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哎呀,又掉坑里了! > 一一三. 哥哥,硫酸激流勇进你可满意
    “先玩什么好呢?”桑孙站在指示板前看着地图,看得他眼花缭乱。他什么都想玩的,那到底先玩什么好呢?他看看默默站在一边也看着展示板的这个长发男子。

    “你想玩什么?”还是决定先问一问他。

    “这什么桥,为什么上面有水?”九火煜指了指地国上的某一个标图。

    桑隼凑过来一看,原来是激流勇进,不错。“那就玩这个吧!”点点头表示不错,又看了看地图的位置,拉着长发男子离开了展示图。

    路过后面的两个黑色高大的“保安”,他还停留了一下,观察了一下他们。然后在九方煜耳边悄悄地说:“我好想去握一下它们的斧头。我们去试试好吗。”

    九方煜横了他一眼,并不采他。没事找事,他可不会去干。

    没有长发男子的支持,桑隼目前还没有这个胆量去独自挑战两个身村高大的植物人。憋憋嘴只好作罢,继续往激流勇进的方向前进。

    很快,他们就在小屋子前排好队,桑隼看着长长的植物人排出的一条长队,又动了歪脑筋,和一群植物人一起排队……不如我们一起来插队吧!

    看起来木木呆呆的植物人应该不会怎么厉害的,吃软怕硬的人就拉着九方煜光明正大的走到第一个植物人的后面,挤了进去。下一个就是他们,多爽!

    “插个队没意见吧!”

    九方煜抖了都嘴角,这是讯问他的意见么?都已经插进来了再问还有意思吗?

    索性,那些植物人还真没有什么反应,只是后面的一个植物人歪着脑袋,有些不满的样子。他们领到了VIP卡,就入场了。尝到一次甜头的桑隼再一次拉着九方煜插队,他肆无忌惮的大摇大摆的走进去,空的船只已经开了回来。船只只有十排,一排可以坐四五个人,这么一艘船可以做约五十人。

    桑隼指了指空空如也的船只,“你想坐哪里?第几排?”

    九方煜偏头看着这空船,“这是要干吗?坐船?”

    卷着九方煜的长发末端,桑隼想着还是解释一下:“等这个船坐满,就会开在水道中,沿途可以看看风景,然后呢就会上一座小桥,上下冲下来。再是第二座大桥,上去再冲下来,水溅你一身,很爽的!”

    “弄一身水有什么好的?”他实在不能理解,身上湿哒哒的有什么好的。一只手打掉玩弄他头发的手。

    “……古板。哼那就选第一排吧,最刺激。”就要溅你一身水。乌弥坏坏的笑了,拉着这个古板的男人坐进了第一排。

    他很是不情愿的被推进第一排,臭着脸,他们两个坐好还有空位,有植物人想要坐进第一排,被桑隼推了出去。开玩笑才不要和这些呆呆的植物人坐在一起,它们脸上都没有表情看起来要多怪有多怪。被推出去的植物人也没有坚持,转身向后面一个走去了。

    桑隼坐在第一排兴奋的左看右看这艘木制的小船,叮叮,大喇叭花里传出刺耳的响铃声。船制动的往后退动了一下就向前开启了。

    “开了开了……”他看了看坐在旁边的人一点不感兴趣。一脸不情愿的样子。

    船只不是很平稳的沿着水道开着,晃悠悠,晃悠悠的。很快开出入口,前面有一座小桥出现在视线中,这个小桥的坡度不是很大,只是给游客一次预备作用。小船开始嘟嘟嘟的一点点爬上去。正常的激流勇进爬趴时都是有桥上安装的滚轨轮,条带一点点的把船提升到一定的坡度。这里不是,桑隼探出身体发现,这艘木制船并不是,船的底部伸出许多小手,无数双手掌前后交叉运动,撑着船一点点攀上去。

    “喔!还可以这样操作。”

    半分钟不到他们坐的船就到了这个桥的至高点。突然有一个问题,桑隼想起来这个船太简陋了,应该有的安全束缚装置都没有,连个简单的安全带都没有的。扶手杠都没有啊!

    才想到这里船头已经朝下,下一刻已经冲了下去。万幸彼度不大,冲下去的冲击力也不是最强烈,桑隼还是用脚瞪住了船头木栏保持了身体平稳,九方煜什么都没有碰,冲下去那刻还是坐得稳稳的。船头激起的水浪溅了轻微溅湿了船上的乘客。

    “哈哈,爽不爽?”桑隼没心没肺的抹了一把脸上的水,又拍拍身上的水珠,偏头问着坐在他身边的长发男子。

    本想着这男子肯定也会在拍拍衣服上的水什么的,没想到这男人身上穿着一件一次性雨衣。淡定的坐在那里。

    “你怎么会有雨衣的!!!”没想到这人不按常理出牌,居然在他不知情的时候穿上了雨衣。身上被溅湿的只有他!结果他变得狼狈的只有他一人被笑话的也只有他。他的内心极其不平。

    “我买零食的时候买的,正好可以试一试。”九方煜指指他一只手上挂着的24小时便利店的塑料袋。“你不是看过,没有发现吗?”

    “……”

    说话间,船只已经开过一段平缓的水道。桑隼气乎乎的别过头去看一边那座大桥上刚刚冲下来的船只,这是前面的一艘船。冲下来的那刻激起巨大的浪花,好刺激!接下来的一幕更刺激!只见浪花打大植物人的身上,瞬间冒起白烟,烟散去植物人的身体被腐蚀了大半,像被泼妇了硫酸一下惨烈。

    “我去!”桑隼吓傻了,推了推一边的同行男子。“你看到了吗?”

    “看到了。”

    “我不要毁容!我还要靠脸吃饭的!!”意识到这个游戏可怕之处了。他拉着九方煜嗷嗷叫唤着。

    不动于衷的九方煜,突然朝他倾城一笑。“你不是说坐第一排很爽么,这样的你可满意?”

    虽然你的笑颜很是让人赏心悦目,但是这真的不是值得笑的一件事好吗!他大叫了声:“不满意!我们跳船吧!”

    只是这来去几句话的时间,船已经爬上了大桥。

    看到已经在桥高处的,绝望的桑隼悲壮的一手揽过身边的九方煜,抱住他:“就算这样,你也不孤单,有我陪着你……”还没有说完船已经俯冲而下了。“救命!啊!!”

    “闭嘴!”http://www.123xyq.com/read/1/1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