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哎呀,又掉坑里了! > 一五零. 小朋友不太友善
    钝角三角形,还蛮形象的。确实现在肥头鱼已经不是头大身了,它的头了身体却是强壮得不一了肌肉发达肩膀宽阔连着头,看上去的的确确是个三角形!

    显然论数量上还是异能者多一点,但是一番较量下来这些进化版的钝角三角形肥头鱼并不占优势。SIII团对合作分组对抗这些肥头鱼还是绰绰有余的。青桥和王度婉就躲到一边去看着这些人作战,“这些肥鱼有什么用,又难看了还来干什么,被吊打吗?”青桥不解道。

    “难道它们也想要出去?”王度婉想了想回答。到这里来可能也是和他们来这里的目的一样想通过那个黑坑去往现实世界。

    “它们可能是饿了呢?”青桥默默的想可能是想来吃人了……

    “……”

    “你以为是你吗?”蒙眼貂翻着白眼。

    青桥一听这话,捏着它的肥脸,轻飘飘的“你比我更贪吧!”

    就在他们在打闹的时候,几个黑球飞了过来,青桥眼尖一看不好立马提醒叫道:“当心啊!!金角银角要来了!!大家不要被吸进去啊!!”

    “……”

    大部分是听不懂青桥在什么的,什么金角银角?

    “你人话了吗?”暴躁吴江上线。

    青桥吸了口气表示没办法交流了“这都不懂吗?黑球来拉!!!要来把你们吸进黑球里了!!”

    大多碰到过黑球的人都知道了怎么回事,都警惕起来。她话音刚落就有五六个人突然凭空出现在黑球周围同时还有大量的圆轮弯刀闪现。

    这圆轮弯刀看起来真好用,青桥想着要是她可以把透明刀变成透明圆轮弯刀,她是不是就无知了?青桥突然一拍脑袋!她怎么可以这么笨要是早想到,在那时!在那巨大的藤蔓压下来时她可以切开它,翁霖磊就不用那样救她了也不会被摔出去了,如果那时她可以想到这个那她就可以帮助翁霖磊切开缠着他的藤蔓了!!!想到这里她又打了自己几下!怎么脑子这么不灵活呢!!懊恼不已!

    面具人加入现在的局势可就不一样了,原本进化版的肥头鱼虽然没有优势但时间一长它们的一些特点就显现出来了,它们很难打倒。即使是身上被热武器打出一个大洞也会慢慢愈合,砍断了胳臂还会再长出来……然而这边一不心就会被这钝角三角形一口吞了!大多的人经过植物游乐园种类游戏的折磨已经消耗了太多的体力和能量了,再加上面具人本来就比较难缠,他们的圆轮弯刀数量可随时增加,还要心躲避着黑球会把人吸进去……此时的战场已经发生了逆转,异能者已经处入弱势……

    另一边青桥拉着王度婉想趁着混乱悄悄退出这个地面,还没退后几步就被一圈圆轮堵住了去路。“要去哪里啊?”一个阴阳怪气的面具人走了出来。

    “嗨,我们只是路过,就不参与了。再见。”青桥干脆利落的表示她们不参与。

    “呵呵呵呵呵,妄想。”面具人阴阴的笑了笑指了指青桥,“看你不顺眼……”完五把圆轮同时飞向青桥势必要把她弄得体无完肤。

    “我干了什么,要这样对我……”青桥内心流泪,都看她不爽!蒙眼貂往她衣服里缩了缩,闷声道:“你自己什么德性你还没有点自觉吗!”

    转眼银圆轮已经近在眼前,青桥瞬间正色手虚空抓了一把,打架靠自己了这可不是开玩笑的时候了。圆轮还没有到眼前就被黑影蒙住再也无法往前,同时数十条绷带缠上圆轮并把它们往后一甩,甩离了青桥面前。暗红的尖锥快速袭来瞬间击碎了再次飞来的几个把圆轮弯刀最后转了弯一股刺向这个阴阳怪气的面具人面门。吓得他用手挡住刺向脸的尖锥连连后退,还是被刺穿了手掌……尖锥快速回转在空气中只看见有一道暗红残影,这个面具人大叫一声跌道在地他还想发动圆轮被尖锥一一打碎……

    “帅!”

    “垃圾!”暴躁吴江缓缓的走来,眼里满是狠虐和不屑一顾斜着眼看霖上不堪一击的面具人又转身看了一眼青桥和王度婉。

    “他是骂我们还是骂他?”青桥心问着。这吴江的眼神像是把她们也一起骂进去了。

    “谢谢吴江大人!!快去帮助那些有困难的人吧!不要在这里浪费时间,我们会乖乖藏起来的。”青桥感谢的对着此时暴戾的吴江虽然是是同一战线的但还是怕怕的。

    “一群废物!这几个人都打不过!”吴江呵斥着,一些正被逼打得惨的人一听被骂得燃起了斗志……

    年影之和朱数容也不敢靠吴江太近生怕殃及无辜,但是从他们的状态来看他们已经到极限了,年影之的脸色看上去很差,朱数容看不清容貌但从他的动作和绷带的数量来看也已经很吃力了。

    吴江看了他们一眼似乎有话要,处于弱势的异能者被黑球吸进不少人,也不多吴江爆起一跃而起,他的暗红尖锥同时射了出去,他手里同时拿着军刀投入战中,尖锥一下子穿进了几个被圆轮弯刀群攻吊打的异能者之间,睁眼功夫圆轮被击得只剩碎片了!

    “帅!!!”青桥和王度婉看得鼓掌喝彩!这才像样!!异能者见壮也受到了鼓舞奋起反击……

    男孩子慢慢的从暗处走了出来,拿着一个塑料袋里面手伸在里面往里面摸了摸,摸出一袋吸得果冻。不急不燥的打开放进嘴里吸了一口,露出满意的表情。“真好吃!”

    青桥一回头就看到这个男孩子,又是他。

    “这么热闹。让我也来玩玩吧!”男孩子三二口就把一袋果冰吸没有了,摇了摇空袋随手扔到一边。拍拍手开始关注面前打架的一群人。看一眼他叹了一口气:“就这样了还打不赢,真的是没用。统统给我滚回去!”

    “哇塞,你好大的口气。”青桥忍不住想他两句,转念一想不对这娃厉害的很还是讨讨饶,硬是改变语气假温和道:“朋友手下留情好不好?”

    男孩子冷冷的看过来,看得青桥汗毛直立,不好。朋友不太友善!!http://www.123xyq.com/read/1/1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