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哎呀,又掉坑里了! > 七十三微胖姑娘
    周围人纷纷回头看向那一桌,评头论足起来。站着说话的那个女子身材高挑,面容不算最漂亮但化这精致的妆容,给她的整体加分不少。可是她说话声音尖锐给人的印象就有点不舒服了。

    “阿庭干嘛不让我说?我知道有些话你说不出口,我帮你说,看看她我说了这么久她还在吃!真是猪啊!”

    这时胖姑娘放下筷子,拿着纸巾仔细的擦了擦嘴,慢条斯理的对着面前的看上去斯文的男子说“既然这样,她都说的这么直白了我们就分手吧!哼,男人啊。”

    “不是这样的!嘟嘟你听我说。”男子面露难色想解释。

    “对不起,我不想听,你知道我的脾气。”胖姑娘言辞拒绝。

    “这不是很好!她终于识相了!”站着的女子高高的抬着头,情况正向她希望的方向发展。

    “你闭嘴!”男子勃然大怒,凶狠的吼了一边身材高挑的女子。

    “干嘛这么凶!”

    “你原来是这样的女人,是我耽误你了,现在你自由了。不过,把我的车和给你住的那套公寓的钥匙留下,这些是我的东西我要收回。毕竟我们已经没有关系了。”胖姑娘叫来服务员买单。

    “不要这样嘟嘟,我错了,再给我一次机会。”男子面色苍白了。

    “这顿算我请你的最后一顿。你好自为之,给你一周时间,不然你等着去警察局吧。”

    站着的女子微微张张嘴,没说出一句话,不敢相信的看着男子。

    青桥终于摒不住了,嘲讽着“呦,原来是小白脸啊!这还好意思找小三!这小三也是蠢还有脸找上门。真的有意思。”

    这下周围的人都对这个一直趾高气扬的女人指指点点,“原来这样,这女人太不要脸了,这个男人也是,用女人钱,还找小三。现在这世道……”

    “不是不是这样的!”女人终于慌张了想向别人解释,又不知道向谁解释。

    “嘟嘟……”男人脸色更难看了。

    “再也不见。”微胖姑娘理了理衣服准备离开。

    青桥拍拍身后的这个胖姑娘抵过一颗话梅糖“给你,美好的一天从现在开始。”

    胖姑娘微微一笑,收下对青桥点点头,走了出去。

    青桥坐好感叹,这么好的姑娘碰到了渣男。便数落起翁霖磊“你们男人啊!都喜欢身材好,脸蛋漂亮的女人。”

    翁霖磊淡淡回到,“女人不也是喜欢,身材好,脸蛋俊的男人。”

    没想到他居然反驳,一句话堵嘴边“你……”

    “不过我是例外。我只喜欢你。”翁霖磊接上一句。

    “……”青桥抿嘴,看不出啊!这男人真会哄人啊!

    饭后翁霖磊就送青桥回家了,翁霖磊就让青桥回家早就休息了,青桥想起回家路过小区里的那个坑还用警戒线围着封锁着。她就想起那坑里可怕的东西和遇到危险被虫包围时手镯发出银光保护她的那刻。那时候她就能感受到手镯带给她的安全感,她就想起翁霖磊这个男人,她就有动力。现在她看着这双手一手一只的手镯,轻轻转动着其中一只开口道:“刚才吃饭时我没有问,你这个手镯一直在保护我,在第一次找你入坑的时候它就很有用,后来在我碰到危机时它都能及时帮助到我。我能活到现在大部分靠它。你知道你送我的手镯这个能力吗?”

    “不知道。”翁霖磊很干脆的回答。

    青桥没想到会收到这个答应,继续问:“那你知道它的来历吗?”

    “不知道。”翁霖磊低头也看着那对复古材质的手镯。

    “……”青桥无奈,“你怎么一问三不知!你不知道你的传家宝很厉害的样子吗。”

    翁霖磊伸手一只手拉起青桥的手,另一只手摸着她手上的古铜色手镯一字一句的说“保护你是它应该做的,它现在已经是你的东西了。好好戴着它。”翁霖磊低眸眼里的流露的情绪青桥没看见。

    “好吧,我再送你一只,我们一人一只戴着就当是情侣手镯怎么样。这样如果以后我们一起再碰上什么危机时刻,它也可以保护你。”她很真心的希望翁霖磊能也戴一只,然后他的安全有点保障。

    “好。”他还摸着手镯动作轻柔就像摸着最易碎的东西一样。“以后到了关键时候再给我吧。现在你先戴着。”

    “好吧。”看翁霖磊还是低着头摸着手镯有点恋恋不舍的样子,青桥听着原本还想再坚持一会,可是他说的那些话又是那样坚定。想想还是算了。

    翁霖磊目送青桥上楼,抬头望向一个男子,他站在青桥同层的阳台上,手里端着一只玻璃酒杯。他也看向翁霖磊同时举了举起手里的酒杯向他致敬一般。翁霖磊眯了眯眼,冷哼一声,转身离开了。

    青桥回家先给自己洗个澡,这么长时间都没有好好洗个热水澡还想泡个澡,可惜租的小公寓里放不下浴缸。即使这样好好的冲个热水澡也让青桥全身心的放松,她洗好澡懒懒的躺在床上。突然发现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突然坐起身,家里好干净啊!乱哄哄的小房间突然这么干净她还有点不适应,怪不得觉得不对劲。她又躺了回去一个翻身把自己卷进被子里,虽然还是下午她也要美美的睡一觉,谁都不要打扰她。

    “咚咚咚咚咚咚……”一阵急燥的搞门声不适宜的响起来。

    青桥把头埋时被子里,想要装做听不见!奈何敲门的人坚持不懈一直敲下去。青桥毛了一下子跳起来跑出去开门。

    门一开,一个女人冲了进来,对着青桥就是一顿臭骂:“你个死丫头,怎么这么久才开门!是不是不想给我开门!我跟你说我就知道你在家你不开我会一直敲下去的。”

    青桥瞬间头大起来,她最不想见的人来了。她还怎么休息啊!真晦气!

    她的姨妈,就是她母亲唯一的姐姐,再次找上门来。每次来总没有好事。

    姨妈已经自己坐上小沙发上,把这小小的一间房上下打量了好几圈了。“哟,你最近改性了,居然会整理房间了。你公司打电话给我说你没去上班。没想到你这死丫头越来越嚣张了居然还不去上班!你不上班哪里来的钱啊!”

    青桥没什么表情,给姨妈倒了一杯水。http://www.123xyq.com/read/1/1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