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哎呀,又掉坑里了! > 七十七女装大佬
    “你到底是谁?”九方煜看着对面男子的眼睛冷冷的问。

    “我,一个助人为乐的好人啊!”

    “……”还是盯着他。

    “我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喜欢和人交流。”

    “?”

    “我叫桑隼。”

    “墨墨?”九方煜想起那个美丽大方的女子,再和眼前这个穿着家居服的男子对比。怎么看也不是同一个人啊!

    “哈哈哈,那是我妹妹……”桑隼摸一下鼻子不自然道。

    九方煜的视线内离开过他。

    “你眼睛真尖,好啦,那是我的网名啦!我是女装大佬!墨墨就是我。”桑隼哈哈笑笑。

    “女装大佬……”他的锁住桑隼的视线终于松一点了,疑惑这个听到的新名词什么意思。

    “不要说我,应该我问你问题啊,你怎么会在我家?”

    “你家灵气最好。”

    “额,你是修仙的?”

    “不是。”

    “那么你记得你和谁打架怎么受伤的吗?”

    “记得”

    “很好,那你差不多好了就回去吧。你住哪里我送你,我就是心肠好。”

    “我没有地方去。这里是哪里?”

    “这里当然是我家!还能是哪里……”

    他想问这里是哪个国属。“现在是什么朝代?”

    “你不会是脑子坏了吧,以为自己是古代人。”

    “……”

    “完了完了,脑子坏了,那就留在我家吧,养养脑子,脑子好了再走,反正我家大,多一个不是问题!”桑隼扔给他一套衣服,“快换套衣服。”

    这两天青桥去公司辞职,由于很突然她的领导一开始不同意,青桥好说歹说领导终于同意了,她又给同意说了一此事项,再去办了离职手续。总算是在二天里面全部搞定了。她也觉得不可思议,这种离职速度已对算是很高效了,还好是一般的小公司没有大公司一级级上报审批这么复杂。她这个时间才庆幸这点,拿到退工单青桥有一相刹那的不确定,她不确定的是这么草率的选择另一条路是否正确。摇摇头,没关系有人陪着什么不怕的。大不了再重新开始找工作!

    4月1日,去新公司报到,会不会是一个玩笑?毕竟这天是愚人节。同样的翁霖磊提前到她家来接她,不给她送上早饭看着她吃完才一起去了新公司。青桥想从什么时候开始翁霖磊已经可以自由出入她家了?他们现在不是正在彼此了解,增加感情的阶段。怎么突然已经有种谈了一年多的轻熟情侣的感觉了。现在下个阶段就应该住一起了……不对啊!

    在青桥还没有想明白时她已经被翁霖磊带到了新的公司大厦楼下。她抬头看着这个大厦,还真是气派!说明起码硬件条件还是很不错的。陆陆续续有人进去就和早上公司员工都往里面赶的商务楼一样。

    前台小妹很漂亮,大大的眼睛小巧的嘴巴皮肤白皙很是养眼,笑得得很温柔:“大妹子,啥事?”

    “……”青桥眼珠子要掉出来了,漂亮小妹这个口音怎么回事?

    “额,额我们今天第一天报道。”青桥连说话都有点不利索了,说着就把名字报给她听以便查询。

    “第一天报道?没有的事吧!你们是不是搞错了,我们这里没有这个部门的。”漂亮小妹认真的回答。

    “啊,是嘛,我打个电话问一下。你等等。”说着拿起手机就要拨号了。

    “哈哈。愚人节快乐!”漂亮小妹笑了笑,认真查询起来。

    “欧了,请给我身份证。”前台小姐温柔的说。

    “好的。”

    在她查看了身份证在机器上刷了一下,然后又礼貌地对她们说:“租左手边电梯到七楼。”

    “谢谢。”青桥也礼貌回应

    “客气啥。”

    “……”这可爱的口音,这种亲切的感觉很好啊!

    坐了电梯上了七层,七层门口有两个门,一个开着一个要刷卡入内,她们走进了敞开的门里。里面写字台后面坐着一个带着黑框眼镜穿职业套装的女同事,她的双手在电脑键盘上不停的操作着眼睛也一直盯着电脑屏幕。

    “在旁边填好这个表,再交给我。”一张表格递到青桥面前。青桥还没有开口咨询,就默默地领着翁霖磊在一边老实的填表格。填完表格交上后这位女同事就吐出两个字“等着。”

    不到五分钟,甩出二张卡。

    这时眼镜女同事终于抬了头看着青桥说道:“这是临时通行证,正式的三个工作日到我这里来领取。现在你们可以去找你们的班主任,吴江。”说完又立马恢复看电脑继续工作。

    “额”青桥刚想问,班主任什么鬼这是上学读书的节奏吗?

    “那道门刷卡进去,吴江在右手边找到教职工办公室。”还没等青桥开口这位低头忙碌的美女已经帮她解答了她想问的问题。

    “好的,谢谢。”青桥连忙道谢。真tm专业!!佩服!

    她们很顺力的找到了班主任吴江,是个衣装得体带着眼镜的男人。很温和地解释了这里就像学校一样与市场结合管理,所以她们就像学生一样要遵守学校的制度。基本上这幢楼就是她们的训练场所有训练都在这里,也包括正式员工。……她们要去往的训练场。

    18层是重要领导的办公室。16层是会议室,往下15-12是员工办公室,11以下都是教室和各类训练场。食堂在10楼。

    翁霖磊和青桥分在不同的班级这让青桥很意外,还以为会一起的。简单的手续办好之后,翁霖磊就去了自己的教室,青桥来到门牌上写着新生的教室门口,呼了一口气推门而入。

    里面大概坐了十来个人,咋一看都是年轻人。啊哟自己应该是年纪大的,还和小年轻一起训练真的不是滋味啊!找了一个座位坐下,没多久吴江就拿着一张名单走了进来。

    “大家好,相信大家已经认识我了,我是你们的班主任,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我会带领大家对各自的能力做相对的训练。请多多观照。”

    “哟,有什么本事呀,可以做我们的老师?展示出来给我们瞧瞧,”一个染着一头绿毛的男孩子嚼着口香糖不怀好意的问。

    “这个,这位同学我也是经过培训,随时要参加实战的正式员工。请对我的能力放心,我也会用心做好的我职责……”

    一颗玻璃球砸过来,吴江偏头一让没有砸中,第二个依然朝他的正脸而来,啪,

    众人还没有回过神来的时候,吴江已经站在绿毛男生前面的桌子上,一把暗红的尖锥离男生的眉心不到一厘米。

    “不要试图挑拨我,废物!”吴江都没有低头蔑视着说着,暗红尖锥进一点刺中男生的眉心顿时流下一串血珠。

    “因为你还没有这个资格。”说完一个闪身回到了讲台,尖锥和那暗红的尖锥后面有根很细的暗红线连带着一起在吴江身边。

    这么冷酷的感觉这和刚刚温和的吴江还是同一个人吗?教室里鸦雀无声。这个男生瑟瑟发抖。

    “告诉你们,你们这种新来的能力就不堪一击。哦对了就像小学生一样!”

    “还有忘记和你们说了,我用能力的时候会脾气暴躁。”尖锥在吴江身边绕了一下漫漫缩小不知道缩到哪里去了。

    这才是重点好吗!!!!大家心里默默地想。

    “好了,继续说我们刚才的话题……”吴江突然语气又温和了起来。

    这是不是人格分裂啊!http://www.123xyq.com/read/1/1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