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哎呀,又掉坑里了! > 五十三
    后面原本源源不断的虫没有了。窸窸窣窣的声音也没有这时这条涌道安静了……

    古装男子的眼线又回到了青桥身上似有似无的轻轻收了神,身体自然地转向一边准备离开,一只袖子被一只灰脏的手抓住了。

    张晓丽紧抓着古装男子的古装长袖不放,她被刚刚发生这一幕震撼到了。青桥和那个带面具的人已经让她很难以理解力了,而这个古装男子是神仙吗?这么轻而易举的甚至动都没动一下的就消灭这批气势汹汹的骷髅虫,这样俊美不凡的人怎么能放过定要跟着的,那自己的安全就有了保障。想到这里张晓丽看准备时机一把抓住古装男子的衣衫并用楚楚可怜的眼神祈求的盯着他。

    古装男子低头顺着这只脏手看到了张晓丽同样灰扑扑狼狈的脸,想要抽出衣袖。

    “我能跟着你吗?我决对不会增麻烦的!”张晓丽柔柔的说着,声音轻柔得让人听了像是在心上挠痒痒般。

    青桥翻了白眼很是鄙视,轻哼一声,这声音听得鸡皮疙瘩真出来了,居然装可怜!虽然现在她这形象是娇小可怜的……

    站她肩上的蒙眼貂乐了,用小肥手戳了戳青桥的脑袋说道:“哎,你不是也这么干的……你还看不起别人……”

    “我有吗?”什么!在蒙眼貂眼中她居然也是这样的,那在其他人眼中呢?也是这么假嗲假嗲的?啊哟原来这么作作!

    “有,有,有……”蒙眼貂忠实地点着头。

    那边两只在窃窃私语着,古装男子却是没有回应了。张晓丽又拉着古装男子的袖子摇了摇,眨眨眼道“可以吗?我害怕……”那声音更是一个苏到骨头里了。

    妈呀!出大招了!青桥和蒙眼貂眼睛齐齐看过来,看热闹不嫌事大。都想知道古装男子面对此等弱女子会做出什么回应。

    “你好脏。”

    只听嘶的一声,古装男子扯掉了被张晓丽抓着的那块,没多说一句,又,走!了!

    青桥和蒙眼貂同时摇着头,可怜的姑娘啊,青桥突然觉得之前自己可能是幸运的。还是她脸皮厚非要硬跟着的其实他内心也是嫌弃她的……

    张晓丽没有了重心屁股着地愣愣地看着手中的小半块布料,一脸不可相信的表情,怎么会拒绝她?片刻她就回神眼珠转了圈看向后面那几个人,看到青桥和那在她肩上的动物在看他出糗还在那边低声讨论肯定是在笑话她!她的目光就得不怎么友善。

    青桥接受到这种不友善的信息,撇头说“瞪我干吗!又不是我让他这么干的。”然后退后二步一只手扶着涌道一边的墙很是受伤的又说。

    “你这样瞪我,我好怕啊!”

    蒙眼貂抖了抖,撸撸肚子,骂道:“你能不能正常点说话,你更作有没有!”

    “小蒙蒙,你这样说我,我会心痛的。”说着身体靠在石壁上单手放在胸口这里。

    “……”你还脸皮厚!蒙眼貂内心想着。

    张晓丽望向其他两个男人,苏子豪在青桥一边,傻傻站着尴尬地笑笑,在最后面的神秘男了却是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一时没有人说话了,再回神古装男子已经不见了,青桥还有点惋惜本来好好的一起走,现在人家不愿意了。要是现在她再叫住他他应该也是同样的结果,她就不自讨没趣了。

    张晓丽表情不太好看,目光在苏子豪和神秘男子间转了几转,慢慢靠近一点苏子豪,又是柔柔的问着:“那我可不可以和你们一起走?”

    苏子豪第一时间看向青桥,青桥朝蒙眼貂吐了吐舌头做着鬼脸。

    张晓丽是把这一切看在眼里,恨恨地跺了一脚,脸上还是很真诚的说着:“我一个人害怕,你们多一个人也没关系的。”

    苏子豪没有得到青桥的回应,但看着一眼期待的张晓丽心软了,“那就一起走吧。”

    张晓丽转过头对着青桥表情怪异地笑了笑,还没有高兴多久,地开始摇晃了起来……

    “你看你,刚刚太用力把涌道踩踏了!!”

    “……”蒙眼貂又翻白眼了,你以为那是你么!!!一脚步一个洞塌下去。http://www.123xyq.com/read/1/1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