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哎呀,又掉坑里了! > 一八八.惊现美杜莎
    被她这么一叫,两位肌肉男一震,只能硬着头皮倒是训练过一段时间的两人对视一眼,开始低吼着身形蹦蹦的开始有所变化越变越大,他们随时身形变得更强壮他们也越自信嘴里开始BIBI,“姑娘不要做过得太份,我们还没有发挥出我们的全部实力,不要以为我们好欺负……”还没有完,在他们变身时同样快速结起的新纸盾比他们身形变异的速度更快,在结也纸盾的同时朝他们用力一推撞,这两个人全然注意着前面的钱宁静没有什么防备的被强烈的力道撞得往前冲了两步,只是这两步还没有到达钱宁的环的范围内。

    他们却是松了一口气,然而下一秒却是表情僵硬了,钱宁已经向前两步冲了过来正好让他们两进入了她环的范围,这两个人现在连身体都僵硬了,开始觉得全身发痒后面的盾牌这时又撞了过来他们已经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手不去抓痒的地方,这个盾撞来他们重心不稳就掉到跳板下面的黑泥水里了……

    “啊哟,你们还真是喜欢往下面走啊!看都两组队人了!”谢东文痞痞的开始嘚瑟了。

    泰教官也看不下去了,吼道,“没用的家伙都在干吗呢!!快爬上来!”

    然而下面四个人都像没听到教官的话般在痛苦的翻滚着抓着身上,

    第三组,“别得意!”孙美美拍拍同组的男人,还是上午的组合,她跳到男人背上男人风一般的跑了出去,

    同样的事再次发生,纸盾再次结成,钱宁和工部亦就打算蹲守在这里了,没错她们这次就是以这两个的异能打头阵没想到C组真的没什么防备两组都在钱宁身上吃了亏。

    谢东文已是尾巴翘上上去了,“怎么样看你们第一个障碍就过不了!!钱宁,工部亦你们先走,换我来守这里!看看老子的厉害!都给我听好了!”

    “喂废话不要这么多好吗!!马上就要到时间出发了!先干活行不行!”排在后面的沈庄忍不住催促着。

    “催什么!这不是要叫了吗,你打断我!!都给我听好了!王大虎,王大熊快来帮帮我呀!!帮帮我拦住C组的人不让他们通过跳板!!”

    着得意等着在泥水里的两个人爬上来拦住正要出发的C组第三组成员,然而那两个被喊到名字的两个人还是在泥水里面打滚一点都没有上来帮助的意思!

    怎么回事?出错了,谢东文愣了一下马上反应过来,又喊了一遍,“王大虎,王大熊快来帮帮我呀!!帮帮我拦住C组的人不让他们通过跳板!!”然而那两个被喊名字的人还是没有爬出来……

    “这人神经病吧!叫我们组的人来帮他!想想都不可能啊!”C组里面在窃窃私语着。

    怎么没用?E组裙是没想到谢东文的异能这时会失效,这样子有点丢脸,谢东文自己也是一脸委屈怎么会没有用的他的失误率没有算进去!

    青桥用手捂着脸,这家伙还嚣张的让工部亦和钱宁先走!

    陈幽幽并没有被谢东文的失利而影响,她拉着弓瞄准着那边已经出发的背着孙美美的男人,一箭射去对准对方的腿没想到在射中的刹那那个男人像是预感到后面的箭一样跳开了。陈幽幽快速又从身后箭筒拔出一支箭射出又被他躲过,三支四支同样一支都没有射中!

    不是好百发百中!射箭准的吗!怎么一支也没有射中!这两个人怎么一样子都失败了,E组人都一头黑线。

    “傻X。”孙美美冷笑一记,让背着她的男洒转了身体,也不急着往前跑了!“哼,别以为只有你们有异能!”着眼睛睁大她的瞳孔变成了如蛇般的竖瞳,她的头发也飘起结成一根根粗形像蛇一样动了起来,很快她的长发变成了一条条腹黑蛇张大着嘴吐着信子,露着尖牙……

    这不是美杜莎嘛!!还可以这样变身的!!

    美杜莎的武器是什么?她的眼睛,一看到她的眼睛就会变成石头。

    “心!别看她的眼睛!”青桥大声叫着提醒着。

    可是还是来不及了,谢东文已经一动不动的站碰上,陈幽幽倒是快速闭上了眼,但是如果不睁眼怎么去完成阻碍项目!一时间大家都无法行动,她的这种做法和钱宁类似,孙美美发动异能后连着脸都带着股之前没有的魅惑,“来呀,张开眼睛,看着我!”同时背着她的男子开始倒着前进。

    倒着走都可以!!青桥看一眼前面的工部亦和钱宁已经通过了跳板在梅花阵上看到此情正犹豫着要不要回来帮一下忙。

    孙美美突然回头对着工部亦和钱宁看去。

    糟糕!所有人都心头一紧,这两个人可是他们E组最有力的武器了,不能被停住啊。

    纸盾迅速的挡在他们面前挡住了孙美美看过来的视线,还好!

    这时青桥才放下心来观察孙美美,听着她的话就想去看她这本身看来这也是她的异能的一部分,庆幸的是和孙美美对视的人并没有变成石头只是不可以行动被定住了了一样。

    陈幽幽闭着眼不能行动了,谢东文一动不动的站着,孙美美也没有急着往前走,而是来到谢东文身边伸出手来推他一把,谢东文就这么再次掉入了泥水中!在掉下去接触到黑泥水的那瞬间动了起来,他抹了一把脸破口大骂:“他妈的,又让老子下来的!!你给我等着!完还发泄性的往身边的王大虎,王大熊身上踢了两脚……“叫你们不应,叫你们不应!让我丢了面子……气死我了。”

    很快第四组出发了,E组的是青桥和昆一泽,C组的是另一个女人和组里最瘦的男人,C组的两个低着头这了孙美美,青桥和昆一泽就不行了。

    “你闭上眼睛。”青桥低着头对昆一泽道。昆一泽乖乖照做,内心独白对面这个人真可怕,像神话里面的美杜莎会不会看了她的眼睛就变成石头了!我还是闭着眼睛不要看的好,但是又好想看一眼,就算我变成石头也是健壮的石头……

    “怎么,都不敢看我了吗?是不是情不自禁被我吸引!哈哈哈,睁开眼睛,看一看我……睁开眼睛,看一看我……”孙美美继续诱惑着他们。

    “看个屁!”http://www.123xyq.com/read/1/1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