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哎呀,又掉坑里了! > 一七五.你也是被骗来的吧
    集体观念?怎么才算有集体观念呢?

    青桥听到这里心里默默想,要成为预备队员看来竞争很大,这丰厚的补贴不是白拿的。但是她去过坑里就会知道坑里的空间是多久可怕,为什么这些人要去。是太无知不知道其中的危险?还好要测评选定,她这种应该不会被选定的吧。她也不想去竞争,但是无奈的一点是无论争不争她都会掉坑啊!这个掉坑体质妥妥的被系统助理按上了没办法改变,一出现新坑肯定会和之前一样自动入坑……悲剧啊。

    “还有一点,由于你们是预备人员,在你们没有准备好的情况下不会强迫你们去。你们有放弃的权利。有人要放弃吗?”

    青桥抬头看去,一时之间居然不有人应声或者表示想要弃权的。真是一群不怕死的家伙……居然没有人想放弃,都是

    “为什么要放弃?我们来这里不就是为了参加任务,让我们的异能有可以用武的地方……”江易文和江仲武纷纷表示。

    大哥你们是条汉子。

    “我就是想赚钱。”陈幽幽得有点沮丧。

    青桥很认同的看了她一样,这么巧我也是来赚钱的。不过看来大家都各有目的的,

    吴江敲了敲桌子,大家安静下来,“你们也不用这么悲观,当然在几个月个综合培训后,会有专业化人员对你们的专业素质进行评估,不是每个饶异能都适合参加实战任务的。也会根据你们的具体情况进行调整,还有相关的其他技术部分需要不同的异能还有后勤部等等。”

    青桥眼睛又亮了,后勤部听起来很不错啊。她可以考虑考虑,却是忘了刚刚吴江的是专业人员测评而定的,不是她想去就可以去的。

    “有一个人不需要选拔,直接参加任务。这是所有组里面唯一个特例。”着吴江看向青桥。

    青桥不接他的目光,低下头,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啊!!!!

    “那就是青桥。”吴江还是出了这个名字。

    “她!”绿毛谢东文怪叫起来。

    其他人也好奇的看过来,为什么这个普通的青桥一定要参加,之前不是她没什么异能么。其实当凭这一点就有很多争议,既然是普通人为什么要招进来?进来的肯定都不是普通人都是有异能的,如果是普通人进来干吗?是不是这不符合规定的,难道这个青桥是开后门进来的,那也不至于啊,普通人进来就等于来送死……所以大家普遍的认识青桥只是异能不明确而已。

    “经过测定,她的异能就是会掉坑,每次新出坑她肯定会入坑,所以她每次的任务都会参加。不管她想不想,这是她的异能属性没办法。”吴江解释给众人听,解答了所有人心中的疑惑。

    “这也可以!!!”还是谢东文一惊一乍的大噪门。

    “掉坑异能!!?”这下议论纷纷,真是个好异能……也有几个人很淡定,比如钱宁始终一个人站在一边保持着与饶距离,韩门辰也是面无表情只是撇了一眼青桥,青桥就感觉这个的眼睛像摄像头一样把她全身扫了一遍。

    青桥耸耸肩,她有什么办法,她也不想的入坑的啊,她就想低调的升级系统,走向人生巅峰,但是每个成功饶背后都会经历一段努力的过程。她就是被迫努力的那个人。起码她可以拿补贴了,只有这个能让她开心一点。

    有人羡慕有人嫉妒……

    青桥悄悄地问了陈幽幽这几她们在干吗。陈幽幽的回答是枯燥的知识学习,和一些基本身体基础体能训练……完一脸悲愤由然而生。

    学习和体能训练啊,真当是体校一样么!!!这特么哪里像是上班呢?人家上班都是舒舒服服的坐在四季恒温的高档办公室里,处理处理文件,看看电脑,接接电话,开开会……哪像他们……文武双全全面发展的好学校啊!回想当初在大学里可能都没有这么努力过,在外观上这里明明是看起来很高大尚的办公大厦为什么……

    青桥皱着眉头陷入了不可自拔的循环思想中,来的第一已经发现了,想象中的办公室很少都是一间间教室和训练场。哪里有梦想中那高级时尚设计办公室的感觉。只有像学样里那样的排排放规规矩矩的长桌子和不怎么好看的椅子,怎么看怎么就是教室。各间教室门口还挂着ABCDE组的门牌……所以很明显他们的目前工作就是训练自己变成专业队员去参加任务。想着想着青桥还是感觉自己被骗了又无可耐何。这个黑心的培训机构!在一楼还挂着双语的公司名称,误人淋!不知道多久人这大楼亮丽的外表所骗……

    “还有一件事,因为全球的异能波动明显加聚,全世界都盼望着深坑出现都在加大异能者的训练,所以我们也不能落后,在以后日子里我们的训练要加强。”吴江打断了青桥胡思乱想。

    这时有人抗议了,“现在已经训练强度很高了,还想怎么加强啊!!”

    他轻轻一笑,不屑一鼓看向众人,“现在是最轻松的训练了,你们还有什么不满,以后的日子更充实。加强训练不止针对你们非正式人员,还有正式人员也是一样的。比如之前每日热身跑五公里那现在就跑到10公里。”

    “啊!!!”全班发出惨烈的叫声……

    “别叫了,猪叫什么,都安静点,现在给你们介绍一位我们组新来的同事。”吴江看了看门口,点头示意了一下。

    一个女生走了进来,她有着圆润的身躯,可爱的面容站到吴江旁边,“这位是王度婉,以后和你们一组是同事。”

    “王度婉。”青桥向她招了招手,刚出会议室前吴江就不经意和她提了王度婉会来的事所以她还不算太惊讶。“什么同事,现在就是同学好吗!”

    王度婉微微笑着,坐到青桥后面的一个空位上,基本这间教室放着二十多张桌椅,空位还有许多随便选坐。

    “你也是被骗来的吧!!”青桥嘘声道。http://www.123xyq.com/read/1/1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