情况看她很不乐观啊!回头一看钱宁已经在爬攀岩墙了速度不算太快但也在一点一点逼近了!可是,她却身体重和一步都动不了,就是稳住自己不掉下去已经很难了,而且全身越重却是像冰一样冷!汗却是不停的滴趟下来……更恐怖的是她眼睛瞄到抓住岩石的手在快速变蓝!长角的热裤女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再定眼去看,这一看让她更是心神不定了!她的双手皮肤颜色都变成蓝色,她顾不得身体的承重,顾不得手还抓着岩石自己还攀在墙上。用一只手去擦皮肤上的颜色,可是反复擦也抹不去这蓝色……下一刻她感觉胸口很闷突如其来的窒息感使得她再也没办法前进,就是攀在墙上也很困难。没过几秒青桥她们就看着她自己掉进黑泥里了……

    “我们都没有动手!她怎么自己掉下去了!”谢东文看着掉下去的人幸灾乐祸的。

    谁什么都没有做的!青桥看得很清楚,那些变蓝的皮肤,再看看陈幽幽的箭都在王度婉手里,原来如此!后面韩门辰背着李玄承已经赶过来了,青桥笑嘻嘻的,“谢谢哈!”也没到底是谢谁,谢什么。

    李玄承低着头没有什么嘴却是扬了扬,对着左边,“别笑话我了。”停了停又对着右边,“还好有你们……”

    接下来,E组完全没有压力的顺力通过了所有阻碍项目,韩门辰全程背着李玄承通过,青桥在高空绳索这里由昆一泽背着,只有一个人身上沾到黑泥水那就是谢东文,不过他还是浑身透着胜利者的光芒嘚瑟得很。

    全军覆没的C组没有一个人完成这个训练项目的,泰教官在一边气得直喘粗气!嚷嚷着,“一群废物!”然而那滚在泥水中的人也是费了好一会才从黑泥中爬了出来,孙美美在一边气得不行!

    “你们这是作弊!”

    “我们怎么就作弊了!你不是也用了异能,我们也就是用了异能而已!”谢东文走近孙美美这时她的头发已对恢复了长波浪,“还是这个发型好,那个满头蛇的难看死了!”

    C组里面唯一两个没有出发的人就在一边一个低着头,一个望着莫不关心。最后从泥水里爬出来的是变蓝的两个人,出来后还不停的看着自己的手,蓝色已经退去一半……

    “都是些怪异能!!!”

    “怪,好用就行!”

    “泰教官,我们好像比较有优势,你看这训练场还是得我们用!你们请回吧!”吴江对这次组员的发挥还算满意,笑得可爱可亲的对着正憋着气的泰教官。

    “我们走!”泰教官这个气啊,眼睛瞪着吴江有话想。

    吴江却是一脸无害的笑着“别再瞪我,你眼珠子瞪出来都没用,我什么都没有做都是他们自己凭实力争的。

    听得泰教官他想却又不出口脸色要多难看就有多难看最后憋出一句“好你个吴江,我们走着瞧!”

    C组走的时候气势全无,只有前面的泰教官嚷嚷着让他们走快点不要在这里丢脸,再吼那几个浑身是泥的组员还是边绕着身体边走,还有两个魂不守舍的行动缓慢……只有两个身材是组里最矮的两个人走得最快……出门前孙美美狠狠的看了青桥一眼……

    E组看着C组走出训练场,忍不住欢呼!

    “真TM过隐!”谢东文转悠着。

    青桥和王度婉,陈幽幽依次击掌“早上还我们丢脸,现在知道了谁才是真正脸丢大了!”

    “他们只是轻敌,你们运气好罢了,你们还是E组,倒数的。”吴江在一边泼着冷水。http://www.123xyq.com/read/1/1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