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哎呀,又掉坑里了! > 一零八. 规划路线很重要
    青桥刚睁开眼就迎上了翁霖磊关切的目光,这种强烈炙热的视线给她一种感觉,不真实的感觉,隐隐觉得他看的人不是她,像是在透过她看着别人。有这种想法不是第一次了,每次他表面正常无二但眼神总是透着点什么,她能感觉到。青桥是个表面看起来大大咧咧有点犯二,嘴巴溅兮兮的人,其实她很敏感。某些事情嘴上不说明白,却是能看得明白。只是在翁霖磊这里她一直搞不懂,难道她像他喜欢的人?也不对,有喜欢的人了为什么还要找她。难道她穿越了别人的身体?这更不可能了,那是小说看多了,

    可能是她喜欢的人翘翘了,她有些某地方像她?这个可能性最大了……哈哈哈一眼之间青桥已经想了无数可能。

    “醒了就起来啊!你还想这样两两对望到什么时候!”坐在青桥怀里还在吃虾条的蒙眼貂无情的打断她的思路。

    她的脑袋枕在翁霖磊的腿上,其实也是不舍得就这么起来,被蒙眼貂这么一说只好珊珊爬起来,尴尬的笑笑。你个多嘴的小东西!!

    “你怎么样?有哪里不舒服?”翁霖磊体贴的为青桥拉好有点团在一起的奶牛装。

    “我怎么又晕倒了?也没有什么不舒服。奇怪了我以前从来没有这样过。现在怎么三番五次晕倒,也太娇弱了吧……”她感叹着,真的是晕过好几次了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从和翁霖磊求婚以后……隐隐觉得这事透着古怪。

    “我就是觉得有些累,现在好多了。”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难道的就是总感觉有些累,还会做一些梦。梦!青桥觉得可能她抓住了一个点……

    他揉了揉青桥的手说“没事的,有我在。”说完又马上放开了手,眼看着远方像是突然躲避她探究的目光。

    “嗯。”如此美颜男子在,不管怎么样,她认。

    “娇弱,哼,你就装吧。”蒙眼貂吃完了虾条,冷不丁冒出一句。

    她邪笑一声,抱住蒙眼貂一顿揉搓,摸爽了才放开已经全身毛都被弄乱的小家伙。她站起身来摸了摸身上的衣服,之前过河全身湿透了贴在身上有些难过,但是这里没有条件让她换一身干净的衣服只能忍着。现在摸着都干了。奇怪怎么会干得这么快?

    “对了之前你说任务?什么任务?你们是什么人?”蒙眼貂突然想起之前听到了关键字,理着毛问。它被青桥揉搓多了,已经习惯性先理毛。

    “哈哈,看不出来吧。我们是超人哦!!”青桥开始瞎扯。

    “傻子!看你也不会是什么高级人才……”蒙眼貂又觉得没必要搞清楚了,这人这么不靠谱能做什么事。还是把它漂亮柔软的毛理理好才是正事。

    他们讨论后决定先看看有没有路线图或者游玩指南这类的展示牌,毕竟这么大的地方要把这个VIP卡上印满章也需要规划一下路线。不能重复或者迷路。没走多远就看见一个大大的展示墙,是整个植物园的地图,上面有着明显的标示图还有许多小符号。

    只见这张园区地图上显示着各个游玩项目所在的位置,上面虽然没有字但可以从形象的图案知道是什么项目。没想到这个植物游乐园里面的项目还蛮多的,惊险刺激类的占大多数,过山车,大摆垂,海盗船,跳楼机,飓风飞椅,激流勇进,峡谷漂流,鬼屋等等。还有一些温和一些的项目如,旋转木马,摩天轮,碰碰车,水上步行球,旋转咖啡杯,小火车等等。仔细看还发现有儿童天地,马戏团……居然还有一条美食街。应有尽有,再看最关心的是整个诺大的植物游乐玩只有一个出口。在最底部的方位,仔细看展示图上有许多红色的火柴人,有的在动有的没有动,分散在植物游乐场的各个角落。还有两个为一级的黑色圆点也时不时的在移动着。这是什么?

    “是人的标示,在这个游乐场的所有人。”翁霖磊说出了他的猜想。

    然后她找到了旋转木马,在旋转木马附近有两个火柴人静止没有动,这应该就是她和翁霖磊了。

    “那个这个黑色的呢?”指指了一个在移动的黑色圆点。

    “可能是保安。”

    “那可不好了,我们附近有一对保安啊!”她在旋转木马附近看到两个火柴人,然后在火柴人的不远处有两个黑点往他们这里移动着,可是个大问题!

    “是的。”平静。

    “额,快走吧,那我们先去玩什么,坐小火车?怎么样先浏览一下园区。”青桥以最快的速度在地图上瞄了一圈,锁定目标。

    “好。”他没有异议。

    然后他们迅速移动到小火车的地方,离他们现在的位置不远,蒙眼貂很自觉的跟上跳到青桥肩上,她边跑边往后看,后面黑色”保安“已经向这边一步一步拖着巨斧走来。到小火车的小屋前,已经有其他植物人排起长队。他们排上去,慢慢等着小屋里的黄花菜一个个给植物人盖章。

    青桥往后看着两个黑点,突然看到后面有个人从远处疯狂的跑过来,定眼一看这不是王度婉!然后本来跟着他们的两个黑点转了个方向,朝王度婉走去。青桥暗叫不好,朝她招着手并大声叫着:“这边,这边,王度婉!快跑过来!”

    王度婉也看到了青桥,加快了速冲了过来。

    “来来来……”青桥把跑过来的王度婉一把拉进队伍,在她面前站好。

    王度婉喘着气看着的顼的黑点不再追着她,松了口气。“累死我了,这是干什么!我还想逛一逛,这些黑东西就一直追着我。”

    “没听广播吗?VIP卡领了吗?”蒙眼貂斜眼。

    “没有啊。”

    “现在领了和我们一起坐小火车吧。”青桥提意。

    “好。”

    慢慢得马上就要轮到她们了,一个声音他们身后传来。“等等!给我插个队!”

    他们回头望去,另一个人飞奔过来。他的身后同样有两个黑“保安”紧追着他。不同于王度婉的着急,他奔得很是潇洒自如,脸上还带着微笑。一点也没有紧迫感。

    乌弥见到青桥很是惊喜。没想到在这里能见到她。http://www.123xyq.com/read/1/1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