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古言 > 重生后我只想种田 > 走神
    “是了,子轩好厉害。”叶桑桑轻笑,刚好屋外叶父走进来,看到两人玩的这么开心,心里很是安慰,走近轻声道“桑桑,你也去洗洗吧,锅里还有热水。”

    “好。”叶桑桑点头,有些不舍的把手从叶子轩手里抽出。

    往后日子还长,有的是机会跟叶子轩慢慢相处。

    洗完澡,叶子轩已经被叶父哄睡着了,叶父看着叶桑桑进来,笑着点点头乖乖上床躺着,叶父将一旁的席子垫上,灭了灯,不一会儿屋子里传来叶父均匀的呼吸声。

    黑暗中,叶桑桑歪着头,小手摸着身旁叶子轩的衣物,闭眼睡了过去。

    一夜好眠无梦,等到第二日她醒来的时候,叶父刚好把叶子轩给背到身上,看到叶桑桑醒了,叶父轻笑道“醒来了?那就起床吃饭吧,锅里还有饼子,今天我跟你婶子依旧去给你们收点艾草回来,你们就好好在家呆着,注意安全。”

    “好。”叶桑桑一下跳下床,看着叶父把院门关好之后,隔壁胡氏也收拾好出来了,二人或许是因为昨天晚上的事情,今天见了脸都是红红的,说了两句二人便一道朝着大路走去。

    看着二人走远,叶桑桑才笑眯眯的去厨房拿了两张饼子搬着小板凳坐在院子里默默的啃着。

    吃了饭,再把屋子里的艾草丸子还有部分的艾草拿出来放到院子里晒着,这才进屋拿出之前胡氏给她的手帕。

    绣了这么久,她也才绣了一小部分,半只还没有完工,刚好今天不用去卖丸子,就继续绣着打发时间好了,不然一天还真的无聊。

    又过了一会,隔壁屋门打开,她看着小蝶神清气爽的走出来,在小蝶看到她之后一路小跑过来凑到叶桑桑身边看了看屋子小声问道“桑桑,昨天说的事情怎么样了?你爹说啥时候娶我娘没?”

    叶桑桑苦笑“这么着急做啥?”

    “当然着急了,我都恨不得我娘跟叶叔立马就成婚,你说这个法子怎么以前我就没有想到呢?要是我早点想到的话,那咱们早就是一家人了,哪里还像现在等的我都急死了。”小蝶撇嘴,别提有多幽怨了。

    叶桑桑笑着摇摇头“慢慢来吧。”

    她以前也提醒过小蝶,就是小蝶完全跟她想的不是一个事儿,那她还能怎么办?

    让她直接跟小蝶昨晚上那样明说,她还真的学不来。

    “哪里还能慢慢来啊。”小蝶见叶桑桑一脸淡定,都快急死了“再慢慢来我们得到啥时候才能成为一家人呀?难道叶叔不喜欢我娘吗?不应该啊,我看叶叔平时看我娘的眼神就跟个我看你的眼神一样,没道理不喜欢我娘啊?”

    叶桑桑听后一愣,看了小蝶许久,才深吸口气,直接赏了小蝶一个爆栗。

    “哎呀,桑桑,你干嘛?想疼死我呀?”小蝶一脸无辜的捂着脑瓜,心里更加郁闷了。

    叶桑桑冷哼,没好气的说道“你早就看出来了我爹对你娘有想法,你还装不知道?”

    小蝶撇嘴,有些心虚,哼哼两声嘟囔道“那...那我不是想着让我娘跟叶叔慢慢发展嘛,再说了,这个事儿哪个说的定的?”

    叶桑桑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那你昨晚上为啥要说出来?你可以继续憋着不管。”

    小蝶嘿嘿一笑,又凑了上来一脸狗腿说道“这...那时候人家不是没想到这一茬嘛,现在想到了当然就直接提了。”

    “....”

    叶桑桑彻底无语了,微微叹了口气干脆的直接选择忽略小蝶,不然她真的能被气死。

    小蝶见叶桑桑不搭理她,心里委屈不断的摇晃着叶桑桑的胳膊,过了一会感觉蹲着有些累了,才跑去端了条小板凳继续靠在叶桑桑身边撒娇“桑桑~人家错了嘛,再说了,你也没说这事儿啊,我这不是看你都没说我怎么好意思说呀?桑桑~人家真的知道错了,下次,要是有下次我保准一感觉到就直接说出来,你就别生气了嘛,好不好?”

    “还有下次!”叶桑桑狠狠瞪了一眼小蝶。

    小蝶见状双眼一亮,连忙摇头“没,保准没下次了。”

    “这还差不多。”叶桑桑叹了口气,神情柔和了许多。

    见叶桑桑没生气了,小蝶抱紧叶桑桑的手,心里暗暗发誓,要是下次她再感觉到什么,绝对第一时间说出来!

    再也不装作不知道了。

    “好了,你就别粘着我了,你不热我还感觉热呢。”

    小蝶撇嘴,感觉小心肝受到了伤害,有些不情愿的松开“跟我粘着闲热,等以后找到心仪的人了,两人黏着黏着更热呢。”

    “你这话....”叶桑桑哭笑不得,都不知道如何回答。

    小蝶见了嘿嘿一笑,随后把目光落在了叶桑桑的手上,看着叶桑桑的手帕顿时双眼就亮了“桑桑,你还在绣这个呀?”

    她那块手帕早就被她做成了钱袋,上面的图样才绣了两只脚而已。

    之前那样的想法她已经放弃了,还是等以后有空了再让她娘好好教吧。

    叶桑桑笑着点头“无聊时候绣绣。”

    “嘻嘻,等绣好了之后就可以送给你喜欢的人啦,对了,桑桑呀,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呀?”

    叶桑桑下意识的摇头。

    突然就想起来上辈子从云侯爷身上掉出来的那块手帕。

    要是她没看错的话,那块手帕就是她自己绣的,只不过时间太久了,她都忘记那块手帕是什么时候弄丢了。

    毕竟只是一块手帕而已。

    现在想来,这辈子她也会遇到那个给她收尸的人吗?

    一想到这个,叶桑桑心里下意识的一紧,下一刻手指就传来痛意,耳边传来小蝶的惊呼声,叶桑桑低头才注意到她的手被针给扎出血了,连忙把手伸嘴里吸允着。

    “桑桑,我怎么觉得你最近老是走神呀?昨天也是,今天也是,旧伤口都没好又添了新伤。”

    “或许是因为天气越来越热了吧,一热起来心里就烦躁,一烦躁就容易走神。”叶桑桑笑道。

    小蝶撇嘴“还有这样的?”

    她怎么没有感觉到?http://www.123xyq.com/read/0/97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