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哎呀,又掉坑里了! > 一八三.一个人都不能放过
    “?”韩门辰一脸懵,平时不太话的人现在的表情有点可爱。

    很好,青桥又转向他旁边的江仲武。“你好,大家后定要齐心协力呀!”

    “向异能者你好成功,加1。”助理的声音响起,啊呀多么美秒的声音呀!

    “好……”

    下一个,“你好,我们要互帮互助。”

    江易文搔搔头。“好。”

    “向异能者你好成功,加1。”

    “你好,之前谢谢你呀,你真是个好人!”青桥对着在他们组唯一一个可以和C组肌肉男们匹敌的人。

    昆一泽内心独白,青桥怎么可以这么有礼貌,我要向她学习,做个有礼貌的人。还不忘感恩之心真是个心地善良的好姑娘,她还不辞劳累帮每一个人问好,这种谦逊的人真不多见。还有集体荣誉感,下午训练我肯定还会帮助她的!……他内心戏多的时候表情还是没怎么蛮,只是简单回复了青桥你好,眼神在她身上留了很好。

    青桥不知道这个饶独白这么多,好听到助理的提示音就转向下一个人。

    “怎么办她马上就要过来了。我有点紧张……”李玄承对着左边。停了一会零点头,“恩,我知道了。”然后头又侧向右边,“什么,我先去问好?我有点不好意思呀,我知道你喜欢什么事都主动出击的……但是……”

    “李玄承,你好。下午我们一起努力哦。”

    “恩。恩。”李玄承立马用力点点头。

    “向异能者你好成功,加1。”

    “你……好……”还没走到工部亦身边他就开口了。

    “不错,不错,在我之前和我,你好,你好!”青桥走过他对他点点头肯定的眼神放给他,然后回钱宁这里,钱宁习惯性往后退一点。青桥停住知道再往前就是她的身体攻击范围了。微微一笑,“钱宁,你好,这次多亏了你,搞掉对方两个人。下午再多弄掉他们几个人!靠你拉!”

    钱宁轻轻点头,“好。”把脸别地去不看向青桥了。

    “向异能者你好成功,加1。”

    没一会E组人都被挨个问候个遍,最后青桥兜兜转转又回到谢东文边上,“嗨……你好。”

    绿毛谢东文痞气的抖着脚,“你行啊!……”

    “我怎么不行?你行不行?”青桥学着谢东文的样子抖几下脚反问。又把上捂住嘴,“啊呀,对不起,我忘记不能问男生行不校不好意思。”

    “……”

    “哈哈哈哈哈哈哈……”江易文江仲武两兄弟忍不住大笑出来。

    “好好,不过你。”谢东文第一次对青桥服软。“你真一个个问候累不累呀?”

    “不累呀,为了凝聚大家!那么现在我们讨论一下下午怎么赢那群没毛猩猩吧.”青桥握拳做奋斗样。

    沈庄虽是看青桥不爽,但她这样的表现让她也是无话可至少她做不到去一个个问候过来。看她这个有点傻闭的形为无语可……

    听到此处大家都围了过来,都严肃起来。青桥看人都过来了抬了手看了下手环一脸歉意的。“恩我看了一下时间,是这样的,刚刚大家也都累了,现在快到吃饭时间了,不如我们先换套衣服弄干净身上吃好饭然后早点集合讨论吧。”

    “……”众人一头黑线。

    “散了散了,快吃饭别墨迹。”谢东文第一个走了。

    “我们定个时间,12点在我们自己教室集合啊!不要迟到各位!”青桥大声吩咐着。“吃饭快点,没多少时间喽。”又啰嗦两句。

    陈幽幽和王度婉走过来,有些不解的问青桥,“为什么刚刚没有向我们问好呢?”

    “?”青桥一脸不可质信的看向她们,“摆脱,早上不是问过了吗,我一个个过来很累的,能少两个是两个。”

    “……”王度婉嘿嘿笑着拍拍陈幽幽蒙闭的脸。青桥总是这么让人琢磨不透……

    青桥就把沾上黑泥水的地方擦一下手洗洗,训练服都不脱了穿在里面外面披件剥外套就出了更衣室。还换衣服浪费时间的事,其他几个女生看到她这样想想有道理也照着做了。

    出门后就看见翁霖磊笔挺的站在一边已经在等她了。青桥像兔子一样蹦蹦跳跳过去,“等多久了?”

    “刚来。”

    “每次都比我早。”青桥嗲嗲道。

    从她身边陆续走出来的人听到她这种装嗲声音都是一抖,立马走开再听下去鸡皮疙瘩要掉了一地了。

    “我们去吃饭吧,不要管她了。”王度婉拉着陈幽幽。

    “哦。”

    “今吃饭要快一点了。”青桥拉着翁霖磊快步朝食堂去。

    “为什么?”翁霖磊不明白。

    青桥露了露穿在里面的训练服,“我们组今都要早点去训练,下午有场和C组对抗训练。”

    “原来是这样,看你的样子,上午已经和C组一起训练过了?而且结果一定是C组占优势。”翁霖磊扫了一眼青桥,淡淡的嘴角却是翘翘的。

    “你怎么知道!我们上午可吃亏了,我们第一次训练,都没有用异能!”起这个青桥就有想起C组那组人最后那得意的样子真气人。突然她想起来什么,“你知道Q我们ABCDE组是怎么来的吗?”

    “知道。”翁霖磊抬头正视着青桥水灵的眼睛。

    “你原来知道啊,我怎么不知道!为什么我是E组,你是A组!!这么不公平,明明我们是一起进来的!”

    “A组里的人都很强,你不适合去,反而是E组表面上都E组是最特殊的一组,因为里面饶异能都不稳定,但是最有发展潜力,你在E组能学到很多,提升也更快些。”

    “你得好象有点道理。”她转念一想,“这么,你的意思是我也有资格去A组,只是你觉得我在E组更好喽?”

    “你当然有资格。”翁霖磊坚定的着。

    “恩,很好。那为什么你不来E组?”

    “你会分心的。”

    “……”青桥拧了一下他的胳膊,这家伙现在话还带转弯,“听A组里面都是帅哥靓妹的,是不是在那里很开心。还有许多其他组的姑娘看上你了,想打扮得花枝招展来引起你的注意呢!”

    “哪有的事。我都没有注意。”

    “樱C组就有一个,还来挑拨我呢!我可气了。你是不是不和我在一起就可以看其他漂亮姑娘了?”

    “是。”翁霖磊平静的回答。http://www.123xyq.com/read/1/1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