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青春 > 蜜汁深情:我的跟班小子 > 只有我俩彼此才懂的眼神
    只见宋贝,悠哉悠哉的一幅事不关己的样子,还一个劲儿的用眼神在逗我。

    “你这个臭宋贝,都这个时候了,你还要逗我?心我揍你。”

    我用眼神甩完狠话后,立马又用两只水汪汪大眼睛无辜的瞪着宋贝,软硬一起上。

    “哦,受不了了,受不了了,受不了你这个眼神儿,明白啦,的明白了,我知道我就是你的那个大招儿,不过现在还不到时候,你就马行空,随意下吧!到了关键时刻,我就放大招!”

    “这么自信……那关键时刻……你可千万不要放出带有异味的气体来。”

    我突然假装用一种恶心的要吐的表情儿,瞅了瞅两眼宋贝。

    只见宋贝“噗嗤”一声,没憋住笑出声来。

    就见周围的同学,莫名其妙的,都在你看我,我看你的,谁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儿?

    最后他们的眼睛都齐刷刷的看着宋贝,等着宋贝开口!

    “没什么,没什么同学,你们继续,我只是刚才出现了幻觉,恍惚中好像看到了一股,莫名的气体。”

    我听到,宋贝这么一,我也顿时没忍住笑了起来……

    哈哈,直到现在我才觉得,我和宋贝眼神的交流,比通过用言语话,更畅快更淋漓尽致,更美妙无穷。

    因为这是,弃他人于九霄云外,只有我俩彼此才懂的眼神。

    “嗯嗯嗯嗯……”

    李浩用力顿了顿嗓子。

    “马上下。”

    我赶紧转过身,对着皱着眉头的李浩开心的。

    这宋贝,搞什么鬼呀,反应这么迟钝,我都了,马上下棋,他的手还不赶紧伸过来下棋。

    关键时刻,真是愚钝,揍你揍你揍你,再不出手,我这爆脾气可要上来了,除了宋贝,没人会享受到我的爪,打打打!

    走哪步呢,该走哪一步呢?

    马上,我的思维又跳到了棋局上,简直就是质的跳跃!

    好吧,那我就来跳个马。

    我把手放到马那儿刚刚准备提起,只见宋贝,用他的手轻轻的弹了下,我握住马的手,示意我放下马,直奔炮儿去,又原路返回。

    这什么意思啊,我打出去的怎么又给我拿回来了?

    “这下看不懂了吧?承认自己是猪吧!”

    宋贝一边下着棋,一边的声的,在我耳朵边儿轻声地嘀咕着。

    顿时,我便有点儿不知所措的跳了起来。

    因为,我的耳朵被宋贝话的热气吹得痒痒的,浑身瞬间觉得酥麻麻的,心跳加速……就差呼吸困难了!

    “宋贝,这棋你下,我不下啦!”

    好险,我可不想继续坐在那,让别人发现我的异样。

    “对啊,这是我们男饶战争,何苦让女人来受罪,不过郡紫也才走了没几步,不至于会给你闹下太大的坑吧!以至于你要弃局了吧。”李浩来了这么一句,明显带有挑衅的一句话。

    还没几步,幸亏我没怎么走几步,都已经被李浩吃掉了四个子儿啦。

    “没有,我正在叹服郡紫这鬼斧神差的棋局,只短短几步,就让我又向棋神靠近了一大步。”

    这宋贝,到底是夸我,还是在损我呢?

    ------题外话------

    本文真正精彩的时候还没开始,现在还只是个引,喜欢的大大们敬请收藏,相比之下,我更期待读者大大们的评论。本文一对一,绝对纯洁,没有污,没有污,没有污,重要的事情三遍!

    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请勿转载!http://www.123xyq.com/read/1/146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