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哎呀,又掉坑里了! > 三十五
    青桥第一次见蒙眼貂这么乖巧,赶紧抱抱好撸撸它的毛,“你不要凶它!”

    神秘人没有回应,做了一个不要说话的动作,继续带着她往一个方向走着。

    什么呀!!青桥心里嘀咕,还是乖乖的闭嘴跟着,虽然都不知道他真面目却这么笃定的跟着他,感觉他不是坏人,青桥以她的第六感安慰着自己。长得好看的人一般都不会是坏人,这是青桥认为的。这次只看对方的眼睛就这样认为,她以貌取人已经伸出了新高度!!那边一条长队的磕头虫子慢慢的看不见了。不知道它们会磕头嗑多久。

    地下暗暗的通道里他们在里面穿行了半天,男子带她们来到一个比较小的洞里,这个洞只有三个出入口,比任何一个都少,也是目前青桥碰到最小的一个,大概只能站七八个人。里面空空的地上比较平整那种能吃的石头都很少。

    男子在洞里环视了一圈,站在青桥面前,定定的看了青桥一会,从衣服口袋里摸出一瓶没有来过的矿泉水递到青桥面前。

    青桥被看得蒙圈了皱眉头接过矿泉水,“给我的?”

    男子点点头“呆在这里,不要出去。”

    听到男人沙哑的声音,青桥惊喜“我还以为你哑巴呢……”

    “不要乱走!”男人重复着同时冷眼望向青桥怀里的一路无声的蒙眼貂。像是在警告。

    说完一个转身跃进通道里,离开了。

    这……手里沉甸甸的一瓶水,刚才好像听到这个神秘的男人轻轻叹了一口气,唉?怎么回事?叹气什么意思!

    青桥抱起蒙眼貂晃了晃它问道:“你怎么怂了?”

    蒙眼貂一个转身挣脱出来,跳地上“谁怂了!大爷只是累了,想安静一会!”

    “好好好……”那现在就听这个人的话呆在这里?

    “我要休息一下,正好这里也没有那么热!快给我喝口水!”蒙眼貂奶凶的说着却露出可怜巴巴的眼神望着水瓶。

    青桥二话不说,打开矿泉水,往瓶盖里倒满送蒙眼貂嘴边,这让小家伙很受用,咕咚一口喝完,吧砸吧砸嘴还要,这样青桥喂了五瓶盖。自己拿着喝了半瓶。舒服了!看了看还有半瓶水,决定还是给那个神秘人留一点。

    盖起瓶盖拧紧,插进口袋里。一时间在这个相对安静的地方,一人一貂有点无所事事,四目相对。蒙眼貂圆溜溜的眼睛眨巴眨巴,青桥从它的乌黑闪亮的圆眼看到了一缕异样的青红暗光闪过。青桥揉了揉眼睛,蒙眼貂还是圆眼无辜的望着她,她眼花了吧。下一秒,小东西觉得没什么意思了。

    这种无辜的小眼神立马让青桥连想到翁霖磊,有时候她对他开玩笑挑拨他,他也是这么无辜的甚至纯真地看他,像只小白兔让她更想欺负他一下。不对不对这种剧情不对啊,哪里弄反了吧,不是应该男人调戏女生么,怎么是她调戏翁霖磊。她是不是太坏了,这样不好吧!她要好好反省反省,不应该这样,下次不能只是语言进攻,要语言肢体双下结合!对,就应该这样,为了更好的了解他!就这么定了!

    蒙眼貂可不管青桥在乱想些什么,它竖着身体,开始给自己梳理毛,两只小爪子不停地动着很是勤快。青桥也就这么一直坐在一边看着这只小动物仔仔细细地把全身的毛都理了一遍。最后像完成了某种仪式,拍了拍小爪子又举起爪子搓了搓耳朵,沿着耳朵一路往下摸到胸前,两肉爪合实再一击掌。完成!

    “你干吗一直看着我!”理好毛的蒙眼貂抬头。

    “看你可爱!”青桥好想弄乱它的毛,准备动手。先用这小家伙连连手。

    蒙眼貂不乐意了,两爪环胸道:“大爷是公的,不要用可爱!要说我高贵!”

    “好好好,”一把抱起不备的貂,揉进怀里,用手肆意揉搓着柔软丰盈的毛满足得一塌糊涂。

    蒙眼貂挣扎“你干吗!放开大爷!我的毛!……”它哇哇大叫着。

    这可爱的童声越是叫唤青桥越是玩心大起“啊哟,你叫呀,大爷,你叫呀!喊破喉咙也没有人来救你……”她觉得自己就像在调戏姑娘,戏精一秒上线,太好玩了!

    “……你个变态,不要摸我脑袋!啊……”

    “啊哟,突然就想摸你脑袋!快给我笑一个,我就不摸……”青桥的手停在这只小东西的头上欲是要下手揉虐的样子。

    “去你妹的……”蒙眼貂还在做无谓的反抗。

    青桥奸笑着:“不笑我就真的摸喽!”

    “……”蒙眼貂视死如归的动了动嘴,翻起嘴唇,露出小尖牙。努力做了笑的样子。

    “哈哈哈哈哈哈……不摸不摸,我不摸了。”青桥捏了捏它的小脸,好了,好了,看它已经这么努力,放过它了!再玩下去它保不准真要生气了。

    蒙眼貂气鼓鼓的逃出青桥的怀抱,跳到一边。看着全身变得乱糟糟,更是气愤的开始再一次理毛,从上到下重新开始。嘴里还念道着青桥坏……小模样又把青桥萌得不行。

    “谁在说我坏话,我就摸谁脑袋……”青桥装模作样的说着。

    那边的小可怜,耳朵一抖,乖乖地闭了嘴,安安静静地理毛,时不时还幽怨瞪瞪青桥。

    正当青桥想着再和蒙眼貂进行友好的互动的时候,洞外面有了声响。咚咚咚咚咚咚

    一大一小对望一眼,趴在洞口探出两对眼睛,张望。

    通道的那头有个影子,一顿一顿地前行着,距离有点远看不真切,加上通道的这头一另一条通道穿叉着,这个影子慢慢的移动着往另一边去了,看上去这个东西的体型相比之前看到的各类虫子都大上许多。可能和蒙眼貂体型差不了多少。那边模糊不清看不出这是个什么东西。

    影子渐渐离远,一大一小直起身来,“是我错了!”

    蒙眼貂不懂。“?”

    “你刚刚大叫,可能是你的小伙伴听到了你的召唤,来救你来了!”青桥摸着下巴一脸沉思。

    “……”

    一阵沉默。

    “你大爷的,我没有同伴!”

    “唉,我还说你怎么叫都没人来,原来你有!是我大意了……”青桥后悔的样子摇着头。

    蒙眼貂怒了“你够了啊……”三两下串上青桥的肩头一尾巴甩她脸上。

    青桥也不反抗,等它甩完“那么问题来了!”

    “什么?”

    “我们要不要出去……看看?”青桥挠了挠头。那个人让他们不要出去的。但是!http://www.123xyq.com/read/1/1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