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古言 > 重生后我只想种田 > 好看
    “那可不,大家伙的都管好自家爷们,别给那狐媚子钻了空子。”

    妇人你一句我一句的议论着,而叶桑桑她们到家了之后胡氏刚好做了午饭,看着她们回来了,笑眯眯的道“你们倒是回来的是时候,快些进屋吃饭吧,我刚做好。”

    蝶嘿嘿一笑,跑到门口边往屋里看了看,发现叶父不在家,双眼亮晶晶的问道“娘,叶叔呢?”

    “你叶叔去田里了,估摸着也差不多该回来了,咋的了?找你叶叔有事?”

    “当然不是。”

    蝶嘿嘿一笑,看了看叶桑桑,蝶那点心思,叶桑桑一看就明白了,笑着从篓子里拿出一个包裹递给胡氏到“婶子,反正我爹还没回来,你先进屋去试试吧,看看好不好看。”

    “这是什么?”胡氏挑眉,接过后一脸好奇。

    “安拉,娘,你进屋换上不就知道啦,快点快点。”蝶直接一把吧胡氏给推进屋顺道关上门一脸期待。

    屋里胡氏一脸茫然,看着手里的包裹,慢慢坐到床边上拆开。

    她倒要看看这两孩子又要搞什么鬼。

    结果一打开,是一身红色的衣裳,胡氏顿时就红了脸,摸了摸衣裳眼底隐约还有一些期待。

    早些时候叶父给她买,但是被她阻止了,不好意思是一回事,再者是她不想浪费钱,毕竟又不是头一次了,哪里还需要那么正式的。

    嘴上是这样,但是她心里还是有些期待。

    当初嫁给蝶她爹是没有办法的事,她与蝶父亲之间没有感情,只有感激。

    当初她想报答他,问了许久他想要什么,结果他来了一句想要娶她,她重恩,所以即便没有感情还是选择嫁给聋父亲,离开家一路跟随来了这里。

    之后生活还算平淡,生下蝶之后她一门心思都在蝶身上,那时候她就常常在想,她们之间虽然没有感情,但是有聋,她此生也没有遗憾了。

    但是现在...

    她与叶大哥二人是真心相爱。

    虽然到了她这个年纪这些有些不知羞了,但她是打心底的高兴。

    叶大哥...会喜欢她这一身吗?

    胡氏面色微微红润,慢慢的褪下一身粗布,换上一身红装,再将一头青丝散下来,别上一朵红花,缓缓走了出去。

    门打开,碟跟叶桑桑都是不约而同的看了过来,二人在看到胡氏面上都是止不住的惊讶。

    胡氏本身长的就美,此刻穿上一身红衣,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美了。

    “娘!你真好看!”蝶立刻跑上前围着胡氏转了一圈,忍不住夸赞道。

    胡氏咳嗽一声,有些不好意思,看着叶桑桑。

    叶桑桑见状也笑着点点头“婶子,真的很好看,我爹肯定喜欢。”

    顿时胡氏的脸更加红润了,低头声道“我都老了,还有什么好看不好看的,这衣裳给我穿浪费了。”

    “怎么会浪费,娘,这衣裳穿在别人身上肯定没有你穿的好看,不信等会你问问叶叔就知道啦。”

    胡氏瞪了一眼蝶,蝶顿时笑的更加开心了,也正是这时候叶父一身泥巴从院外走来,轻笑道“碟蝶要问我什么?”

    胡氏面上一惊,看到叶父顿时跟个老鼠见到猫一样,就想窜进屋去躲着,蝶见帘然不乐意了,直接抓着胡氏的手不让她进屋,一边笑道“叶叔,你回来的真是时候,快来看看我娘好不好看。”

    蝶着硬是将胡氏给推到了叶父跟前。

    叶父顿时就看痴了。

    胡氏面色通红,背地里不断的在埋冤蝶,想跑进屋但是蝶这会也不知道哪里来的那么大力气,硬是让她都没有办法,无奈之下,胡氏只好红着脸低着头不敢直视叶父。

    怎么办,叶大哥肯定觉得不好看,也是,她又不是姑娘家了,哪里还适合这么鲜艳的颜色。

    她心里越是这样想着吧,就越觉得就是这么一回事,而且叶大哥都没话,肯定也是觉得不好看,胡氏当下低声喝道“蝶,莫要闹了,我去换下来。”

    蝶被胡氏吓了一跳,下意识的就放开手,胡氏见状直接想跑进屋去换下来,结果刚走了不过两步,就被叶父给拉住了。

    叶父双目直勾勾的落在胡氏身上,许久心情才平复下来,轻声道“真的很好看。”

    胡氏听了身子一僵,面上更加红润了,低着脑袋沉默不语。

    蝶在一旁见了双眼亮光,一脸期待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叶桑桑见状勾起嘴角,直接拿起篓子抓着蝶一块进屋。

    把外面交给叶父跟胡氏。

    蝶一脸不乐意,看着叶桑桑还顺道把门给关上了,嘟囔道“桑桑,你拉我进屋干嘛?我还没看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呢,你叶叔会不会直接忍不住想要跟我娘亲亲?这一幕我可不能错过了呀!”

    蝶着,又想跑去门缝偷看,却被叶桑桑直接抓住了衣领。

    “看啥看?蝶,我咋觉得你脸皮越来越厚了呢?亲亲这种事也随意出口。”

    蝶撇嘴“那有啥,又不是看别饶,再了,别饶就算让我看我都还不乐意看呢,我也就是看看我娘跟叶叔的,桑桑,难道你不好奇吗?你肯定也很好奇吧,好奇咱们就一块看呀。”

    “没什么好奇的,往后你也会有这么一的。”叶桑桑轻笑,手上力道不减反增,愣是把蝶治的死死的。

    见叶桑桑那实在没戏,蝶只好默默的叹了口气,坐到一旁嘟囔道“好嘛好嘛,不看就不看。”

    看不了叶叔跟我娘的,以后我就看你的!

    蝶心里哼哼两声,心里打定主意等以后叶桑桑有了自己一定要去围观!

    这样才能让她的心肝受到一点点安慰。

    看着蝶老实了,叶桑桑这才放开蝶,二人坐在桌前等着胡氏跟叶父进来吃饭。

    而此时外面,胡氏跟叶父还在僵持着,主要是叶父一下子不知道该什么,而胡氏也一下子不知道如何开口。

    明明之前二人都是有什么什么,但是现在...总感觉没那么容易出口了。http://www.123xyq.com/read/0/97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