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哎呀,又掉坑里了! > 四十六
    苏子豪手上立即出现了一道血痕,他姗姗的把手收了回去,胡乱抹了一把狠狠的瞪着蒙眼貂,看了看青桥原本想出手反击的手抓了抓最终还是没有伸出来。

    青桥摸了摸蒙眼貂阻止了它想再扑过去挠苏子豪的动作,眼神冷冷的在他身上扫了一遍,停留在他的小腿上。之前他被虫子咬了几口看样子是蛮严重的,裤腿上有几滩血迹已经由红转黑了……再看看他发白的脸有点可怜像……

    片刻功夫虫群已经直冲他们而来,靠在通道顶端的他们无处可逃啊!

    站在青桥肩上的蒙眼貂有点紧张的靠近青桥的脑袋,侧了一下身体转而抱着她的脑袋问“你还有仙气护体吗?”满是担忧。

    苏子豪嘴上不说,却也是同时望向她,默默的靠近青桥。

    “大概是有的吧。”青桥也不太确定,同时感觉到另一边苏子豪的动作警告着。

    “唉,这位同志,就这个距离可以了,不要再靠近我了,不然你又把我推出去怎么办!!”

    苏子豪顿了顿,低下头,眼中却是有些万般不甘闪过一丝狠厉,看到大量的虫,他舔了舔嘴唇到底还是忍耐着……

    青桥看着前面不远有一个通道口,想着在这群大虫来以前有没有可能奔过去逃走,全力冲刺还是可以博一下的,想着就不再浪费时间立即行动,对身边的人说:“快我们跑到那个通道里去!”

    蒙眼貂立马抓紧了青桥的衣服,苏子豪也跨出了腿,还没等青桥跑一步,那个希望的通道口,已然变成了绝望的出口!

    蛮洞口的磕头虫始料不及的从那个最近的通道口涌了出来。

    “我靠!”蒙眼貂忍不住骂了一句。

    青桥也是很无奈,又迅速退回死角里,能不能不要这么倒霉!不能了!青桥感觉很胸闷啊!默默流泪了要,真的是怕什么来什么!青桥再次环顾四周严严实实的通道没有出路了,难道要她绝地求生吗?

    磕头虫好像坨着什么也朝青桥这边的死通道爬来。

    一群已经很可怕了,还来两群还是不同品种的,你们说好的吗?

    “我的天呐!这里没有路的啊,不要过来!”蒙眼貂的毛都竖起来了大吼道,还喷出了一股雾气,想要冻住什么。可惜雾气喷射距离太近一只虫都没有冻住,倒是冻了一块面前的土地。

    “不要浪费力气,节约点,等会快要到你屁股的时候再喷也来的急。”青桥安抚着这个炸毛的小家伙。

    苏子豪看到蒙眼貂喷雾气,流露出羡慕嫉妒的眼神又看见比较镇定的青桥放在两侧的手握着。

    突然从最近通道口出现的磕头虫倒是跑在了骷髅虫的前头,青桥看着这群磕头虫好像坨着石头,她预算着它们马上就要到脚前的时间,放眼望去看看了远方心里盘算着该先乘着手镯的保护力往哪里逃?心里定了定又摸了摸温润如玉的手镯,做好了准备。

    这次的磕头虫没有了以往停下憨态可掬的给你磕头了,而是搅动着它们两个锋利的大嘴钳像要咬掉一切势不可挡的样子。只几秒的功夫两三只已经在青桥眼前,手镯银光一闪,还没有到脚前的几只磕头虫已经分成两半……后面的磕头虫见状更是勇猛地冲过来,下场还是一样的……

    “不错啊!”蒙眼貂见了放宽了心。

    然而还在不断冲过来的磕头虫突然调转了方向,全体后转,转而像骷髅虫冲去。

    “哈哈哈哈哈哈怕了吧!”蒙眼貂开心的手舞足蹈了。

    不是怕她,是后面的骷髅虫做怪吧。青桥望向后面,果然原本就向这里涌进的骷髅虫已经抵达战场,二话不说先开始啃食前面的磕头虫。所以磕头虫才转向反击的?无所谓,反正一时她们这里暂时的没有虫攻击了。

    “嘭”一声巨响。

    青桥吓了一跳,往一边退去撞在苏子豪身上险些摔倒。http://www.123xyq.com/read/1/1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