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青春 > 蜜汁深情:我的跟班小子 > 你对家这个字是怎么看的?
    “郡紫,那你觉得什么样的人才能入你眼呢?”

    “你呗!”

    完了完了,我连想都没想便脱口而出。

    “郡紫,你这玩笑开的也太大了吧?”

    “你知道是开玩笑就好,就你那个痞子样,整就知道嬉皮笑脸,好不容易正经两回,又打回原形啦!”

    “正经了两回,我都不记得了有哪两回,在你面前我还能有正常的时候……不……我还有正经的时候。”

    “你忘邻一次你看到李浩的时候,他在学校里追着我满校跑的时候忘了吗?然后你上来替我解围。

    还有一次是我们刚到哦那个之涯社区报道的时候,你忘了吗?

    哇,那时的你好酷啊,简直是帅毙了,的那些人,尤其是那些女生一愣一愣的。

    其实还是还有一次,不过我当时还有点迷迷糊糊的,就是那晚上回去那个放尸体的那个床里忘了吗?。”

    一想到那几次的情景,我好像又回到当时那个故事情节里啦。

    哇!当时的宋贝真的是好酷好帅,简直记忆犹新。

    不好,我是不是也犯花痴啦?

    可千万不能让宋被察觉到我心里的微妙变化,于是我又接着解释道。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偶像剧里边的男女桥段,正好你那做的,有点相似!”

    我一边一边心翼翼的看着宋贝的反应。

    宋贝表情有点复杂,难道他想到了什么?

    他该不会是以为我喜欢硬汉类型的吧?

    不过想到这些年在学校里和宋贝的相处,也是让周围的女生满心羡慕!

    因为宋贝,成绩好人长的又帅,家庭环境也很好,所以那时候宋贝也是有很多女生向他表白的,但是,都被宋贝冷冰冰的一口回绝!

    可事实却是,他只和我一个人话,只对我一个人笑,但也只惹我一个人哭,多年以来一直如此,即便是现在也一样。

    而我的情绪变化喜怒哀乐,也确实只是围着宋贝一个人转。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众里寻他千百度,此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难道这也是所谓的当局者迷吗?

    “对了,宋贝,我也问你一个问题,你对家这个字是怎么看的?”

    “家,家对于我来,家是永远的牵挂!家是爱的积聚地!家是永远不落的太阳!家就是全世界!”

    宋贝想都没想,就出了这么一句非常有哲理的话。

    “你这又是从哪儿抄袭的名人名言。”

    “没有啊,就是你问我,我就马上想到的呀。是不是很酷啊!用不用我给你签个名儿啊,什么的!”

    这个宋贝,刚准备夸他两句,自己就飞上啦。

    其实我确实能感觉到宋贝喜欢我,多年之前,宋贝经常对我不经意的一个眼神一句话,我早就读懂了,可我就是故意装作看不出来!

    如果的人问我为什么?

    我想那就是,我根本就不会知道,多年以后,现在的我会喜欢上现在的宋贝!

    但是宋贝他为什么到个现在这个时还是不对我呢,是不是他真的有什么事情不能对我!

    难道……难道……我想来想去还是这个可能性最大,他有可能有病什么,然后因为不想拖累我,所以他就没对我表白,!

    呜呜呜呜……我差点被我自己的想法感动到哭。

    “郡紫,你怎么啦?怎么感觉你像要哭似的?”

    没有,我刚刚又想到了一个偶像剧的桥段——是伤心的桥段……呜呜呜呜……

    “这女孩子心思还真是不能猜,猜来猜去就会把……就会一会儿一个样。”

    猜来猜去后,不应该是就会把她爱吗?歌里不都是这样唱的嘛!

    ,我又想哪儿去了?

    老是这样的话,我对宋贝的态度还能回到高中时代吗?

    ------题外话------

    没错,家是永远的牵挂!家是爱的积聚地!家是永远不落的太阳!家就是全世界!

    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请勿转载!http://www.123xyq.com/read/1/1464/ )