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哎呀,又掉坑里了! > 九十七. 请不要蹦蹦跳
    “呵哟,嘿哟,拔萝卜。”青桥学着也一手拔了一枝,别说还真没有这么太难。接着唱“嘿哟,嘿哟,嘿哟拔不动。小姑娘,快快来,快来一起拔萝卜……”边唱边对着那边两个男了勾勾手指头。一只手举着拔起来的红唇花摇了摇,红唇花嘴巴不停的一张一合,然后渐渐不动了,原本死亡芭比粉色的红唇变成了紫黑色号色。

    “……”

    怎么可以这么轻松?

    “就是这么轻松。快点去帮忙……”王度婉催促着那个看呆的男人。

    这两个男人头顶黑线过来速度的清除了红唇花。被拔下来的红唇花被叠成了小山一样高堆在一边。一会儿守护着斑点东西的红唇花就被拔光了。期间蒙眼貂一直挂着动都不动,等那些红唇处理完了,那难闻的气味就减轻了不少,蒙眼貂终于动了动,头从葡萄味的软糖袋里动了动又挂了回去。

    然后几个人开始围着那里面躺在地上的,半米多长,三十厘米多宽,到人脚踝高。有着点点斑点椭圆形的东西。青桥蹲下来用手戳了戳了这块东西。淡蓝色花斑下呈现黄绿色半透明胶质感,这么戳一下它会弹动晃动二三下。好似一块块大型的果冻处地上。

    其他人也是小心试探着,只有那只小毛动物,丝毫不顾忌什么直接跳上去,蹦蹦跳起来,这果冻质感让它一蹦三尺高,玩得不亦乐乎。这小家伙每次遇到新奇的东西都是先跳上去当跳床来蹦一蹦,次次如次。看来的小家伙对蹦蹦很执念。

    它从这块跳到那块乐此不疲,一时之间其他人也不知道这东西是什么,里面有什么,这些东西也没有什么反应。蒙眼貂趴在“巨形果冻”上朝里面看模模糊糊的看到些什么,用爪子一划,出现一道口子里面有些闪闪的东西,蒙眼貂凑近看,这条口子又合上了。蒙眼貂又开尖爪拉开一条口子,同样很快那条口子又合上了,根本看不到里面的东西。这下蒙眼貂可气急了,站起身上使劲的跳着。青桥回头看它还在蹦,又转过去自己琢磨了。下一秒,蒙眼貂直直的跳进了“果冻”里,一下子没了下去,那块“果冻”只是弹动了几下。便恢复了正常静静的没有了声响。

    “这里面好像有东西。”王度婉看了半天说道。

    “嗯,可是看不清啊。”青桥用手弹了弹“果冻”,另一边的两个队员已经拔出刀砍了好几下,都是砍开了合起来,砍开了又合起来。越是这样,所有人都越想知道里面的东西倒底里什么。

    大家都开始冥思苦想,青桥突然环顾一圈,有点太安静了,王度婉也发现了问道“好像少了点什么?”

    “蒙眼貂呢?”青桥一拍脑门,小家伙刚刚还在那里跳啊跳的。

    “啊哟妈呀,难道……”青桥和王度婉立马跑过去找,一个个看过来,最后看到一块“果冻”里蒙眼貂在那里挣扎着,幅度已经越来越小。

    “小祖宗,你是怎么进去的!”青桥用手扒拉着,这可怎么办好?

    “我来,开一枪试试。”陈中田上来就端起热武器对准有蒙眼貂的块“果冻”

    “不行,蒙眼貂在里面!”青桥阻止着。王度婉也点点头危险性太大。

    两人急得团团转,各种方法都试了就是切不开这东西,又让不敢让陈中田用热武器,怕蒙眼貂被烧化了。蒙眼貂已经不太动了,完了完了,这只貂要变标本了……

    “要么把那些红唇花都塞进去,把这个撑大?”王度婉提意。

    看着那堆变成黑紫唇的大嘴花,青桥灵光一闪,有了。她跑过去拿了一枝又飞快的回来,用细细的根枝准“果冰”里面一插,避开了蒙眼貂,然后又向蒙眼貂靠去。像是要把它从里面挑出来。

    “蒙眼貂,抓住这根棒棒!我拉你出来!”青桥大叫着,不管声音传得进去传不进去。

    王度婉见状也去拿了几枝,双手并用学着青桥,用根棒棒多份力,扔给对面那两个男人让他们也一起出份力。陈中田虽然不太情愿还是做了。

    挑了大半天,只听噗的一声,蒙眼貂被带了出来,它牢牢抱紧着其中一根根枝,一动不动,青桥马上把它放下来,再把它倒拎起来用力拍了拍它的背。只听蒙眼貂哇了吐了好几口,咳嗽了几声,才缓过劲来。

    这时青桥终于松了一口气,可爱小蒙蒙就是皮得会闯祸,自己小命都差点没了。现在它还恹恹的躺着,全身湿漉漉原本蓬松的毛毛都粘在一起,黑乎乎看起来体型缩小一圈真一只大老鼠。

    “所以说,可爱的动物都不能湿身,一湿身就现原形了。”王度婉啧啧道。

    所有人都同意这个观点。

    青桥拿出一张纸巾帮这小可怜擦擦可是根本弄不干净,这一身黏糊一定要洗洗才行。这里发现原来小家伙手里紧紧捏着一块石头,像水晶般透着紫。青桥无奈的笑笑。两个队员眼尖也发现了,陈中田一步上来想去拿,被王度婉挡在前面。

    “小动物的东西就不要拿了,自己去拿吧。”王度婉态度友好的笑着说。

    “切。”陈中田不屑一顾,转身拿起来红唇花自己去挑。王台层帮着一起试。

    没多久,两人合力弄出了一块半透明石头,他们两个观察了半天拿着手腕上的智能仪表测了测结果让他们俩人很满意。陈中田眼里闪烁着兴奋的光芒,这是能量结晶体!只要他们带着能量体出去任务就完成了,没想到他们这么快就可以完成任务,两人心里都被过种喜悦填满了。

    这两人又开始用红唇花挑“果冻”体里面的能量体了,青桥看着这两个人,她想着没错他们的任务肯定就是能量体。那么为了报答他们之前的几次救命之恩,青桥也帮忙挑,王度婉也是个聪明人,知道这石头可能对他们很有用,也上手去弄。几个人合力虽然不太好弄,一会功夫也弄出了好几块扔在一边。

    “这石头很漂亮啊!”一个少年捡起一块在手里颠了颠微笑着说,露了一对可爱的小酒窝。

    这个人什么时候走过来的?他们几个人一点都没有发现!http://www.123xyq.com/read/1/1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