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哎呀,又掉坑里了! > 六十五
    那个被撞飞的兄弟伤的不轻好半天躺着没动。其他人一看都紧张起来,这个虫来势凶凶不好对付。

    这个怪物是生生把原本不宽敞的洞口撞开一个大口冲进来的。青桥摇摇头这怪物太难看都不知道怎么形容。看着它身上黑白相间的颜色,背部却又有几块黑亮的甲克,长长短短的肢体,身体中的巨大嘴巴和螺旋形的巨齿……这是融合了好几个品种的怪物虫!

    它站立着起码有二米高,身体巨大。撞飞一个人后绕着粉色泥泽挥舞着两只巨大的前钳把另一个在泥泽附近的人也挥开,正不巧张晓丽和徐阳就在粉色泥泽边上。这只巨大的怪物飞快的冲过去,两人惊恐纷纷逃跑可也没有怪物动作快,瞬间两人被撞飞,张晓丽被撞到更远的地方,徐阳不幸的被摔到了泥泽里动弹不得。

    “闺女!”戴金链的为首大哥慌张的跑过来扶起张晓丽。

    张晓丽却是很抵触的甩开大汉的手,“别叫我!离我远点。”

    大汉尴尬着双手不知道放哪里,看那只怪物还在嚣张着,他脸上青筋爆起“一起上,拿下这东西!”

    他的小弟们得到命令,一拥而上,他转头放低了声音对着张晓丽说“那树上的东西肯定值钱,我都会带出去换钱,你放心你想要的我都会满足你……”

    啧啧啧,这是父女情啊!要不是这个大叔面容像恶鬼一般,这段父女情的戏码还是很煽情的啊!青桥在一边看得津津有味,内心中点评着。她的眼睛却是一直在到处转悠警惕着。

    “这是你应该做的!离我远点。”张晓丽似乎并不领情,很是厌弃的退开两步。

    “哟!”看来这对父女有故事呀。那边巨大的怪物战斗力很强一群人围攻它都没有打倒它,好几个都受伤了。青桥趁机来到粉色泥泽边悄悄的把摔倒泥里的徐阳拖出来,他只是摔进了泥泽边,青桥一捞还是能够抓住徐阳的一只脚,想着前面人家好歹帮她拦住了张晓丽没有让她冲上来打她。那现在就帮他一把,不对刚刚他像也是对她的敌意的。算了,怪她自己心肠好……青桥拖出徐阳拍拍手,呼了一口气,都饿得没力气还乐于助人她真是好人!她自己默默谴责了自己这冲动的行为,再看看这被她拖出来的徐阳,他看她的眼神很复杂,无所谓了……

    就在这时这个地方又开始震动,顶上有些坍塌的大石头砸落下来,由于怪物虫体型巨大躲闪不及一块大石头正好砸在它的奇异的身体上压住了它,还没有等人开始雀跃石头就被这个怪物虫三二个吃掉了。

    在场的人看得都是一惊,围攻它的人愣了一下后继续攻击它,还没有冲上去一道热浪袭来掀翻了怪物虫周围的人。还没等那些人爬起来,下一秒巨大的怪物虫已经一分为二,里面难闻刺鼻的浆液流了一地。刚才被许多人一起围攻都游刃有余的怪物虫,现在已经被一劈为二一动不动的躺在地上了。

    戴面具的神秘人淡定的从巨大的怪物虫尸体后面走出来,也不管周围人的眼神来到粉色泥怪边看着橘子树。

    那边几个伪黑社会大汉看看神秘人再看看怪物虫,他们身体好像都不自觉的走向怪物虫的尸体用刀撒切下尸体的组织开始毫无形象的分食了起来。青桥遮了遮嘴不由觉得很恶心,这群人真的是有饿到这个程度吗!什么都吃!另她没想到的是,其他几个正常一点的人也开始控制不住自己的似的慢慢移动到怪物虫尸体边。苏子豪红着眼机械式的啃食着,两个大妈也慢慢移过去,就是伤了脚刚刚还躺尸似的旺大妈也艰辛的一点一点爬过去……

    那边张晓丽看到这个画面一个没有忍住,吐了出来。徐阳也是捂着嘴强忍着胃里的翻滚。只有神秘男子最淡定根本没有关心后面那群人在干什么。

    青桥也看向橘子树,蒙眼貂在树上看着也被恶心到了。突然橘子树颤动了几下,随即树上的晶莹剔透的橘子也跟着颤动了起来,几抖几下一个个开始掉落。蒙眼貂赶紧快速抓了几个兜在怀里。

    没一会上原本果实满树的橘子树变得树枝上都光秃秃了,那些专注于吃臭食的人都没有注意到这一情况的发生。

    张晓丽发现了光秃的树,顺了顺气,大声叫了起来:“橘子都掉光了!!吃什么吃!!”

    她这一叫,像饿狼扑食一样在吞咽的人都抬头一看,却是眼睛呆呆的并没有想像中的激动。就看了一眼他们又继续啃食起来。

    青桥摇了摇头,感叹“什么都抵挡不了美食的诱惑啊,可是那东西应该不怎么美味啊!”

    那边树上的蒙眼貂突然哇哇大叫了两声,扔掉了捧在怀里最后仅剩的几个橘子。

    青桥眼睁睁的看着橘子落下,掉进粉色泥土里,随着其他的橘子一起缓慢的沉下去。

    “败家玩意,你干什么呢?”青桥忍不住问道。

    蒙眼貂手指着泥土里,“橘子在动,里面好像有东西……”

    青桥再去看橘子已经都陷下去了,不对!泥土松动着,在泥土里有什么东西在翻滚。

    这时地又晃动了,又掉下大大小小的碎石,又的砸在橘子树上,有的掉进泥泽里,还有的砸在那群人的身上,他们专注着发出野兽吃食般的撕咬吞食声……

    青桥抱着头,躲避着碎石无意间发现,被砸过后的橘子树闪着微弱的光芒,就闪了几下。

    青桥抬头突然望见橘子树的顶部上方的一个地方出现了一个小洞,原本橘子树就在这个空间里是顶天立地的存在着,在橘子树掉了之后原本盈亮的洞穴里面暗沉了不少。橘子树的这个洞穴是所有洞穴里面最亮堂的一个,它的光源大部分是从晶莹剔透炫丽多彩的橘子树上散发出来的。如今橘子树在一点点变得暗淡。

    种种迹象都表明这里的事物都在衰败。青桥心里一凉,要抓紧了。

    “笨蛋,洞外面有星星!”蒙眼貂突然朝着青桥喊到。

    星星!那就说明从洞里可以看到天空!就可以离开这个鬼地方了!天就可以吃大餐了!青桥开始兴奋起来有希望!然而该怎么样爬出这个洞?这么高,只有从橘子树上爬出去……http://www.123xyq.com/read/1/1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